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因為他總是在我遇到麻煩的時候特別關心我,

2023-02-20 15:20:09 字數 677 閱讀 5591

1樓:網友

肯定是愛上你了,"看到你這樣我心裡在滴血"就說明了這一點。一般的關係不可能會說這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暈!他當然是喜歡你了要不然不會去這樣的關注你生活中的一點一滴!但在關心你的同時你又沒有作出回應,他不確定你是否像他自己一樣的在乎他!

再加上他性格比較內向不像別人那麼大膽,只能用行動證明他對你的感覺,要你自己用心去感覺的!下次關心你的時候你也有表示啊!這樣可能就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哦!

3樓:網友

他喜歡上你了 但他大概是個不善於言表又內項的人吧 又不好意思說出口。

4樓:泥鑲菱

真的很羨慕你。

現在 很少有男生那麼。

細心 周到了。

是你想得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你了,但我想他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不好意思向你表白,但他卻時時在關注你怕你受到傷害,

6樓:淼戀君

愛上你了,也許象你說的。礙於環境,不方便表白。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只是不善表白或是不敢表白(怕是自己自做多情),否則就是怕別人議論吧。

放心吧,你可以給他打**啊,只要你同意他的答案一定是肯定句。

他總是試探我了,總是在我面前對別人好看我的反應我其實心裡很難過,只是不說話因為我難過的時候就是

真的如你所說的話,就應該跟他表白你的心情,不要讓男生猜,他猜的比你想的還多 我倒是有不同意見 我認為他已經放下你了,而不是在試探。他要自己有一個全新的生活,天涯何處無芳草呢?何必一棵樹吊死呢?呵呵呵喜歡他嗎,表白呀 我是一個極度自卑的人 心裡很難過 總是時不時的難過到哭 我家在農村,除了家裡條件夠我...

我喜歡男生,可是他性格孤僻,最近他總是在我面前與別的女生打鬧,他是什麼意思

會不會是你自己想多了 你要想清楚他喜不喜歡你 免得一廂情願了 他有可能不知道你喜歡他,有可能在考驗你是不是真心的,有可能是故意這樣想看你的反應 我喜歡的一個男生他不喜歡我,可是每次他跟別的女生打鬧的時候,都會看我一下,為什麼啊 虛榮心吧。我就遇到過這樣的。他只是想跟人炫耀,某某某喜歡我,你們看你們看...

我該怎麼辦?我遇到不好的事情總是在腦子裡不停的想比如別人說髒話說難聽的話我就受不了

平常心,人是為自己活著的,不要為周圍的瑣事煩惱自己,不要磚牛角尖,懂得調節自己,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如果事事都揪住不放那還怎麼活,慢慢的讓自己成熟起來,不要為一些雞毛之事耿耿於懷,人不可能讓周圍每個人都滿意,時刻抓住主線,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這樣你會很有作為。我的心裡總是控制不住罵人,也控制不住說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