微創治療骨折多久能恢復,骨折微創手術後多久恢復正常

2023-01-04 02:25:10 字數 1710 閱讀 3855

1樓:zlay是美德

你好,怎麼說呢。患者的**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圍手術期**,這是在住院期間完成的,手術後經過兩週左右的時間,患者能夠達到圍手術期**,一般術後第一天患者可以下床活動,四五天可以在病房自由行走,五天以後患者可以逐步的恢復正常的進食,從流質半流質開始逐步逐步增加,逐步增加他的進食量,兩週左右患者可以出院。

出院以後的**過程主要是指患者體能的恢復以及消化道功能的恢復,消化道功能手術後一開始較弱,回去之後兩週以後還需要一個逐步的恢復過程,逐步過渡到普通的飲食,患者術後的**一般患者的話術後3個月,輕體力勞動者可以恢復,重體力勞動者可能要休息的時間更長。

當然有的患者術後還需要做進一步的輔助**,這些病人的**,對於輕體力勞動者一般3個月可以恢復,有一些病人術後還要進行進一步的輔助**,當然他們的恢復時間可能要等這些**結束了之後需要更長一些。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望採納。

骨折微創手術後多久恢復正常

2樓:猶桖瑤

一般是需要三個月才能恢復正常走路的,但是一開始不能正常走路,需要長期肢體功能**鍛鍊。

我外公前幾天摔了一跤,有點骨折,剛做完微創手術,昨天剛出院回家

3樓:譚扒辯解

骨折只能靠養,前幾周不要亂動,多喝點大骨頭湯,到藥房買點黃瓜子吃接骨,過三個月,就沒事了,傷筋動骨一百天,磕磕碰碰是難免的,吃點大骨頭中的骨髓,好的快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吃辣就行……

最好多搞點兒筒子骨湯喝這樣好的快.

5樓:束瀚玥

從你的描述中外公骨折,需要靜養,儘量少走動。按照醫生說的保持功能位,魚頭豆腐湯可以喝。

6樓:時映冬

地方不同,飲食保養也有所不同,我們這裡煲同骨湯,或黑魚湯,能補充鈣,使病人快速恢復。

7樓:呵呵

有的吃就行了現在的人真講究哦?

8樓:青山不改流水清

杜仲,紅棗,枸杞子,圓肉,百芪,黨蔘,黑棗,淮山,鎖揚,巴擊,首烏,茯苓 煲烏雞

9樓:大神

我江蘇這邊吃排骨老母雞,喝黑魚湯

骨折需要多久可以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腿骨骨折指的是脛腓骨骨折,脛腓骨骨折如果骨折正常癒合,以成年人標準來說,一般骨折在3-6個月期間可以達到骨性癒合。具體的癒合時間還需要根據骨折數量、骨折型別以及骨折之後的**方案來決定,比如年輕人的骨折要比年齡大的人的骨折癒合要相對較快,年齡越小癒合越快,甚至新生兒、嬰幼兒骨折可以在幾周之內就達到骨性癒合。另外,粉碎性骨折癒合時間相對較長,還有骨折部位非常重要,同是脛腓骨骨折,作為脛骨平臺部位和內外踝部位的骨折癒合相對較快,一般3個月左右時間就可以癒合;而脛腓骨骨幹骨折癒合時間相對較長,一般需要3-6個月。

11樓:hio百度

看你骨折是不是嚴重了,骨折這類問題**都是需要一定時間的,開元之類的骨科多檢查注意複查,別心急。

小孩大腿骨折 做微創手術多久可以恢復

12樓:元惜筠

患肢抬高,制動,保持血運通暢,預防感染,保持傷口清潔乾燥,並給予高蛋白質和富含鈣劑的食物或物,可促進骨折術後的恢復。

靜脈曲張微創介入治療是什麼意思,微創介入治療的治療靜脈曲張

下肢靜脈曲張是一種常見疾病,尤其多見於從事持久體力勞動或站立工作的人員。主要表現為下肢表淺靜脈擴張,伸長,迂曲,產生患肢酸脹,乏力,沉重等症狀,嚴重者常伴有小腿潰瘍或淺靜脈炎等併發症。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 靜脈潰瘍等情況 若...

股骨骨折手術後多久能恢復正常走路,多久能痊癒

一般是需要三個月才能恢復正常走路的,但是一開始不能正常走路,需要長期肢體功能 鍛鍊。股骨骨折術後大概多久能進行 兩個半月至三個月時候可以著地進行受力鍛鍊,但是要循序漸進,力量要慢慢加大 股骨骨折手術後多久能練習走路多久能正常走路 通常在2個月左右可以拄拐輔助下地活動的。正常走路在三個月後 如果是打的...

32歲女骨肉瘤肺轉移能否通過微創手術治療

你好bai 根據你提供的du證據,可以手術zhi 但是不能保證dao完全切除乾淨。也專可以行射頻 冷凍 等屬姑息 也可以行射頻 冷凍 等姑息 祝好 廣州腫瘤醫院薛興陽大夫鄭重提醒 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骨肉瘤發生轉移怎麼 骨肉瘤是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