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養的狗咬傷了別人,你該如何做呢

2022-06-13 10:20:20 字數 952 閱讀 5229

1樓:花辰月夕

首先,先帶受傷者去醫院抓緊時間清理傷口,然後打狂犬疫苗。如果是由於沒有把自己的狗拴好,而導致的除了給對方**以外,要跟人家道歉,並給予補償的。畢竟,自己的狗,沒有控制好,傷到別人,是需要負責任的。

2樓:兔子兔子兔子舞

首先我要和別人道歉,畢竟是自己的狗咬了別人;然後應該帶他去打防犬疫苗,並且付醫療費用;再就是要要買點水果什麼的表示一下自己的歉意。雖然現在被狗咬不是一件特別大的事情,但是沒有看好自己的狗確實就是自己的錯誤。

3樓:一城煙雨

如果我養的狗咬傷了別人,我一定會對對方負全責,送她去醫院打狂犬疫苗。然後把我的狗栓在家裡,或者說出門的時候一定要栓狗鏈子,帶它出門打疫苗。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觀點。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自己的狗咬傷了別人,廢話不多說,趕緊去醫院打狂犬育苗,如果傷勢嚴重就聽從醫生的安排,然後出院以後還會給受害者買些補品,並且醫藥費檢查費都會自己出了!該承擔的必須要承擔!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首先,我會把我的狗拴好,不會讓我的狗去咬到別人。其次,如果我的狗真的咬到了別人的話,我會對人家負責,讓人家去打狂犬疫苗,給人家賠禮道歉的。我還會問別人需要什麼,如果別人有需要,我也會盡量幫助他的。

6樓:海鷗牌小螺號

如果我養的狗咬上了別人,那我肯定會賠償,帶他去打疫苗,好好的教訓我的狗,因為畢竟是我的狗咬傷了他,他也沒有犯錯,錯誤都在我的身上,所以,我會負責,並且負全部責任。

7樓:安木的家

帶人家看醫生唄,誠懇的道歉,這是最起碼的。

8樓:莫了未了

趕緊帶著別人去醫院打狂犬疫苗阿,看看傷勢如何,身體有無大礙。不管怎麼說都是你理虧的,態度一定要好,如果人沒事,那已經是值得慶幸的事情了,所以不要心疼醫療費之類的。

如果你的身邊有心機婊,你該如何面對她

只要正確的去面對,就好,實際上在我們身邊都會有形形色色的人。並且每個人的做事態度方法都是不同的,都要學會適應。身邊的心機婊朋友,你們是怎樣對待她們的?遠離是最好的。因為她們的賤是天生的,咱們怎麼練都賤不過。她跟我掰,跟全班掰,我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就斷了聯絡。然後,說班上一個女生逼得,沒人理。又說是我...

女友快被別人奪走時你該怎麼辦,如果你的女朋友被別人搶走了你該怎麼辦

那就要看你值得不,要是你女友也是還喜歡的那你就去追回來,要是她自己本身就已經沒有什麼要求了我勸還是放手吧。既然人家都作出決定了就沒有必要再堅持了。喜歡的話就去挽回,要不然就放手吧 那要看這個女友值不值得你愛 其實我覺得真愛你的女孩子 別人是搶不走的 把自已的心放開,有時想想你們的美好,要知道對方什麼...

別人罵你怎麼懟回去崽種,別人罵你時該如何優雅的懟回去?

別人罵你不一定非得懟回去,狗咬你,你也不一定非得咬他一口。別人罵你怎麼對回去崽種別人如果罵你崽種的話?你也可以罵對方,這樣懟回去是很好的 別人罵你你不要隨便就去口口懟回,與人為善為!你不應該在罵回去的,你應該提高自己的素養,保持自己的含含量,所以說用氣場壓制住他。這種情況他怎麼說你就怎麼說,他把原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