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日本打工

2023-01-08 23:50:17 字數 560 閱讀 8139

1樓:匿名使用者

來日本的方式有很多。你說的事來日本打工,那就肯定是勞務輸出了吧?

這樣的方法來日本的是很多,但只是聽說,沒見過這些同胞。

據說勞務輸出是很苦的。掙的錢也不是很多。

也被騙的也不少。

我又一位熟人的朋友,來北海道做牧業勞務。一個月能剩下7萬日元左右。

但跟他來的一位朋友不知道什麼原因一定要辭職回國。

老闆說了,一個人辭職大家都必須辭職。這樣一塊兒來的三人只待一年就回國了。這個還不錯了,他們回去的時候工錢都給發了。

有些黑心的老闆就用各種理由不按時發放工資的,這樣的新聞想必大家都知道的。

總的來說日本人講信譽是還是比較多的。

你女朋友來做水產工作的話,建議還是別來了。水產是最苦的工,連日本人都不願意做的。有種又冷。你忍心把你的女朋友往這裡送?

如果不是勞務輸出,那就另當別論了。

只供參考,再聽聽別人的意見吧。

2樓:心愛的柚柚

為了打工來日本,不但辛苦的無法想象,還賺的比一般人都少很多。想清楚啊,可不是一句 能吃苦 就能解決的問題

我去日本打工

你在國內先學好日語吧,不然去日本學費要更高去日本留學都要7,8萬 算少的 那你去工作的話開銷自己算吧最好先在國內找一家日企先在裡面工作,等過一段時間你工作賣力的話,公司就會把你調到日本去,這樣的話在日本工作的開銷就少了 而且現在大多數在日本工作的華人都是這樣過去的 看看成龍的新片 新宿事件 和你說的...

關於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

先回答樓主的問題,本科畢業後去日本讀本的基本要求為 高中畢業證 高考成績,在國內考日語4級以上 jtest需要f級 以上是最基本的要求,無論過去讀本或是考研都要學習一年語言,語言學校在每年的4月和10月開學,日本比較好的語言學校如翼路語言學校 大阪 玉川國際語言學校 東京 再來說樓主忽略了的問題 簽...

我想去日本打工可以不,我想去日本工作,請問可以通過哪些途徑?不要勞務派遣

你扮汪的問題去日本打工是沒什麼問題的,關鍵是你的條件想取得日本工籤長久留在日本工作是比較難的。一般的研修或者特定技能簽證出去問題是廳模仔不大的,基碼高本中介費要3 4萬左右吧。都是從事些一線的體力勞動或者經過短期培訓做些稍微有點技術的工種。個人建議你走特定技能簽證型別的行業,剛出的簽證以後是有留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