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總是在儲存的時候卡住怎麼回事

2022-06-13 10:20:22 字數 1153 閱讀 5764

1樓:

樓上的這個截圖回答更改暫存檔沒用的,你這種情況我經常遇到,什麼重灌系統 重灌軟體,什麼的都是瞎說的這些我都試過了沒用,後來顯示卡換了作圖專用的,執行記憶體換成16g了,這些我都試過了沒用,通過我的分析是因為**圖層太多檔案太大儲存**的時候導致硬碟讀取塞車然後就卡在那裡了,普通硬碟無法滿足都會有,我覺得應該更換儲存盤換成固態硬碟,如果有條件請優先考慮這個方案以免多花冤枉錢,因為前面的我都驗證過了

2樓:atweb威克

這樣試試,編輯-首選項

3樓:

視訊記憶體和記憶體不夠——你存的檔案暫存大小,因為分層關係比實際大小會大出好幾倍,如果記憶體不比暫存大小大出2倍就無法正常儲存。你可以把圖層全合併再試試。或做個小圖看看能不能存,能存就說明不是軟體問題,而是硬體不行了。

重灌軟體沒用,檢查下顯示卡驅動有沒裝好?xp和win7有時裝機可能沒裝顯示卡驅動,一般看不出,使用設計軟體毛病就出來了。

ps cs6在儲存的時候老是未響應... 10

4樓:老房

說到底還是電腦效能問題!尤其是在做大圖時,對電腦硬體還是有要求的!設定一下軟體,讓軟體使用更大記憶體可以改善軟體執行效率(編輯~首選項~效能~讓photoshop使用更多電腦記憶體~把方框內數字改大點就可以了)!

5樓:夢之空

……說明你還是有一定了解的,所以必須換win764位旗艦版系統。因為win732位執行環境下最多隻能支援2.99g記憶體。

ps中做完圖後儲存時儲存不了老卡在那兒,是什麼原因?怎樣可以解決?

6樓:鬆

電腦垃圾需要清理,及執行的其它軟體關閉;

執行:編輯》首選項》效能》暫存檔》勾選全部;

如果沒有解決,那就是檔案太大;

ps儲存到這一步的時候卡住了怎麼退出去或者返回檔案

7樓:老房

只有等待電腦自己恢復,無法自行處理!你可以嘗試最小化ps軟體,關閉其他執行的軟體,提高電腦效能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第117回 阻超凡佳人雙護玉 欣聚黨惡子獨承家 第118回 記微嫌舅兄欺弱女 驚謎語妻妾諫痴人

男友總是在無聊的時候才給我打電話

分手!當時我老公也是這樣對待我的!經常都是無聊了才給我 大學畢業的前段時間都沒有 來每次我打過去都沒有接!結果是因為要畢業了他們班級和年級組織去玩!泡夜店!就沒有聽到我的 氣得我!最後我打了幾十個 把所有能夠聯絡上的人的 都打了一遍!最後打到他一個朋友的手機!他那個朋友幸運的聽到了我的 在 這頭,我...

男生總是在半夜的時候訪問女生的空間,代表什麼意思

代表這個男生比較關注那個女生,或許是因為這個男生是夜貓子。如果一個男生知道了一個女生喜歡他之後,經常半夜兩三點都會進女生的空間看,這說明什麼 那要看他是一個什麼樣的男生了 如果他性格比較內向,那很有可能是他不善表達,想默默關注你 而如果那個男生比較活潑而且經常翻看好多人的空間,那就要看他有沒有對你做...

最近總是在天剛要亮的時候做噩夢為什麼

因為該起床了,你還不起 我都已經連續好幾天做噩夢了 那是因為我心煩 不知樓主是否也這樣 為什麼這幾天總是做噩夢?這屬於神經緊張,讓自己放鬆,睡前看看喜劇電影,聽聽歌放鬆心情,一定要放鬆 看看開解心情的書,睡不著不要勉強的入睡,這樣會頭痛更睡不著。你要相信人在做清醒夢是是完全可以憑心中所想來控制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