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可樂是什麼感受,關於第一次喝可樂的600字作文

2022-06-13 10:20:20 字數 3212 閱讀 4409

1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難受,即辣又嗆,第一口可樂剛入嘴就被辣到了,等硬著頭皮吞下去後又立馬被嗆的直咳嗽,而且喝完之後還打嗝,味道衝就不說了,大庭廣眾之下多尷尬啊。

所以從第一次喝過可樂開始,我就一直不喜歡可樂,也基本沒有再去買可樂喝過。

2樓:旌濤拍岸

我本事就是非常喜歡喝可樂的,每一次喝可樂的時候都覺得特解的爽

平時在家的時候,爸爸媽媽都不讓我喝,他們覺得可樂不太健康,但是我就喜歡喝,私下和朋友聚會的時候我就願意喝

3樓:十一維觀影

第一次喝可樂是很早以前了,當時喝的時候感覺特別難喝。我記得很清楚,一下子喝了一大口,然後忍不住打了一個嗝,那味道直接衝上鼻子中,讓我難受了好半天。

後來想了個好方法,喝可樂之前先搖一搖,把可樂中的二氧化碳全部搖出來,這樣喝起來就好喝多了。

4樓:與人不與

那應該是九幾年的時候,忘了是哪一年了,爸爸出差去北京,給我和姐姐帶回來兩瓶可口可樂,玻璃瓶的,爸爸說讓我們嚐嚐,開啟之後我先嚐了一小口,哇,舌尖上立馬就酥了起來,甜甜的,太好喝了,回味無窮,那瓶可樂我喝了一晚上才不捨得喝光!

5樓:君君呦吼

我記得我第一次喝可樂的時候大概是小學二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是在家裡面第一次喝可樂,看見他的時候,我覺得黑黑的,不太喜歡,但是當我微微的舔一下的時候,感覺甜甜的,端起杯子喝一口的時候,感覺鼻子裡面都是氣兒,還記得第一次喝完可樂以後,我連續打了好幾個嗝,每個閣裡面都是可樂的味道,當時的感覺就是真好玩。

6樓:吃雞小青蛙

我記得第一次喝很多,應該是八歲的時候,我的奶奶過生日,然後家裡人買了一箱可樂,當時喝上可樂的第一感覺就是有一點碳酸的感覺,然後會非常的甜,有一點微苦,我覺得第一次喝好的我就喜歡上了這種味道,從此以後幾乎每個月我都沒喝上那麼幾次熟了,但是經常合夥的,對人的身體有一定的害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喝可樂的時候就是在小學的時候,那個時候媽媽帶我去肯德基,喝到人生中的第一口可樂。

當時感覺好涼爽啊,不管是口感還是氣味,一下子就愛上了可樂,後面就越來越喜歡,現在長大了,還是離不開可樂,離不開快樂肥宅水。

8樓:塗三石講故事

我們老家是農村的,小時候村裡的小商鋪裡面根本沒有賣可樂的。上了高中以後才第一次喝到可樂剛開始的時候特別不習慣這種味道,感覺特別的苦澀。當時特別奇怪,這麼難喝的東西,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喝呢?

一直到現在我都不喜歡喝可樂。

9樓:期年呀

我特別記得第一次喝可樂可新鮮了,還被嗆到。當時覺得這個東西好刺鼻,酸酸甜甜的有點奇怪的味道,喝得不太習慣,覺得以後都不會再喝了。結果大家果然都逃不過真香定律,現在是我的快樂肥宅水呢。

10樓:湛朝歌

已經不記得第一次喝可樂是在什麼時間,但是感受卻清楚的記得,由於沒有經驗一開蓋子一大口的悶下去,被碳酸嗆得眼淚都出來了,但還是抵擋不住那甜美的味道,那時候在想等我長大自己賺錢了一定要天天買可樂喝。但是現在卻沒有了當初那種想法了。

11樓:向陽花開

我第一次喝可樂的時候哭了,是被可樂的後勁兒嗆哭的。

包括到現在為止,我都不特別喜歡喝可樂。我也知道女生和可樂不是太好,所以很少接觸。

經過第一次喝可樂的事情之後,我就特別害怕和可樂,特別是喝完可樂之後打嗝,那感覺真的超級不好,鼻子裡邊兒都是氣,整個人都被嗆的不行,眼淚止不住的就出來了。

12樓:開開吃綠豆

第一次喝可樂是很多年前了,小學的時候第一次喝就感覺味道怪怪的,還有很多氣泡,也很甜但更多的是嘴裡難受有什麼種辣辣的感覺,第一次喝完覺得這飲料太難喝了,不過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就又感覺可樂好喝了,從此就愛上喝可樂了。

