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師討厭是什麼體驗

2022-06-05 14:25:16 字數 1282 閱讀 3129

1樓:消化

我在初中的時候就是一個比較喜歡搗蛋的孩子,被老師討厭,被家長嫌棄,體驗就是呢,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就會讓你出去,在下課的時候呢,老師就會讓你去辦公室。而且不管你學習多麼認真,老師都會認為你沒有好好努力,就感覺所有的問題都在針對你一樣。體驗就是自己都放棄了學習,都對學習絕望了。

2樓:4657滅韓諦計

身為一名大學生我記得我當年在上高中的時候,我就特別的被老師討厭。因為我小的時候非常調皮搗蛋,不喜歡學習,老師們都討厭我,因為老師們喜歡學習成績好,非常安靜的孩子。有的時候老師們會特意的給你找茬然後將你的家長叫來在你家長面前批評你一頓,故意讓你在家長面前出醜。

其實這也是一種非常奇妙的體驗,能夠充分地體驗到好好學習的重要性。

3樓:瞿憶蝶

我感覺被老師所討厭的感覺是一種十分不爽的體驗,如果被老師討厭了,那麼,在這個老師的課堂上,無論發生了什麼,只要是違紀的事情,老師的第一反應就會認為是你做的,很可能會因為一些子虛烏有的事情來懲罰你,會讓你感覺很委屈讓你背上黑鍋。因此,我認為這是一種十分委屈的體驗。

4樓:暗受

這就得反思了為什麼那麼多人老師就討厭你,不懂禮貌,經常違反紀律,一個成年人因為你導致被學校通報批評,不好好學習,打架鬥毆,交頭接耳,甚至自己的衛生都弄不好各種問題誰能喜歡你呢,老師沒辦法不得不教你,你在家睡懶覺你媽還罵你呢,老師無心一句話你都會忘記他的好而記恨他,這就是你的人性,對了這樣的人自己班級同學也不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被老師討厭的時候,老師會覺得我們無論做什麼都是錯的,這是一種很無奈的體驗。我們要改變這種現狀,就要發奮的努力,通過學習改變老師對我們的看法,讓我們在老師眼中成為一名好學生。

6樓:沉夜孤星

我高二的時候,老師特別討厭我,每天最怕的就是老師叫我的名字,有一次我和一個同學一起回答問題,我答對了,老師讓我站著那個同學打錯了,老師讓他坐下來,後來通過我的努力,我從倒數一直到全班的前幾名,從此以後老師就特別喜歡我了。

7樓:翼39840囟捌

上他課的時候他會故意刁難,你讓你難堪。甚至故意給你低分。給你掛科。

總之就是上他課的時候就是煎熬。在他課堂上還是不能睡覺,別的同學睡覺都沒事兒,如果你睡覺的話,他就會過來點你名字,針對的特別明顯。

8樓:戎惜容

會很明顯的針對自己,不管是課上還是課下的作業,他總會想辦法找自己麻煩,他的課我從來都不會遲到,早退,或者睡覺,因為我知道如果你做了其中任何一樣,說不準他這一科我就直接掛掉了。

你們有被老師討厭過嗎,被老師討厭是什麼體驗?

當然有啊,初二的時候物理老師就特別不喜歡我,每次檢查作業就檢查我一個人的,然後各種找茬,結果就是要麼是讓我站後面,要麼就是讓我出去。沒有,而且我覺得老師是沒有討厭過學生的,只是有的時候比較生氣罷了,他還是希望自己的學生好。有,我一直是被老師討厭的。因為可能我上學的時候比較淘氣。有,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

朋友和你討厭的人是好朋友是什麼體驗

六年級時候,他無緣無故不和我玩了,我很怕寂寞。當時的我根本不想失去身邊任何一個人,安全感低又有強逼症,只要少了一個人就受不了。他散播對我不好的流言,也到處寫我的壞話。一次又一次,每一次都是我莫名的給他道歉,但是我沒錯。最後發現他跟一個和我關係不好的人走在一起,瞬間懂了,再也不跟他說話了。不能因為討厭...

為什麼我很討厭老師

討厭也是相互的,並且在不斷強化。當學生的多多少少都會有這個情緒,原因很多啊,或許是某位老師批評了你或誤會了你等讓你感到不舒服,或者就是看到老師就煩 厭學 我也會的,可是這樣對自己沒好處的 我討厭的老師那門學科都不好 所以我也在改變自己的想法啦,畢竟老師天生和我們又沒仇,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呢 所以你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