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如何將替換成無寬不間斷字元,在Word中如何將 替換成無寬不間斷字元

2023-01-02 18:10:12 字數 545 閱讀 1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們自……z己選擇……z自己的位置的話,大……z多數人都……z會選擇公共汽車的前面、禮堂……z的後面或者是人們注意的中心。一天,站在長廊裡等著約會時,我……z看著過路人以消磨時間。大廳下,很多人都停下來,看看牆,再用手輕……z輕地摸一下。

按捺不住好奇,……z我也走了過去。原來牆上……z有個標記,上面寫著:「漆已幹」。

一個小夥問他的同事:「你怎麼……z垂頭喪氣?」那人回答說:

「哎,我妻子……z這一個月整天對我說不要給她買生日禮物。結果呢,我還……z是給忘了。」儘管……z已經多次證明金錢……z並不……z能帶來幸福,人們……z還總樂意再……z給它一次機會。

一天在……z禮品店,兩個……z木製鹿吸引了我,一模一樣……z,價錢……z卻一個……z是34.90元,另一……z個是54.90元。

我不想……z多花錢,就買……z了便宜的。走的時……z候,聽……z到一個女店員……z對別人……z說:「這個……z方法從沒失敗……z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查詢欄裡填#,替換欄裡什麼都不輸不行嗎

wps文字裡如何將某一穴的詞全部替換成另詞

材料 工具 wps2016 1 首先我們開啟一個需要替換文字的文件 2 之後我們點選上方的開始功能選項 3 之後我們點選上方的查詢替換選項 4 之後我們在彈出來的選項卡中點選替換 5 之後我們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替換 6 之後我們在查詢內容中輸入需要替換的文字,在替換為中輸入要替換的文字 7 之...

WPS如何將公曆轉換成農曆,在EXCEL中怎樣把公曆轉換成農曆

假如資料在a1單元格 如 2018年5月2日 在b1中輸入公式 if iserror mid 庚辛壬癸甲乙丙丁戊己 right year a1 1,1 mid 申酉戌亥子醜寅卯辰巳午未 mod year a1 12 1,1 年 mid 庚辛壬癸甲乙丙丁戊己 right year a1 1,1 mid...

在excel中如何將軟鍵盤轉換成希臘數字輸入

如果你用的是搜狗輸入法的話,在輸入法的小工具條的鍵盤上點右鍵,有希臘文的選項。軟鍵盤上右擊有很多特殊符號 在軟鍵盤上右擊會有很多特殊符號,從 輸入 excel 關於怎樣輸入希臘字母 開啟你的excel 檔案後,啟動任何一箇中文輸入法,調出軟鍵盤,上面有 希臘字母 看我的動畫演示。主選單 插入 符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