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廬山是什麼樣的呢?廬山是怎樣的一座山呢?

2023-05-24 14:55:09 字數 1918 閱讀 6638

1樓:——冷色系

在我的心中廬山一直是雄偉壯觀並且絢麗多姿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雖說這句詩描寫的是廬山上的瀑布,但這也能讓我對廬山的高度有一個幻想。

廬山的山頂絕對是群山環繞、雲海片片,猶如仙境一般。

而且廬山的地勢應該是十分險峻的,應該會選擇讓遊客爬梯眺望。讓遊客迴歸大自然的同時也需要十分的保護山中的環境,絕不可能肆意的開發。廬山上有瀑布,我想廬山上應該還會有一條小溪或是一個流淌著山上流下來的泉水的池子供遊客們嬉戲打鬧。

我想廬山半山處應該會有一座寺廟或是祠堂,供遊客休息的同時還能讓一些有宗教信仰的遊客燒香拜佛祈禱一番。

廬山地處南方,氣候較為優越。我想山上應該會有許多的珍稀藥材和野生小動物的出沒。

2樓:重頭再來

世外桃源,去廬山出差,說說感受:很美的小鎮,消費水平感覺還好,牯嶺街的平價超市,**真的很平價。空氣乾淨的難以置信,雨後陽光曬在身上,抬頭是藍藍的天空,沒幾步路便有湖和小河。

鎮上有很多療養院,有學校,有網咖。經常下雨。雨後會有霧,真的是霧不是霾。

3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廬山是我們小學的時候都接觸過的,「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體現出來安居樂業,高大,巨集偉。

4樓:仁人七點

不如三清山,就是名氣大,那瀑布什麼差的很,什麼飛流直下三千尺,別信文人誇張寫法。景色比較普通,不夠有特色。吃飯什麼也貴的離譜。江西幾座名山都去過,感覺三清山龍虎山好。

5樓:宋江寶

廬山是一本厚重的書,每翻一頁都能給我無限遐想,也影響自己的心情,每一種心情去看廬山也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廬山是個神秘之山。

6樓:泥濘裡的花瓣

去過一次廬山,在我心中感覺廬山人民的素質特別好,很熱心。

7樓:我的餡是醬牛肉

走過蜿蜒曲折的公路,進入廬山,人們最想去的地方當然是書上描繪的那雲霧迷濛的景——五老峰。五老峰,因為五座山峰像五個老人相互遙望,所以叫五老峰。雖然那裡山石險峻,但是楓樹、松樹遍佈全山,像一個個哨兵,守護著這五座大山。

五座山連續不斷,像是在用熱情的懷抱迎接著我們的到來。日出時,五老峰懸崖之間雲霧繚繞,出現一片雲海,流連其間,彷彿徜徉在仙境之中。

廬山是怎樣的一座山呢?

8樓:輪看殊

廬山橫看綿延逶迤,崇山峻嶺鬱鬱蔥蔥連環不絕;側看則峰巒起伏,奇峰突起,聳入雲端。從遠處和近處不同的方位看廬山,所看到的山色和氣勢又不相同。

題西林壁》詩人站在不同角度看廬山的樣子,所見廬山的樣子各不相同。它啟迪人們認識一個哲理——由於人們所處的地位不同,看問題的出發點不同,對客觀事物的認識難免有一定的片面性;要認識事物的真相與全貌,必須超越狹小的範圍,擺脫主觀成見。

廬山瀑布是什麼時間形成的,廬山瀑布是怎樣形成的?

根據地質學考bai證 廬山瀑布形成du在距今2.3億到3.2億年zhi 前的第三紀dao冰川時 專期。廬山瀑布在清蓮澗屬u形谷與九疊谷的交匯處。九疊谷是一個冰川u形谷,這個階地由第三紀冰川階地疊加而成,後經流水侵蝕加大了階地的高度,所以形成廬山最壯觀的 大瀑布。地球經歷的第三紀冰川期是在2.3億到3...

《望廬山瀑布》這首詩寫的是什麼望廬山瀑布,這首詩是怎麼寫的

望廬山瀑布 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是李白五十歲左右隱居廬山時寫的一首風景詩。這首詩形象地描繪了廬山瀑布雄渾 奇異 壯麗的景象,字裡行間都流露了詩人對祖國大好河山無限熱愛的情懷.望廬山瀑布 這首詩詩人李白五十歲左右隱居廬山時寫的一首風景詩。這首詩形象地描繪了...

你心中的武術是什麼樣的,我心中的武術是什麼樣的?

當初習武期望既瀟灑好看 又實用的功夫。但多年 下來,接觸過一些不同門派例如 詠春 虎鶴雙形 伏虎拳 龍形等拳種以及散打,發現並不是那麼回事。基本上瀟灑 觀賞性好的武術套路或招式,在實戰中並不實用。而實戰中能制敵的往往都不太好看。最後我心目中的武術 只求防身實用 健身強體。我心中的武術是什麼樣的?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