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最強迫症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3-01-08 23:50:15 字數 1067 閱讀 369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身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強迫症的人,我身邊最強迫症的人是他每天都要把他的東西擺放得非常的整齊,一絲不苟的去擺放,如果有一點外的地方,他就會覺得非常的難受,我覺得他就是最有強迫症的人。

2樓:戚小晴

我覺得我身邊最強迫症的人是這個樣子的,就比如說是非常的愛乾淨的,就是房間裡的東西必須擺放整齊,並且也必須非常的好,而且一定要絕對的乾淨,所以我覺得這是最強迫的。

3樓:求註冊

我身邊最強迫症的人,他呢就是關門的時候,他要試八次。他要是好多次,看看門有沒有關緊,有沒有帶鑰匙,然後再進去再出來進去出來進去出來。

4樓:辰星

我身邊最強迫症的人就是做什麼事情都要做的十分精緻,必須做到他滿意為止,所有的事情所有的細節他都認真對待。

5樓:小知61630徒素

我身邊最強迫症的人,連開門關門都要看好多遍才能夠放心,就比如說每天早上離開家的時候都已經下了樓了,還要上去看看,看自己家的門到底鎖沒鎖。

6樓:回憶

我身邊有一個小女生,她是和我一個宿舍的,他的強迫症是怎麼著呢,把人家帽子上的領帶的一樣長,而且就是那樣有個性,她非要揪的一樣長。我身邊有一個小女生,她是和我一個宿舍的,他的強迫症是怎麼著呢,把人家帽子上的領帶的一樣長,而且就是那樣有個性,她非要揪的一樣長。

7樓:賀妙絲

我身邊的有強迫症的人是那種又有強迫症又有潔癖的人,生活特別的井井有條,但是也太被條條框框給框住,我覺得這樣也不太好。

8樓:辰星

現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強迫症的人像風箏的人往往都是是任何東西都必須整整齊齊幹幹幹幹淨淨的,如果有一點不整齊他的那些就會特別難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有一個室友,不允許地上有一點垃圾,這也是我們寢室乾淨的原因,我絲毫不介意那些垃圾,她就覺得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對於這次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每次桌子上都擺的整整齊齊,我覺得這樣的人其實也是非常整潔的。

為什麼強迫症患者身邊的人都很喜歡打擊他

當然每個人都會從自己角度去審視別人。你稍微與他不同,他都會好奇 納悶 議論 諷刺甚至打擊.不要介意這些,當做木有聽到就好了,神馬都介意,還腫麼生活下去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兒,絕不會千篇一律。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讓他們說去吧 因為強迫症的人做事有異常人,身邊的人不是親人就是朋友和同事,又不一定...

你身邊的土豪是什麼樣子的,你身邊有哪些低調土豪?

肥頭大臉,脖子上戴個金鍊子,好粗的說,手上一塊大金錶,一串大珠子,不知道什麼木的,肚子大的跟孕婦是的 我身邊確實也有一些土豪,他們的日子過得非常精彩,這一點讓我感到很佩服。花錢如流水,穿最貴的鞋,和潮牌衣服,小店不去,我身邊的土豪都比較低調,穿一些名牌但樣式普普通通的衣服,很有禮貌,並不是仗勢欺人那...

大家身邊極度聰明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自己身邊有這樣一個朋友,大學的時候認識的這個朋友,平常上課的時候你根本看不出來他有學習,因為他上課的時候都是玩手機,要麼和他的物件聊天,要麼上課打遊戲,但是考試前一週他就會開始複習,然後自己讀書,他也不去網上找什麼複習資料,就是自己看書看大概一週左右,可以將期末考試要考的56門課全部複習完,而且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