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賢者之石配方位置一覽賢者之石配方在哪

2023-01-08 23:55:19 字數 588 閱讀 5677

1樓:熱愛快樂美好生活

在白草園野外的寶藏裡找到的圖紙。redengine 3引擎使開發者能夠在不影響遊戲世界的情況下構建一個複雜的故事,遊戲規模的擴大則得益於playstation 4和xbox one的技術。

遊戲劇情:

傑洛特與他失散已久的愛人葉奈法在白果園鎮相遇。葉奈法告訴他恩希爾皇帝召喚她去維吉瑪市。恩希爾為傑洛特下達尋找希裡的任務,她最近在幾個地方出現過。

希裡是長者之血的孩子,是這一古老精靈血統的最後一位繼承人,擁有操縱空間和時間的能力。

2樓:雙魚

我在白草園野外的寶藏裡找到的圖紙,下面上圖

巫師3狂獵賢者之石**有 賢者之石圖紙位置介紹

《巫師3》賢者之石配方位置一覽 賢者之石配方在哪

巫師3賢者之石在**買 賢者之石怎麼獲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除了鍊金大師之外的地方都不能買,但是可以買設計圖自己做,在挪威格瑞南方的一個巷子裡有個隱藏鍊金術師,應該有設計圖

巫師2的結局對巫師3有什麼影響,巫師3什麼選擇點會影響結局?

除了雷索跟席兒這兩個有影響外,其它的會改變點歷史事件。如果巫師2殺了雷索,巫師3則雷索不會出現,不能勸說其去凱爾莫漢。後面救女術士會成員,會發現席兒在牢裡 待得奄奄一息,會求你殺了她,如果2代殺了她則不會出現。巫師2 巫師2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系列的第二...

戰神4和巫師3哪個更優秀,巫師3和戰神4哪個好玩

個人認為是巫師3,雖然兩個都獲得過年度最佳遊戲但是巫師3的可玩要素比戰神4高,而且廠商非常良心 戰神的開放世界要素較少 總體上還是線性的遊戲流程 這樣字講故事會更加流暢 一條線玩下去會有種酣暢淋漓的感覺 而戰神在動作方面戰鬥方面比巫師更出色 畫面更細緻 而巫師三作為開放世界遊戲 龐大的世界 超長的故...

龍之谷賢者轉什麼好

當然轉聖騎,我們區沒幾個十字軍,十字軍是個不論不類的職業,同樣技術和裝備下,沒有其他職業輸出高,聖騎要是有點錢做個古代圖騰套還是很給力的,而且能全程防禦單刷大獅子大天啟都不是問題。十字軍不是輸出不是鋪助,更不能拉怪當t,所以當,當十字軍的都是為了雷神錘和十字ex的華麗去的,根本沒啥大輸出的技能。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