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鞋月入百萬的新聞屢上熱門,炒鞋真的這麼好賺

2022-06-13 10:10:18 字數 3659 閱讀 2815

1樓:小腦袋呆呆

可能對於有的商家還是很賺錢的,如果那個品牌非常的火,肯定是有人會接受要去買。

2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我覺得還是沒有那麼好賺的,因為畢竟還是少部分會有這種轉賣成功的。

3樓:來自風雨橋款步姍姍的曹丕

看人也看自己積攢的人脈,如果你自己就是一個鞋狗,身邊的朋友,圈子大部分就是,然後也好推銷,如果你只是突然想賺炒鞋錢,還是比較難的。

4樓:小貓不吃醋

如果真的能夠掌握商機的話,肯定會賺錢的,但是一些不會玩的人,可能更多的是虧錢。

5樓:姿身小白

都是賺一些年輕人的錢,有錢人才會玩鞋這個東西,普通人有的穿就不錯了。

6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這也是要看自己的人脈廣不廣,如果人脈多當然利潤就高,賣的就多,賺的也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掌握到其中的方法,並且能夠聰明的運用它,肯定是能非常快速的賺錢的,但是並不推薦這種賺錢方法

少年「炒鞋」月入百萬,「炒鞋」究竟是新風口還是在割韭菜?

8樓:

炒鞋本身就是一種違反金融秩序的行為,一雙鞋本身**幾百塊錢,被炒到上千元到上萬元。市場秩序完全被打亂。本身這沒有更多的價值,一雙鞋而已,又不是金銀。

所以我們還是理性地看待這個鞋的價值,很多孩子攀比心理很重,炒鞋搞得家長累個半死買雙幾千塊錢的鞋。

商人的飢餓營銷最常見的是有限、有限,每次**都與有限的數量相吻合,引發了追尋。飢餓營銷並不容易。限售100雙運動鞋,想買鞋的話,必須申請預訂排隊碼,平臺採用網上搖號的方式。

飢餓營銷創造了「稀缺是最珍貴的東西」,這自然抓住了消費者的心。

9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覺得有一些人賺到錢,主要是因為他們在這個風口上更多的是那些炒作的人。

10樓:tt閃爍

很久以前就有人在炒鞋了,這很明顯是在割韭菜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炒鞋在現在來說,其實就是在割韭菜而已。

12樓:zpfly飛

炒鞋當然是割韭菜了,畢竟鞋子在怎麼炒還是鞋子。

13樓:假蘇更生

很多鞋子的**確實被炒得很高,對於愛收藏的人還是會願意買的。

14樓:多肉控阿琦

我覺得是新風口吧,但是能不能趕上機遇就不好說了。

15樓:

我覺得炒鞋只是一種新的割韭菜的方式,畢竟又不是生產不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炒鞋」應該算是新風口,主要是有它的市場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月度百萬,我覺得這件事情更多是炒作,有很多人是虧損的。

有人說:aj一面牆,城裡一套房,炒鞋真的這麼賺錢嗎?

18樓:卡卡西的靈魂

非常賺錢,一雙幾百塊的nike可以因為一個聯名吊牌被炒到幾萬塊,牌子還不能剪掉,也是十分不能理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鞋子款式太多了,而且品種牌子都是非常多的,很多年輕人也是非常喜歡買鞋的,所以才會出現炒鞋這個行業。

20樓:愛吃冰的貓咪

真的,年輕人追求潮流時尚,即使一雙鞋子翻了十倍仍然有許多人去買,還供不應求。

21樓:本命勞爾

對於喜歡球鞋的人來說只要有**就像收藏,這就是有市場才有貨物。兩者都是相互依存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炒鞋真的挺賺錢的,炒鞋炒的成功的話,一夜翻十倍的都有,主要還是年輕人比較喜歡這些鞋。

2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鞋子炒的還是很厲害的,以今年的**來說的話,確實aj多的話都可以買房子了呢。

24樓:

鞋子有時候炒起來是真的很賺錢的,有可能你一覺醒來某一雙鞋就漲了幾倍。

炒鞋行業到底是真的可以快速賺錢,還是隻是「絢爛的泡沫」?

