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最好的老師是什麼樣的,那你遇見過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2-25 01:05:14 字數 5737 閱讀 6397

1樓:手機使用者

與學生平等交流,吸取建議,教學認真,有創新,真誠,關心學生,體諒學生,對學生一律平等,做決定要與學生商量,總之,要做朋友啊,沒有架子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老師挺多的。

2樓:新野吧

溫和,平易近人,永遠微笑踏進教室,對待學生像自己的好朋友。 遇見過

你心中最好的老師是什麼樣的,那你遇見過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三的班主任,他對我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班是39個人,現在我是你們的班主任了,所以,我們這個班,是39+1

後來,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是班主任和我們在一起的,他一直都擋在我們面前,都四十多歲的人了,就那一年,和我們一起笑過一起哭過,不知道你看過極道鮮師那種型別的**嚒?儘管像拍電視一樣,呵呵,但就是差不多

這種老師是很少,我到現在快大學畢業了,只碰到過這麼一個,所以我覺得我真是很幸運的,呵呵,所以我心中的好老師,就是這樣熱血的老師,相信自己的學生,保護自己的學生

4樓:亂民禍水

講課生動的,這是需要老師的人格魅力的,而不是照本宣科!私下呢,很照顧學生的,平易近人的。其實我更喜歡上課有魅力的老師,我覺得那是真正的老師,畢竟人無完人,他平時有點缺點的話,我還是會覺得他是好老師的。

5樓:回憶風之子

韓愈說:師者,傳道、授業、解惑

這就是我對老師的衡量標準

不過在中國現在的教育模式下,這樣的老師在你讀書的時候是沒機會遇見了。看你工作以後有機會麼。當一切都是為了應付考試,當老師需要你付錢或者領工資時候,這個老師能給你的就會侷限。

我學校的老大曾有這樣一段話,他說:讀書的人可以分三類。一類是為了學習而讀書,他們主要是學習基礎知識,這包括在學校學習的學生;第二類人讀書是為了工作或者資訊收集等,為了提高自己身價值,取得晉升機會,改變自身命運,這些人更能有自治性,他們會要求自己讀書;最後一類人是出於興趣愛好而去讀書,這類人具有更多的主觀意願,願意瞭解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感覺第一類很多都是別人付錢,自己讀書;第二類大都是自己付錢,自己讀書;最後一類,不少不用錢,找到老師解惑。我認為真正的知識技能在傳承的時候才能體現他的延續價值,老師都喜歡自己的知識有人繼承和發揚,這樣的前輩,亦師亦友。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藹,認真,不偏心的吧!每個老師我都很滿意!

7樓:聽見你的離開

生活上幽默親切寬容,教學過程嚴格有經驗的老師比較好。比如說我們以前的幾個老師,很前衛,什麼都知道,能逗同學開心。上課有人困她就講個笑話活躍氣氛。

編搞笑的公式方便記憶,但對於作業她要求也很高。總之智商情商都要高!

你遇到過最好的老師是什麼樣子的?

8樓:趙老師**答疑

長得很帥,而且喜歡唱劉德華的歌。會在我成績下降的時候,跟我說:這只是暫時的失誤,他相信我會考好的。平時教學的時候也很溫柔,很善於發現每個學生不同的天賦

9樓:

我遇到過最好的老師,就是那種尊重學生,同時教學方法很有一套的老師,他把教學和笑話、小故事結合在一起,讓學生們都有濃厚的學習興趣。

10樓:

我知道最好的老師是我的高中班主任,她教學的方法能夠根據同學的接受能力而調整,同時,他也不會以成績論英雄,而是能夠看到每一個同學身上的優點,並且鼓勵他們。

11樓:樂觀的

很清楚高三這群孩子的心理,很尊重每一個人的行為,也會及時去給我們糾正錯誤,給我們講道理,有時候也會像兄弟一樣和我們開開玩笑。

12樓:情感小木屋

高中的語文老師每次上課前都會給我們帶一點小零食,因為他覺得學習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所以需要及時的補充能量。

13樓:船長未出海

我遇到最好的老師是我的一個高中班主任,當我們正在犯困,沒精力學習的時候,老師就會主動的給我們速溶咖啡喝,這是我遇到最好的老師。

14樓:法律顧問小酒老師

我遇到最好的老師他非常的溫柔,是我的初中老師,那個時候可能我進入青春叛逆期,所以經常上課開小差,作業也不愛寫。然後老師就特意把我叫去辦公室,關心我開導我,鼓勵我好好學習。

