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見過最傻的人傻成什麼樣

2022-06-05 14:25:17 字數 2339 閱讀 8892

1樓:韋江珍

但然有,巳為自己精疲力盡,粉身碎骨,對不知感恩的人,年年不圖回報的付出。就有人說聲謝謝,這個老婆娶對了。哈哈哈……想得太美了。你是那路神。告訴您……一輩子付出的賢妻唄。

2樓:葉

所謂傻或所謂聰明都是旁人自行臆測的。其本人從未改變過

3樓:依戀樂奇

從沒談過戀愛,因為我心裡一直有個人,直言除非她嫁了後,我一直在找機會,我是不是很傻。

4樓:何臭寶

是我本人了,嫁給了一個家裡有未出嫁大姑姐的家庭,不會看人

5樓:凝露結成雪

沒心機,單純,天真。喜歡幫助別人

6樓:以後是路人

我就是最傻的人!但我知道我命裡有位大貴人,所以我根本不怕!!!

什麼樣的人最傻什麼樣的人是傻子?

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什麼樣的女人最傻呢?不同的人所看待的事情是不同的 在生活中你會扮演許多的角色 所以以不同的角度看所表現的事實都是不同的 但在我看來 那些只知道付出 去不要求回報的人最傻.明知道等待會失去更多,但是他 她還會等待這樣的人才是最傻的人。但是傻傻的愛才能真正的在一起一輩子 明不愛自...

你見過最潔癖的人能潔癖成什麼樣

不知道算不算潔癖,我會儘可能不上公共衛生間。一定要上的話,我會用紙巾包著門把開關門,出來如果是兩道門那種我會先把門掰開一條縫,再去洗手池洗手。池洗手如果不是感應水龍頭的話,洗完手我會一隻手接水一隻手關水然後用接的那一點水洗一下關水的那隻手。然後儘可能不碰門把把門開啟。要是人太多,怕別人異樣的目光我就...

你見過命最苦的人什麼樣,你見過最命苦的人是怎樣的

認識不夠,缺少自己見解,不敢承擔,不能很好分析處理問題,加以引導,就好了。不要任命,也不要看表面的辛苦。只要心靈相通。在苦在累也是甜的。祥林嫂就是命最苦的人。也是最可憐最叫人同情的人。如果遇到這樣的人你要幫助嗎?我的命運 也差不多和小花有的一拼了 哎!不想說了 你見過最命苦的人是怎樣的?我本人就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