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想報考醫學方面的大學,本人高三,我想讀醫學專業條件不錯的大學,有什麼推薦的好學校嗎?最好是杭州的

2023-01-02 18:10:13 字數 2545 閱讀 9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一名中醫學在校大學生,以我的感覺你要是想學醫學,你就應該學臨床醫學,畢業以後是醫生,那才是百醫之長,你明白麼,但是就業有點難,如果你學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了, ,其實你學習好的話 而且是學理的,就更好了,學校 白求恩醫科大學,哈爾濱醫科大學,好象都不錯,你可以按你的分數 來選擇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論獨立的醫科大學來說的話(被合併的暫不討論)排名第一的是南方醫科大學(原第一軍醫大學)

如果說加上合併的醫學院的話那就有很多了!清華的協和!北大醫學部!都是很好的院校!同時比較好的醫學院分都是比較高的(1本院校)如果是2本的話分也不會很低的!

祝你考入理想的醫學院 成為一個神聖的醫務工作者! 加油

醫學生誓言

健康所繫、性命相托。

當我步入神聖醫學學府的時刻,謹莊嚴宣誓:

我志願獻身醫學,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恪守醫德,尊師守紀,刻苦鑽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發展。

我決心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著追求,為社會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學口腔了,以後當個牙醫了。

小科好學,其他醫學內容多的讓人受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主要有基礎醫學,預防醫學,臨床醫學(五年制)、臨床醫學(七年制)、醫學影像學 、麻醉學,藥學、藥物製劑,護理學,醫學檢驗 ,

張老師,我是高三的學生,我的成績不是很好,想報考醫學方面的大學,

5樓:想才

成績不太好只能上二本的話我給你推薦幾所二本中等的醫藥類學校吧。

成都中醫藥大學、安徽醫科大學、河北醫科大學、黑龍江中醫藥大學、瀋陽藥科大學、廣西醫科大學、河南中醫藥大學、昆明醫科大學、福建醫科大學、廣州醫科大學、湖南中醫藥大學、山東中醫藥大學、山西醫科大學、長春中醫藥大學、浙江中醫藥大學、安徽中醫藥大學、湖北中醫藥大學、徐州醫科大學、廣西中醫藥大學、內蒙古醫科大學、甘肅中醫藥大學等。

本人高三,我想讀醫學專業條件不錯的大學,有什麼推薦的好學校嗎?最好是杭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專業條件不錯的大學,杭州的,那就是浙江大學、浙江中醫藥大學。國內其他醫學專業比較好的還有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武漢大學、中南大學、四川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南京醫科大學、山東大學、吉林大學、哈爾濱醫科大學、華中科技大學等等

高中畢業後考取醫學大學,沒有任何醫學基礎可以嗎

7樓:fd汐夏

誰高中畢業有醫學基礎呢。專業不都是從大學開始學的吧

8樓:願風裁塵

醫科大學不都是高考報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科目較多且量大,高中生在完成自己的高中學業業餘可以從基礎一點的生理生化開始看,不過要有較好的理科基礎,我不是很建議你這麼早就自學,醫學(特別是臨床專業)一般為5年,這麼長的時間完全能學習得很好,你的當務之急還是學好高中知識,因為好一點醫科大學都是重本,分數一般超重本線50分以上,更不用說協和,復旦,湘雅等名校了。

上什麼高中畢業以後可以考醫科大學

10樓:安徽新東方曉方

什麼高中都可以,只要高考分數夠就可以,當醫生要求很高,你要做好準備,我這有個學西餐的之前就是學醫,不過現在已經棄醫從西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什麼都可以,只要你分數夠

高三學生 關於報考醫學類大學的問題

12樓:

我個人認為醫科類大學是很好的,我本人就是醫學生。高中的化學知識在大學幾乎沒有什麼用處,這個當你上了大學就明白了;建議你還是學一下物理,在大學物理基本算是必修課,我的同學是化學班的,物理悲劇地掛了;英語水平也要注意一下……另外,醫學生、醫生很苦,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如果不是真心熱愛這個專業、行業,建議你就此打住。現在的學習成績只對高考管用,大學是另一片天地,過了高考的鬼門關,路會開闊一點。

支援你,祝學業有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醫學本身就是比較累的,醫學生的書都是比較厚的,還有要看你報考的醫學類是那個檔次的了

我是高三學生,在模擬考試中成績高於一本線十分左右,想學醫,有什麼醫學類大學可以推薦給我? 20

14樓:笨兜

醫學現在改革太厲害了,2023年開始又全國推行培訓醫生制度(cctv1已經正式在新聞上播報過),2015起醫學畢業生在完成5年的本科學習後,不能直接進入臨床工作,還要統統進入三甲醫院進行3年的培訓,在取得培訓證書和執業醫師雙證後,才能從醫。從此本科就要5+3,接受8年教育,研究生5+3+3,11年,這樣醫生才能就業!

而且本科現在就業很困難,基本都要考研,醫學類裡最牛的就是北醫沒的說了,退而求其次的話就中大,湘雅吧,為以後考研打基礎。即使不考研這幾所學校的學生也還是有競爭力的。

本人2019考研生,想報考南京農業大學的發酵工程專業

1 其實挺簡單的,主要是你方法要對頭 2 參考書 生物化學 楊志敏主編,最好買第二版 3 歷年分數線在320左右,看具體當年考研國家線情況 4 江南最強,但也最熱門,最好別報,中國農大也不錯,但也是一樣競爭大啊,南農是中等難度,價效比高。個人觀點哈,你參考就行 生物發酵工程專業研究生211學校排名 ...

本人高三生想進哈工大威海分校現在要高考報名請問理科和工科怎

1 在高中來階段一般就自 已 理分科了,你如果是理科生,就在高考報名的時候選擇理科,參加高考後,填報志願的時候,你就可以報考理工科專業或文理兼招專業。2 你想進哈工大威海分校,就可以在填報志願的時候,按照哈工大威海分校在你們省份安排的當年招生計劃填報志願。3 哈工大威海分校現設有汽車工程學院 資訊科...

高三生提問,海南大學(海口這邊這個)的美術好考上嗎?估計會要多少分一共呢

一般美術是本二線乘60 具體多少分不好說,因為每年的本二線不一樣。還有得看你報的是什麼專業,如果和教育學有關的話,文化分要求會高點,如果和繪畫有關的專業的話,專業分就要高點,文化分要求可能過線就可以了。還有就是看一下這所學校的專業分是採用校考的,還是統考的。海南大學怎麼說也是211工程 大學 具體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