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怎樣去發展你的未來

2022-06-13 10:20:16 字數 1529 閱讀 3960

1樓:郭武震

我想根據我的愛好去發展,我的未來。愛好就是動力,才是驅動全力以赴丶拋棄一切雜念的原始力。根據自己的愛好,去努力拓展豐滿延伸她的空間,當愛好成為現實,以未來的願望也就達到了!

2樓:洵洵說歷史

我在大學當中學的就是營銷與企業管理,如果問我怎樣去發展自己的未來,我想我會先找一份適合自己的穩定工作來看一下自己的才能究竟應該怎樣去發揮,還有看一看自己有沒有這個工作能力,然後再一步一步的去發展自己,先給自己定一個小目標,如果真的可以的話,那麼就帶著自己的團隊去創業,這應該是我終級的發展前景和未來。

3樓:向陽花開

畢業以後找不找得到工作都還是一個問題,至於如何規劃自己的未來還真沒做切實的打算。

對於我們很多大學生來說都是比較迷茫的,因為根本不知道未來的路該如何走,我有想過創業,也有想過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平平淡淡的一輩子。

但是理想往往跟現實有很大的差距,一分穩定的工作說的容易。真正畢業之後你會發現,比如說穩定了就連找個工作都是個事兒。創業說出來很厲害,真正做了才發現賣的還沒虧得多。

所以對於現在的我而言,只能說先把專業知識學好,走一步看一步吧。

4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話說未來真的挺遠的,但是對於不久的暑假,我希望自己能有一份實習。雖然沒有工資,但我覺得我肯定能學到很多知識,即便是和自己的專業知識有一些相差甚遠,但是自己的生活閱歷也會增強很多。

對於未來的生活狀態,我希望自己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有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有規律的生活,乾淨的圈子。美好的四季,惦念的家人。能賺很多錢,最大的夢想就是帶自己的家人去真正的迪士尼樂園,因為我覺得那種感覺真的是此生一定要完成的。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你想要你的未來充滿希望,那麼你就要去規劃你的未來,首先你要想象你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並且你要問問你的未來,付出努力去一步一個腳印踏實的往你預設的方向走去,我覺得這樣你才能夠很好的發展你的未來。

6樓:娛樂大眾籌

我想我的未來有自己的一份事業,不用為每個月的房貸車貸而憂愁了,可以每個月帶著父母老婆孩子出去遊玩。

我對自己的未來也有一些規劃了,目前白天在上班,晚上下班之後在各個自**平臺上發一些文章,一個月也能賺取可觀的收益。等我所有平臺完全穩定下來就考慮自己開一個工作室了。

7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關於我的未來,首先我想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城市,畢業以後我會到這個城市裡打拼。不管在這個城市裡有怎樣的辛酸和委屈,我都會努力工作。然後就是事業穩定之後和我愛的人結婚成家,孝敬父母。

8樓:獨角獸優醬

對於發展未來首先我想是先做到學業有成。因為我現在這個年齡剛處於大學畢業我希望進一步的提升我的學歷所以我打算去國外。然後等到研究生畢業之後,我打算回國然後進一家國企進行工作。

9樓:阿宇說娛

我想我的未來是美好的,希望在大三買一輛車,學費生活費自給自足,得到蘇寧易購的一份工作,積累創業的原始**,學習金融**知識,為日後做打算。在合適的時間辦理營業執照,進而註冊公司。

你未來會選擇去哪座城市發展?為什麼

我是河南人,我家是一個小縣城,很落後,我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想早點離開這裡,但一直沒想好具體去哪,一開始想去上海,後來是廣州,然後是深圳,上個月又想起瀋陽,最後定在了西安,那個地方氣候溫和,文化悠久,非常繁華,是中國的新一線城市 濟南很適合發展,雖然是二線城市,但是省會而且文化底蘊濃厚,山東強省會戰略,...

智慧手錶未來發展的前景怎樣,智慧手錶的發展前景現在怎麼樣了

從2012年至今,國內對智慧手錶行業的關注經歷了過山車式的變化,經過了2014年的概念興起和2015年的市場增容,今年的智慧穿戴產業尤其是智慧手錶出現了明顯的整體下滑的態勢。據 中國可穿戴裝置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 顯示,從市場疲軟和行業現狀來看,智慧手錶基本上還未成為主流就已經走到了一...

你希望我們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你希望未來的世界將是怎樣的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在我看來,我希望我們未來的世界是和平和發展的。現在時代的主題是和平和發展,只有和平和發展才能讓我們生活得越來越美好。我們都希望人人平等人人權力有保障。人們迴歸單純,沒有爾虞我詐,沒有階級分化。你希望我們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你希望我們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在我看來,我希望我們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