15樓:追劇喵喵喵

就是尊重學生的意見,不會去打罵學生,傷害學生的自尊心。這是我活到這麼大遇到過的唯一一個這樣的老師。

16樓:捕風捉花

讓我蹭了半個多月的飯。

她是我小學班主任,至今回憶起來都是如沐春風。不知道是我們班倒黴還是因為班裡沒有**和教師子女,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每個學期換個老師,我們班成績一直是最差的。

五年級時老師來了,溫柔耐心鼓勵我們,從不罵我們,即使是最調皮搗蛋不可理喻的學生,也是耐心批評教育,開始我們都不怕她,但沒過多久就被征服了,因為一個天天對你微笑的老師,你根本不好意思搗亂呀!對於小學生,沒有什麼比溫柔更厲害的**了!何況我們班都已經被學校和老師們不待見好些年了。

六年級時準備升學考試,學生開始分層,每個班都會有十幾名有潛力的苗子留下來開小灶,都是按成績來的,我們班不是,我們班是想留下的留下,不想留的就回家。每天留下來學生都超過半個班,老師就發給我們她自己買來的麵包餅乾怕我們餓。

後來課業越來越重,我們開小灶的越留越晚,她兒子當時讀一年級,也不能回家了,就天天坐在我們班最後一排自己寫作業,不吵不鬧,要去廁所還會舉手告訴他媽媽。現在想想,確實是溫柔明理的媽媽才能教出乖巧聰明的孩子。

我對老師最感激的是她觀察出了我有段時間下午總是課上睡覺,叫我去辦公室問我是不是中午不吃飯,我嚇一跳,問她怎麼知道的,她說我最近又黑又瘦,上課沒精神,下午的考試成績都不如上午的。我說是因為我把我媽給我吃午飯的錢掉了,朋友都是回家吃午飯的,我不好意思問她們借錢,所以餓著。

她讓我跟媽媽講,可是我媽媽那段時間在大連,我住奶奶家,奶奶不會給我錢的。於是我在老師家吃了半個月午飯,直到我媽回來。還說這是祕密,最好別讓媽媽知道,不然奶奶會不高興。

而且不止對我,我好朋友父母離婚的時候,天天在學校哭,我們幾個小孩子哪懂安慰別人這個啊,我老師有天發現我們體育課的時候躲在廁所陪我朋友哭,就來關心,安慰了她好久好久,那種關切的眼神,真的是心態自己孩子一樣的。過了一天,叫住我,跟我說不要跟別人講我朋友父母離婚的事,怕別的孩子不懂事說不好聽的話讓我朋友傷心。

17樓:麻爪爪兒

是很有專業素養和人文素養的,他不僅會教我們專業的知識,而且會在我們遇到問題的時候給我們中肯的建議,他是一個好老師。

18樓:喵窩追劇

我遇到過最好的老師,就感覺他跟我的父母是一個樣子,對我們關懷備至,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還很包容我們。

你心中的最好的老師是什麼樣的?

19樓:百度使用者

懂得尊重學生,會傾聽學生的心聲,有耐心,不是工作式的死板教育

,不是為了完成任務的教育,不是為了提高成績的教育,而是真的希望教育學生學到有用的東西,告訴學生怎樣學習。懂得做人的道理比成績還重要,不要把上大學是唯一出路的思想強加給學生,要讓學生知道學習的範疇不光侷限在課本里。除了學習上的問題要更關心他們的心理世界,家庭生活也要了解。

有創新,公正的對待所有人。

20樓:大佬的忠實迷妹

傾聽學生心聲,而不是一味地追求成績

21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發展學生

的愛好及長處的 不死摳一板一眼 會靈活教學的 說簡單點 就是說 堂下與學生們打成一片 堂上能活躍氣氛 使學生注意力集中的 能讓學生想聽課 欲罷不能 而不是強迫學生聽課的 這才是最高境界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每個學生負責!!!!!!!!!!!!

23樓:最愛

天珠瑪瑙手鍊女韓版潮**韓版修身休閒潮

在你心中,什麼樣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為什麼?

在你心中,什麼樣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為什麼?一句話

24樓:虎甜傑娜

我喜歡的老師是特別的,估計著這種老師很少吧!

這位老師必須是幽默、可愛、平易近人的。上課時要能管住學生,其次要用特殊的方法來上課。不僅僅要教給大家有用的知識,還要交給我們有用的道理。最後一條是這位老師也要愛學習才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解學生,把他所教的科目的知識點對照升學考試的要求進行總結,歸納出好的快速高效的學習方法的老師!