25樓:悅樾躍鑰

這個是真的能賺錢,鞋子特別是有名的鞋子利潤是非常高的。

26樓:雪

肯定是會賺到錢的,因為一些人對於鞋的喜愛,所以炒鞋應該可以快速賺錢。

27樓:否羑澤丶亦良

不管怎樣說,現在炒鞋市場的資產是很大的,很多人都會因此暴富。

28樓:

炒鞋就像是**一樣,只要你具有慧眼,確實是可以賺錢的。

29樓:

這個東西是有可能會讓你掙到非常的多的錢的啊,所以才這樣的

30樓:樾玥越躍

那要看你品牌知名度怎麼樣了,要是很有名那肯定是可以快速賺錢的。

31樓:浮生晨風

現在的炒鞋行業相當的火,但是在新鮮感過了之後就會沒了。

32樓: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個應該也不好說,每個行業有每個行業的賺錢方式

33樓:我是你爸爸任

高利潤的東西都是泡沫,

34樓:

這個還是不好說的,畢竟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則吧

球鞋資產**化,交易平臺在炒鞋背後獲利有多大?

35樓:來自風雨橋款步姍姍的曹丕

很多平臺交易平臺都支援花唄分期付款,讓經濟水平不夠的人強迫其不理性消費,負債消費,其交易平臺也隨之牟取暴,目前尚沒有直接證據證明,但無礙市場普遍都認為交易平臺是這個市場公認的贏家,買家、賣家通吃,建議大家理性消費。

36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我覺得是無法相信的那麼大,因為一雙鞋子可能被炒的翻了幾十上百倍都不止的。

37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雖然一個人收取的錢比較少,大家能接受,但是當幾千萬人用的時候利益就不是一點半點了。

38樓:

這個需要看會帶來多大的流量 會給社會帶來多大的影響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平臺從中獲利肯定很大,鞋子的**炒的那麼高,他們從背後操作,獲利不會少。

40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還是很大的,不僅僅是流量的賺錢,更多的是利益的賺取,一定很賺錢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的製造成本並不是很大,但最後賣出的價錢比起本身的價值是超過了很多倍的,所以其中獲利也是巨大的

炒鞋的人都是怎麼炒的

4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要的一定的基礎,

數量可以控制,

要有資本在運作,

要有一個圈子炒起來,

然後跟風。

炒恆指虧損幾十萬幾百萬都是怎么虧的

這些就是和賭博的性質一樣,甚至比賭博更嚴重,賭博有正規的,平臺都是黑平臺,直接背地裡人為操作,讓你以為是正規的,你不虧損是不正常的,傾家蕩產的比比皆是,如果虧損了也不要著急,點沃 頭香,只要證據齊全,在平臺跑路前都是可以維權追回的,儘量把損失降到最小,及時收手才是正確的選擇 很多平臺都是不正規的,目...

新百倫鞋頭是這樣的麼,新百倫的鞋穿的時候是不是都這樣顯著鞋頭有點歪

就是這個樣子的。我買的時候也鬱悶了好久 有的 其中一個系列 新百倫的鞋穿的時候是不是都這樣顯著鞋頭有點歪 20 你好,它的風格就是這樣的 新百倫574的鞋頭都是這樣的嗎?很明顯的不對稱啊 我買了兩雙都這樣子的。鞋型是這樣的,不過你這個真的不對稱 差不多吧,我那雙也這樣 新百倫鞋頭有這樣的嗎?一大一小...

現在穿什麼鞋的最多?耐克阿迪新百倫

當然穿新百倫多,這鞋子舒服呢!1 從舒適度上講,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常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 材質減震 和耐克的 氣囊減震 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2 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如彪馬的賽車鞋等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