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父母是你的上司,你會如何正確做自己

2022-12-12 13:50:12 字數 888 閱讀 2393

1樓:尹朶月

父母是自己的上司,說明你在這個公司裡面有非常大的優勢,但是你要正確的做自己,你就要忘記你的父母是你的上司,更要忘記您在這個公司裡所具有的優勢。

2樓:辰星

如果我的父母是我的上司,那麼我會。非常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讓父母對自己另眼相看。我不會靠父母的關係在公司裡混吃混喝。我一定會做出一份讓自己非常滿意的答卷。

3樓:猴94263賈叛

和別人做一樣的事,不會告訴別人上司是我的父母,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絕對不會因為上司是我的父母,而得到一些特權,當然你肯定會有一些便利。

4樓:0920滅韓橙疚

我會事先在家跟我的父母商量,讓他們假裝不認識我,我們要像正常的上下屬那樣相處著,不能讓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讓我的父母該怎麼對我,就怎麼對我,不能對我特殊照顧。

5樓:臺春秋

不能因為上次是父母就可以放縱自己,不積極進去,那樣的話你只會拋棄了你自己。如果這個時候你不繼續努力,別人就會看低你,你應該向世人證明,你不只是靠自己的父母,而是靠自己的努力。

6樓:以心

公司一定會避免跟他們接觸不良畢竟要公私分明,我到家的時候就像正常父母和子女的人一樣相處,但是在公司的時候,決不能把私人事情帶入到公司裡。

7樓:銘刻

我會非常開心,因為在工作氛圍中可以體驗家的溫暖和家人的陪伴。當然我也會好好工作,作為一個公司職員來說,不僅可以給我的父母長臉 而且對我以後的發展都會起重要作用。

8樓:名

那麼我不會在這家公司上班,我會選擇出去鍛鍊自己,到別的公司,從底層做起,然後等到自己也覺得自己能力可以了,很棒了,再回到自己家的公司。

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呢?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北京,選擇呆在父母身邊。我是個在異鄉工作的mm,特別能夠體會身處異鄉,不能和父母在一起的痛苦,為人子女,有時候應該多替父母考慮一下,養育我們這麼大,到頭來等他們年老的時候,我們卻不願意呆在他們身邊,試想一下他們此時的心情會怎樣。雖然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被父母管著,覺得沒有自由,可...

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你男朋友想用性,讓你不要胡思亂想。其實你男朋友不錯。不過這樣的男人還是要斷了的好。因為他是有家庭的人。最後受傷的都是你自己。如果他要是有小孩的。你要是和那個男的在一起。這樣你就和第三者沒差了。不要說因為愛對方。愛是無私。但是不能因為愛。所以去傷害一個家庭。這樣是不對的。施主。回頭是岸。老衲和你說一句...

如果父母辱罵你朋友你會怎麼做,如果父母辱罵你朋友你會怎麼做? 10

來自九洞勤奮的錦帶花 首先儘量不要和父母起正面衝突。很重要,他們一不高興,就慘了 然後聽著,時不時的就插個嘴,什麼其實啊,應該啊,之類的話,幫朋友說說好話。如果父母問你的意見,那機會就來了,說說彭玉好話,或者說是不是 跟你說的,我跟你說那個人 之類的多想想 實在不行,太強硬的話,就耳不聽為淨。不要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