13樓:讓美改變生活

很小的時候就喝可樂了,現在已經是記不清是什麼感受了。

但我相信第一次喝的時候會有「哇,既然這麼好喝的水」的念頭,同時可樂會有很多氣,大口和的話很容易嗆到,會受不了噴出來的。

14樓:小史官人

第一次喝可樂是我很小的時候,覺得新鮮,於是就讓爸爸買了。

剛喝一口就吐啦~湯藥味直衝大腦,整瓶全倒掉了(我爸也不愛喝)!

雖然現在喝早沒了當初那種感覺,但我還是不喜歡可樂。

15樓:帶娃的那些事

辣、難喝!

小時候看電視,看著裡面的人夏天都喜歡喝可樂還有咖啡。爸媽告訴我,咖啡對小孩子不好,很難喝。所以對咖啡沒什麼渴望。但是對於可樂卻著實好奇。

第一次喝可樂的時候,先是噴了一臉,然後喝了一大口,只是覺著辣嗓子,難喝。不過看著小夥伴們一口一口喝的很爽的樣子,我硬著頭皮也喝完了一瓶。然後見人就說,可樂真難喝!

第一次跟男生見面,他準備了兩瓶水,他喝可樂,給我喝礦泉水是什麼意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生做事不怎麼周到,初次見面,對你做什麼應該先問問你,比如: 你是喝可樂?還是喝礦泉水?另外如果他準備的兩瓶水一樣,也就沒這個問題了,順便問一下,這男生你見過他第二次嗎?

17樓:雲上貝尚佳

沒啥意思。我以前也這樣或問下對方喝什麼待的時間久了就知道了不需要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好感不夠。

關於第一次喝可樂的600字作文

買可樂是什麼梗?

19樓:南瓜愛吃魚

買可樂,是make love的諧音。

在《我們不能是朋友》這部電視劇,有看到韓可菲在朋友圈發了一個買可樂的說說,這就是make love的意思。

所以有些人用買可樂代表make love。

在電視劇《我們不能是朋友》中,女主的閨蜜韓可菲一角的人物設定是肉食女。電視劇講述了韓可菲和顏百洋兩人之間的交往故事,韓可菲和顏百洋兩人就是一對歡喜冤家。

但是在韓可菲眼裡,她認為顏百洋太純情太可愛了,覺得他的性格不太適合自己,沒有接受他的告白。但他們的故事不會結束,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女生說可樂是什麼意思 請你喝可樂內涵意思解析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很輕鬆的語氣,那就是有點點樂意。如果他的語氣很生氣,說明他不樂意。

21樓:岩心已久

買可樂=make love

感悟第一次上班的感覺,第一次工作有什麼感受?

剛開始都是這樣,可能剛剛步入社會,心理上海沒有一定的準備,不怎麼定性。周圍的環境還不熟悉吧!我也是這樣,慢慢和周圍的人相處的融洽了,工作自然就順利了,希望你可以感受到工作帶來的快樂! 多麼精彩 學徒工都是最苦最累的,等你熟悉了慢慢就好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第一次工作有什麼感受? 亞特蘭蒂斯太子 我...

第一次當伴郎是怎樣感受,第一次當伴郎是怎樣一個感受?

第一次當伴郎,會非常的緊張,因為除了新娘與新郎之外,自己也算是主角了。我覺得第一次當伴郎應該會很激動,因為每個第一次都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當伴娘,當新郎當新娘都是很開心的 我的真實感受是,這樣子結個婚還挺累的。廣州 這邊狠多婚禮習俗,你得遵照老人們的意思去一個個做,拜神敬茶等等。然後是擺酒席,到場的...

第一次痛不痛?第一次有什麼技巧,第一次痛不痛?第一次有什麼技巧

是男是女啊,畢竟男女差別很大,分性別討論 現在的很多愛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身材是苗條的,的,一個人美的身材,能夠特別影響到一個女性的魅力,但是有很多人的身材看上去非常臃腫,這樣是很影響美觀程度的,所以就會選擇抽脂這個方法來有效地 抽脂手術是在麻醉下進行,是不會感到任何疼痛的。一 吸脂 不會 腰部是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