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好貴州省的未來發展潛力嗎

2021-05-05 18:26:28 字數 1230 閱讀 2092

1樓:霸氣的小天秤

大家都知道,我國東部與西部之間是有著一定的經濟差異的。但在我國公佈的最新省份經濟排名當中,與從前相比,我國中西部的省份可以說是好好的揚眉吐氣了一番。雖然在此榜單當中,佔據榜首的依舊是廣東、江蘇這些經濟大省。

但在經濟增速排名當中,佔據前幾名的卻都是中西部的省份。其中,最令人驚豔當屬當屬雲南省,其在2019前三季度的經濟增速高達11.64%。

是所有省份當中,增速最高的省份。除此之外,中西部的很多省份的經濟增速都在10%左右,增速可以說非常迅猛,黑馬相十足。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有哪些中西部省份在2019前三季度當中表現亮眼吧!

首先,不得不說的當屬貴州省了,在2019前三季度當中,貴州省的總gdp為11513億元,排名不算高,僅在23位,算是中下游的位置。但其經濟增速卻高達10.69%。

在短短的一個季度當中,就產生了1112億元的增量。而在整個貴州省當中,表現最好的當屬其省會貴陽了。貴陽市在最近幾年當中,甚至還被評為了發展最快的省會城市之一。

你覺得貴州省的發展潛力如何呢?你看好貴州省的未來發展潛力嗎?

其次,值得一提的當屬四川省。說起四川省,省會成都的發展是相當不錯的。當屬西南地區最重要的經濟中心城市之一。

但也因這一點,四川省時常被詬病為一枝獨秀的省份。總的來說,四川省在前三季度的發展還是非常不錯的,省份排名高達第六位。你看好四川省的發展前景呢?

最後,湖北、湖南、江西這些中部省份的經濟發展在2019前三季度當中也是相當不錯的。對比以前,皆取得了不菲的成就。相信在未來的幾年當中,我國中西部省份的經濟發展**幅度一定會持續增高,發展潛力無限。

你覺得在上述所述的所有省份當中,你最看好哪些省份的發展潛力呢?有沒有你家鄉所在的省份呢?你覺得誰在未來的發展潛力會更勝一籌呢?

2樓:e時光再燃

我比較看好。因為我覺得貴州省的風景比較好,所以是很有發展潛力的。

3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非常看好。從過去的6年間看,gdp增長都比較穩定,潛力十足。借鑑其他省市經驗,相信會後來者居上。農業增長也較穩定,計算機通訊和其他電子裝置製造業以及汽車製造業增長突出。

4樓:北慕倚風歌

現在貴州的gdp增速。常年保持在全國的前三位。現在縣縣通高速。旅遊業也在高速發展。所以我認為未來貴州省的發展潛力還是很大的。

5樓:農家小妹婉兒

貴州沒有太多的發展,畢竟他們這樣的地方經常有水淹。所以很多的人不願意去那裡,這也是特別正常的。

貴州省身份證可以在外地補辦嗎,貴州省的身份證在外省過期了可以當地補辦嗎

公安部在天津與河南 江蘇與安徽 浙江與江西 重慶與四川 湖北與湖南等10省市開展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一對一試點。居民身份證丟失或有效期滿,需要在異地補領 換領的,可憑本人有效證件或單位合法證明,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申請辦理。離開戶籍地的群眾異地申請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有以下步驟 第一步,本人到居住地公...

貴州省息烽縣至黔西縣有多少公里,貴州省的息烽到長順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4.5公里 起點 息烽縣 1.息烽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縣府路2 沿縣府路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解放南路3 沿解放南路行駛120米,進入解放南路4 沿解放南路行駛180米,在第2個出口,右轉進入東門路5 沿東門路行駛20米,稍向左轉進入東...

貴州省有哪些好的職校

北大青鳥貴州大資料學院,專注it教育21年,秉承 教育改變生活 的教育理念,致力於培養高技能高素質it人才,學院開設有accp軟體開發 大資料 雲端計算 設計等熱門專業,適合零基礎 初高中生 大學生等。學院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名師親授,小班教學,課程以就業為導向,培養企業需要的高素質高技能人才。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