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微創手術後傷口一般情況下多久才會癒合

2021-10-09 06:53:05 字數 1462 閱讀 6513

1樓:合肥瑞金**諮詢

在合肥做痔瘡手術還是要去肛腸專科醫院.檢查裝置先進.**多元化.

男女分診.還有醫保可以報銷.不開刀不用住院.

畢竟肛腸醫院是以肛腸疾病診治為重點,以微創手術為特色,以開拓創新為動力,開展了微創手術**內、外痔、混合痔、肛裂、**狹窄、肛周膿腫、肛瘻、直腸脫垂、肛周溼疹、藏毛竇等疾病,並在傳統手術方法的基礎上不斷改良術式,其中改良的低切高掛**高位馬蹄形肛瘻;改良的外剝內扎粘膜懸吊保留肛墊**環狀混合痔;改良的弧形閉合式內括約肌側切**晚期陳舊性肛裂,為多少重度痔瘻裂患者解除了痛苦,既縮短了住院天數,減少診療費用,保證了**外形美觀,又避免了術後**狹窄、**失禁等併發症的發生。

另外,除了藥物和手術之外,更需要自己積極做好**護理,具體說就是便後水洗,坐要懸空透氣,有水腫就及時溫水燻蒸坐浴。痔瘡歸根結底就是這些問題沒注意導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手術術後一般需要7-10天才會開始長肉,一個月左右才能癒合,在術後恢復期間,要忌海鮮魚蝦,禽狗牛羊,儘量吃一些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大便不幹燥,以免影響傷口恢復。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傷口恢復的情況也不一樣,因此你不應該著急,只要按照醫生的囑託,注意生活飲食習慣,配合醫生換藥,就會慢慢恢復健康。雖然是個小手術,但是**部位的肌肉和組織長的很緩慢,從做完手術到完全恢復至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除了用藥之外,還需要加強**的護理,每次便後要保證肛周清潔,用流水清洗**,因為**的傷口一碰就會疼,根本不能用紙擦,而且用紙擦只會把大便擦到**的褶皺和傷口裡,導致細菌的繁殖。

加劇炎症和水腫。所以在每次大便後,均要用流水沖洗**。有的醫院會給手術後的患者開一副肛腸**包,裡面有一個水持式衛洗麗,可以在大便後裝清水沖洗**,出院後如果不想**二進宮,在外出,上班時也要隨身攜帶,每次便後沖洗乾淨。

醫院一般都給開的中藥液讓患者術後至少坐浴一個月,一定要採用坐姿坐浴,千萬不能用普通的盆放在地上蹲在裡面坐浴,否則傷口可能撕裂,手術後坐下的時候一定要架空**部位,避免壓迫造成的疼痛和水腫,肛腸**包裡面有可以放倒馬桶上坐浴的肛部水療器,以及可以架空**的**透氣墊,但是醫院裡面的一般會比較貴,可以自已提前準備好。最後祝你早日**。

3樓:野駱駝大

術後已一個半月,不疼不癢,沒不良反應,可醫生說還要用十幾天藥,是這樣嗎

痔瘡手術後20天了,傷口多久能癒合

4樓:夏至未至

痔瘡雖然是一個小手術,但是**部位的肌肉和組織長的很緩慢,從做完手術到完全恢復,至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除了用藥之外,還需要加強**的護理。具體是坐要**透氣墊懸空透氣、便後手持衛洗麗清潔肛部,最後是要高錳酸鉀配合水療器燻蒸坐浴。可以準備肛腸**包,醫院和網上都有,網上注意區分真假,假衛洗麗為一體式不易消毒,醫用是三段式,便於清潔消毒。

飲食上多吃些粗糧和雜糧,可以增加對腸道的刺激,利於大便排洩。另外,要多食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如韭菜、芹菜等,足夠的水分,使腸道得到充足的水分可利於腸內容物通過。

痔瘡手術後,一般多久可以過夫妻生活

我這小手術,十天可以嗎?一般 直腸術後,在創口未癒合之前,尤其是內痔結紮線未脫落時,應當禁止性生活 因為性生活會加重會 的充血和出血,導致創面出血 感染 癒合延遲等。一般在 部創面癒合後,部位無明顯不適,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性生活了。當然,創面癒合後如能適當間隔時間長一些恢復性生活,會更有利於手術部位的...

肛瘻手術後一般幾天能好,肛瘻手術後恢復需多長時間

肛瘻手術多久能恢復?至少是要半個月的修養時間的,具體什麼時候好要根據自己的恢復情況的。食療方法去肛瘻 米醋煮羊血 羊血200克,醋 精鹽各適量。將羊血切成小塊,放到鍋中再加入一小碗醋 煮熟,再用精研調味,吃羊血。這個主要是化瘀止血的。木耳柿餅湯 黑木耳6克,柿餅 紅糖各50克。放到鍋裡 煮,煮爛後喝...

什麼情況下給多肉澆水,多肉植物一般要多久澆一次水

多肉澆水一般要堅持乾透澆透原則 即等土全部幹了之後在澆一次大水,可以採用浸盆的方式。這樣可以有效防止因花盆底部積水引起的多肉根系腐壞。那麼怎麼樣判斷土壤乾透呢?有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備一根細的竹籤,插到土壤中,拔出看帶起的土壤是否已幹,從而決定是否要澆水。一半多肉夏天15天左右澆一次水,冬天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