26樓:行路難多煩惱

能夠理解我尊重我關心我的老師就是好老師。

27樓:想說已明白

能當朋友,也能教導我們學習的老師就是好老師。

28樓:kiki**

關心學生不只是關心成績好的學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傳道授業解惑也的老師

在你的心目中,什麼樣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生活中,你最好的老師是哪位老師,他(她)有什麼特點,用一具體 10

30樓:歡顏

五校聯考之前我們班大面積翹課,最後一天走的剩了不到五分之一,被年級組長抓了,當時就要把學生抓回來處分。老師就說他擔保這些學生不是去玩了,費勁周章的把這事壓下去了,當然之後我們被她好好表揚了一頓,但是真心覺得這是遇到過的最好的老師了。

31樓:香草

我初中的語文老師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我是專門搜尋這個問題想說一下的。我現在上大學了,竟然會夢見她,想念她教過我們的日子。

真的,不是方法什麼會的多,而是發自內心的愛學生,我們感受到老師的愛,比任何方法都能讓我們好好學習。真的覺得中國的教育跑偏了,多拯救一批孩子是一批,所以我想說出來。現在老師眼中大多隻有冷漠有選擇性的例行公事,他們的眼裡沒有愛

32樓:

- -心目中的老師··額應該要對學生好的,而且要 有耐心,不要動不動就聯絡家長對學生進行威脅或者語氣不好之類的。-0-最愛數學老師因為他對我很好來著,而且對我也很有耐心。

33樓:free小蘑菇頭

和同學 一起說些家裡的 平常事 愛在一塊 玩遊戲 討論問題的老師 大愛

34樓:喵依依

不管我們的老師最好了

討論:你認為什麼樣的老師值得人永遠尊敬,你心中最尊敬和感激的老師是哪位?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尊敬的老師是初中時的班中任兼化學老師甘國奎老師。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拿政治鬥bai

爭那套來對付du小孩,天天扮酷、威脅zhi、下狠話,dao班級紀律軍隊化的內「鐵腕」老師~容最不值得尊重。他們扼殺了多少學生的天性,壓制了多少孩子的鬥志,讓多少西鄉娃娃出了社會怕上級、上領導,甚至不自信。相反是那些注重發展學生個性的,一視同仁,儘量給予個人發展空間的老師,往往對我們人生起到了關鍵作用。

在這裡,感謝下北小魏復麗老師。

37樓:匿名使用者

雷曉燕、劉勇、趙嵐、劉家全、郭彥成、陳定湘 等幾位老師是我最尊敬和感激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那些雖然沒有站在講臺上,但卻教會我們道理的人。從他們的身上,我們學會了堅韌、自信、樂觀。 」有道理!支援!

39樓:匿名使用者

敬業、耐煩、愛心,更重要的是對孩子無私心雜念、一視同仁。這種老師值得人永遠尊敬

你心中的武術是什麼樣的,我心中的武術是什麼樣的?

當初習武期望既瀟灑好看 又實用的功夫。但多年 下來,接觸過一些不同門派例如 詠春 虎鶴雙形 伏虎拳 龍形等拳種以及散打,發現並不是那麼回事。基本上瀟灑 觀賞性好的武術套路或招式,在實戰中並不實用。而實戰中能制敵的往往都不太好看。最後我心目中的武術 只求防身實用 健身強體。我心中的武術是什麼樣的?我心...

你心中最好看的勵志動漫是哪部,你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畫是哪部?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這部動漫是由小畑健和大腸鶇合作製成的 食夢者 這兩位老師還有過合作,哪一部動漫叫做 死亡筆記 這部食夢者正是日本主流熱血王道作品。食夢者 不但是王道作品,同時還是一部寫實番,整部動漫的故事全部都是11區漫畫家的艱辛之路,動漫中有很多漫畫的專業知識,也有很多的日本動漫產業的知識,可以...

用一段話描述「你心中最美的人是什麼樣的」

大山粗獷,小山秀麗 大海博大,小溪純潔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西風襲來,秀鷹思歸 白迴雪飄灑 答,子趥訪戴 貴者懷鄉,閒者念友。陶潛歸田園,窮者守山水.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應該有最美的風景,那麼又會是什麼呢?一道山水 一個背影 一個行為 一個動作 一個舉動 一句話語 一件事 一位人物.你的心中會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