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後,一般多久可以過夫妻生活

2021-03-04 00:21:45 字數 2489 閱讀 9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小手術,十天可以嗎?

2樓:秦國才教授

一般**直腸術後,在創口未癒合之前,尤其是內痔結紮線未脫落時,應當禁止性生活

因為性生活會加重會**的充血和出血,導致創面出血、感染、癒合延遲等。一般在**部創面癒合後,**部位無明顯不適,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性生活了。當然,創面癒合後如能適當間隔時間長一些恢復性生活,會更有利於手術部位的癒合和恢復。

痔瘡手術後多久能洗澡嗎

3樓:秦國才教授

手術傷口一般在兩週左右完全恢復,具體有個體差異。術後第三天左右,可適當洗澡,但忌用洗澡水清洗**區域性。

大家痔瘡手術後多久可以排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痔瘡手

術後是可以正常大便的,但是因為之前手術後一直服用流食或輸液所以大便次數會少建議:大便的保持暢通才會對痔瘡手術有較大的幫助,不然你一直憋著,出現了便祕那樣再大便對傷口的損傷是很大的。祝你身體健康

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好

5樓:足舒安抗菌專家

痔瘡手術目前方法是比較多的有微創的pph手術,有混合痔的外切內扎手術,也有單純的內痔結紮手術,再者還有硬化劑注射手術的,幾種手術恢復時間是不同的,pph和硬化劑注射恢復都是比較快的,內痔結紮恢復也比較快,混合痔恢復會慢一點的。

6樓:微健康科普

痔瘡手術後幾天能恢復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半個月左右的。

痔瘡的一般症狀有:大便出血,會有疼痛感和瘙癢,晚期痔瘡會脫出。

注意事項:

1.可以多做做提肛運動,即深吸氣然後讓**收縮,每天堅持20分鐘左右。

2.在痔瘡處抹點紫川堂,一天倆到三次,一個月左右痔瘡就會好的。

3.飲食上避免辛辣油膩,多吃些瓜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並且保持肛周的衛生,經常清洗。

4.避免久坐,減少痔瘡的因素。

8樓:落落

痔瘡手術有傳統手術和微創手術,傳統手術存在技術和**上的不足,如痛苦大、創傷大、易**等,手術後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好,尤其是需要分期手術的或者病情嚴重的病人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好,而且術後要承受較大的痛苦。

9樓:實茂孟爾白

痔瘡做完

手術之後現在疼痛,可能是由於大便的時候刺激創面,所以會出現疼痛,如果是混合痔做完手術之後可能需要一個月左右才會逐漸好轉。疼痛嚴重情況可以吃止疼藥不能分外用吲哚美辛呋喃唑酮栓及消炎止疼。可以吃消炎藥諾氟沙星多吃青菜水果,不能吃辣椒上火東西。

10樓:橋凱青景鑠

高錳酸鉀配製的溫水十五分鐘?時間長了,一般5到10分鐘就好了,它是酸性的,會傷**,你去的是不是民辦醫院,得去公立大醫院的,肛腸專科醫院。

我之泡了15天不到,醫生就讓我不要用高錳酸鉀了

11樓:揚從珊似璟

家人有過年的時候患了痔瘡,做手術進行**,可是過了一個月有**了,是在不能忍受二次手術的疼痛就沒有繼續做手術,現在一直在服用一種中藥茶進行調理,京珠堂痔康袋泡茶,純中藥製劑的,沒有任何的毒***,聽他說效果非常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手術一般都是2個星期左右就會恢復不錯了,不過這段時間最好是多吃水果和蔬菜,還要多喝水,因為多吃水果和蔬菜是粗纖維,可以軟化大便,大便軟一點排洩時不用出力,就不用影響痔瘡手術後的傷疤,可以恢復更快。

13樓:潘今生璞

痔瘡不需要手術,那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我之前做過,很不理想,之後是喝陳梅消痔茶從內調理好的

14樓:

答:痔瘡做完手術一般需要30天左右 能痊癒。痔瘡手術因為屬於中度汙染手術,一般採取的是開放創口自然生長的方法,一般癒合都需要30天左右。

偶爾發癢是長的表現。在這30天內,你可以正常活動,但是大便以後一定要坐浴、換藥,避免汙染,這樣長的比較快。也就是說要20天以上**手術創面才能癒合,不適症狀可能要2-3月

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坐著

15樓:秦國才教授

痔瘡術後一般兩天左右就可以逐步做起來的,這個關鍵是逐步恢復為主,不能操之過急。

平時要注意**衛生。 飲食應當少食刺激性的飲食,會加重了痔出血、脫出症狀。 平常不要花太長時間在馬桶如廁,這會促使痔瘡的形成。

痔瘡手術後多久排尿正常

16樓:肛腸專家李雨農

你好!根據你對病情的描述痔瘡這樣的手術一般不會對排尿功能造成明顯的影響,所以當手術結束之後,一般排尿功能就可以恢復了。如果排尿還不正常,建議去泌尿外科做一下進一步的檢查。

痔瘡手術後為了預防傷口的感染,一般都是建議你留置尿管一到兩天,兩天後可以通過功能鍛鍊逐步恢復,然後拔除尿管。為了預防感染,要注意定期進行坐浴**,最好每天2次。

痔瘡微創手術後傷口一般情況下多久才會癒合

在合肥做痔瘡手術還是要去肛腸專科醫院.檢查裝置先進.多元化.男女分診.還有醫保可以報銷.不開刀不用住院.畢竟肛腸醫院是以肛腸疾病診治為重點,以微創手術為特色,以開拓創新為動力,開展了微創手術 內 外痔 混合痔 肛裂 狹窄 肛周膿腫 肛瘻 直腸脫垂 肛周溼疹 藏毛竇等疾病,並在傳統手術方法的基礎上不斷...

動痔瘡手術一般要多少費用,一般的痔瘡手術費用大概是多少?

痔瘡是肛腸外科常見疾病。十人九痔,十女十痔發病率比較高,一般選擇保守 效果不好的都需要進行手術 手術費用一般在5000元左右,因為地區不同收費 有所差異。如果患者在農村擁有新農合醫療保險,一般費用報銷完以後在3000元左右,如果是職工保險報銷完以後費用在2500元左右。地區不同政策不同是有一點差距的...

肛瘻手術後一般幾天能好,肛瘻手術後恢復需多長時間

肛瘻手術多久能恢復?至少是要半個月的修養時間的,具體什麼時候好要根據自己的恢復情況的。食療方法去肛瘻 米醋煮羊血 羊血200克,醋 精鹽各適量。將羊血切成小塊,放到鍋中再加入一小碗醋 煮熟,再用精研調味,吃羊血。這個主要是化瘀止血的。木耳柿餅湯 黑木耳6克,柿餅 紅糖各50克。放到鍋裡 煮,煮爛後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