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被孤獨感深深折磨,應該怎麼辦

2023-01-08 23:50:15 字數 913 閱讀 7618

1樓:迪

釋放壓力,高三學生的種種症狀都是壓力造成的,要和父母多談心,和朋友多交流,週末可以抽出半點時間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一下。

2樓:

珍惜這段拼搏的日子吧,感到孤獨無助多跟朋友交心,聽點**看點**也是可以緩解的,認真思考,冷靜對待。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靜下心來好好學習,高三本就是孤獨的,不孤獨的高三是不完整的,只有現在孤獨,以後才能成功。

4樓:回憶

高三非常重要的階段,雖然說高三是一個學習壓力非常大的階段,但是也不能只顧學習,而忽略交朋友或者是玩耍。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有很多的人都在跟自己一樣為了高考備戰,自己並不是孤軍奮戰,自己身後還有父母朋友支援著自己,所以自己不是孤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告訴他不要擔心,也不要難受,高三的時候最主要的就是學習,一個人的時候往往是學習最好的時光了。

7樓:緋攻

俗話說做的了冷板凳,才能走一番作為,靜能寒窗苦讀,動能點石成金,熬過最苦的日子才有最美的生活,多給自己喂一些心靈雞湯。

8樓:知哥71737媚睦

在這個階段,壓力肯定特別的大,但是也要學會自我放鬆,學著和朋友們相處,你會感到更大的快樂與幸福。

9樓:翼39840囟捌

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自己交心的朋友,一個兩個,不需要太多,能夠讓你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傾訴,所以多交幾個朋友吧。

10樓:以心

孤獨是很正常的,在這個改變人生命運的關鍵時刻,每個人都在那裡努力奮鬥,一定要分清主次,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多和老師交流。

有一種深深的孤獨感和對自己不爭氣的無力感,仔細想想身邊沒有一

我也是有這種感覺,感覺心裡又有點沉悶,但是吧,我總對自己說,變優秀一點都會有的 當你感覺生活有深深的無力感 有孤獨感 感覺生活無趣的時候 感覺自己已經和這個世界抽離怎麼回事?誰都有人生的低谷期,最怕的就是那個無能為力的年紀,什麼事都做不成,還什麼都沒有,感覺迷茫,彷徨,沒有一點喜悅感,全都是滿滿的無...

高三生物問題

1.一定有 原核生物除了支原體沒有細胞壁外別的是都有的,細菌屬於原核生物,細胞壁是它的一個組成成分。2.婓林試劑檢測還原糖的原理是 還原糖含有酮基,氫氧化銅懸浮物能和酮基反應,生成氧化亞銅磚紅色沉澱,所以這是分子水平的。雙縮脲試劑應該是檢驗蛋白質的,這是絡合反應,肽鍵和鹼性條件下的銅離子反應,這是離...

高三生物題

遺傳病和先天性疾病不是一回事。先天性疾病一般指嬰兒出生時就表現出症狀的疾病,有些是遺傳因素引起的,屬遺傳病,如先天愚型 有些是孕期受外界不良因素影響引起的胎兒發育異常,不屬遺傳病範疇,如風疹病毒感染所致的先天性心臟病等。不過,有些遺傳病並非一出生就表現出來,要到一定年齡才能發現。所以,一些後天出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