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失戀後比較慘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2-10-11 13:10:12 字數 1033 閱讀 6136

1樓:徐若露

失戀後最慘的樣子,我見過的就是瘋了,再也沒有恢復正常,見過一個人從早上起來開始就不停的走,邊走邊自言自語,不知道他到底在說什麼,還有一個女人瘋了後,經常衣衫不整的往外跑,後來家裡人就把她嫁給了一個男人,過兩年生了一個孩子,再後來就沒聽過她的事情了。

2樓:康小寧

我自己。失戀最慘的是一蹶不振,對生活失去信心,精神萎靡,進而出現嚴重焦慮症,失眠症。嚴重到半個月不眠不休,沒有合過眼。

精神處於崩潰。這就是我,還好一個月後一步一步慢慢走出來,現在已經恢復正常,失戀如同重生。

3樓:影子

我發現失戀的男女,暗自流淚悲傷。男女交往期間傾出自已的愛還有金錢,如今兩人無緣分手,心裡確實沒有滋味,不知是男人原因還是女人原因,人們對失戀的男女,投來了異樣的目光。他(她)們嘴上不講,心裡總在取笑人,怎麼戀愛好好的,又分手了,一時間男女自責,在別人面前抬不了頭。

婚姻不是兒戲,少男少女們,你們在戀愛期間,一定要火眼金睛識人,不要給自己帶來失戀的痛苦。

4樓:影子

我的一個男性朋友在分手後會喝得爛醉,會一直為失去的感情憂傷。許多男性常常壓抑自己的情緒,反而讓自己的情緒不得釋放,表現為不說話也不做其他事,喜歡躲在某個角落,狂抽菸,猛喝酒,想把一切的一切忘掉,然而適得其反。

5樓:獨身女王

借酒消愁吧,每天都喝得爛醉如泥。我一個朋友在失戀之後就天天喝酒,誰勸都沒用,而且足足持續了一個多月,人也變得日漸消瘦。

6樓:求註冊

我感覺我自己就是那種比較慘的人,在分手之後,我就不敢去談戀愛了。只要一談就會想去我們的過去,心裡就酸酸的特別難受,可能是我這個人比較重感情吧。

7樓:軒轅靈萱

不再相信愛情了,可能是他受的傷害比較深吧。這應該就是在戀愛的時候很愛很愛對方才會導致在分手之後產生這樣的結果吧。

8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確實見到過一些比較慘的人,失戀以後被女朋友騙走的錢騙走了車很無奈。

失戀過的人來,失戀之後的你是什麼樣的?

有,也會又找到一個滿意的。但是如果你們是初戀,那麼你後來的感情就無法超越以前的這段感情,而且,似乎你們是感情很好,只是迫於外力才分開,這樣,如果你現在不得不分開。那麼不要擔心,會遇到別的人,會再得到真摯的感情,只是你會在心裡默默唸著他的好,你要再找的話,一定要找一個懂得理解你,寵著你的,關心你的人。...

你失戀後的狀態是什麼樣的,你失戀之後的生活狀態是怎麼樣的?

會精神不振,啥都不想幹,天天借酒消愁,想聯絡她,但是卻不敢去,沒有勇氣去聯絡她,對愛情失去了信心,自己處於一種不自信的狀態,沉默寡言。頹廢,每天什麼都不想幹,只想睡覺,對生活沒有了希望,感覺為什麼我這麼倒黴,失戀了,也不想再談戀愛了,覺得委屈,非常想哭。每天都昏昏沉沉的,吃飯也不想吃,然後每天腦子裡...

你見過最深情的人是什麼樣的,如果你見過了一個人最深情的微笑和最冷漠的眼神,那這段感情無論如何也難繼續下去了?

有的人覺得相愛很容易,但是我覺得能對一個人保持著自己的深情卻是最不容易的。今天就和大家講一下最深情的人的幾種表現。一 時刻的關懷 第一種就是時刻的關懷。如果在一對正在熱戀的情侶當中,男方對女方非常的深情,那麼女方就會能夠享受到男方時刻的關懷,比如那些最常見的天冷加衣,下雨送傘,而這些深情的人,他們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