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和雙魚座配嗎,雙魚座與巨蟹座相配嗎

2023-05-24 14:40:09 字數 4850 閱讀 8016

雙魚座與巨蟹座相配嗎

1樓:城綺山

雙魚與巨蟹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

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不」。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子是半斤八兩;所以和魚兒談戀愛優點是他時刻能感受您的敏感、體貼您,缺點。

2樓:梵天蘭若

雙魚座與巨蟹座當然是相配的,並不是每個人都相配,他沒有頭皮屑的,他們的性格相投一看就有緣分,所以他們在一起很相配,每個人都有喜歡對方的特點,和對方的一些好習慣,所以他們在一起覺得非常的相配,也非常的相愛,互相有好感,所以他們在一起是無可置疑的。

3樓:乾萊資訊諮詢

巨蟹和雙魚相配。

巨蟹座的人溫柔,真誠,敏感,沒有安全感,自我保護意識很強,所以我也很遲鈍,這也說明了人是很重視感情的。一旦朋友選擇了,他們希望它能永遠持續下去。巨蟹通常充滿愛心和慈善。

他們很感性,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很奇怪。他們忠於朋友和家人,他們非常重視家庭,是家庭的守護者,充滿溫柔的氣質。意志力強,善解人意,節儉。

巨蟹和雙魚的特點。

巨蟹和雙魚都是水相星座,都是溫和平和的,都有額外的性格特質吸引對方。比如雙魚的浪漫、理想主義、同情心,能戳到巨蟹座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巨蟹的沉穩、踏實、體貼也符合雙魚內心對完美愛人的期待。如果這兩個星座的人相遇,絕對是完美的組合。

這兩個星座都非常重視感情,愛情在他們的生活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俗話說:「愛情都是水。

這句諺語真的很適合這兩個星座的情侶。巨蟹和雙魚是會為了愛情放棄一切的人,比如更好的工作機會,更高的地位等等。對於巨蟹和雙魚來說,還不如一個靈魂伴侶。

4樓:東郭盼秋

巨蟹座和雙魚座挺適合的。雙魚女是一個喜歡幻想的女生,她們天真爛漫,總是會在生活中提出各種奇奇怪怪的問題來。但是好的一點就是雙魚女很單純,她們從來就沒有什麼壞心思。

對於這樣的小女生,巨蟹男都會特別的寵她們。

巨蟹座和雙魚座的特點

巨蟹男覺得社會很殘酷,生活很艱難對方能夠保持這樣的簡單真的是很不容易,所以巨蟹男願意辛苦一些多承擔一些,他們想要給對方多一點的快樂。互補的兩個人在婚姻中會比較幸福快樂,巨蟹女是屬於比較勤快的那一種,她們很善於收拾打掃自己的屋子。

會讓房間每天都保持乾淨整潔。而雙魚男就比較懶了,他們就想要窩著什麼都不做。但是雙魚男最好的一點就是,他們會交出自己的財政大權,會讓巨蟹女想要買什麼就直接去刷卡吧。

因為信任巨蟹女,所以雙魚男會把自己的身家都交給對方來安排。

雙魚座和巨蟹座配嗎?能在一起嗎?

5樓:鄺桂花戲乙

非常好,同屬水象星座,結合會很幸福的。雙魚是個製造浪漫的傢伙,這樣兩個人會一直很快樂幸福;巨蟹善於理財,即使雙魚是個只會賺錢不會花錢的人,但有了巨蟹開銷方面會很合理的。

嘿嘿,性格血型一樣,生活在一起不會有太多的矛盾!喔耶,我批准,可以結婚了,祝福你們喲!

6樓:小嚴聊星座

巨蟹座和雙魚座很配。

作為同樣都是水象星座的巨蟹座和雙魚座,他們彼此都是感情至上,以愛為重的人,因此在感情交流方面也異常的和諧默契,雙方都是內心細緻,感情豐富的型別,又對彼此的愛情極為上心,因此勢必會讓這段戀情充滿了浪漫與愉悅的元素,感情的投入性很高。

在友情的關係中,巨蟹座和雙魚座也是都瞭解對方最多秘密的那一個人。因為彼此個性上的類似性,對於對方的情緒變化也就格外的敏感,也能第一時間瞭解到對方的情感問題。

對於他們各自來說,也許對方並不是最能安撫和勸慰對方的人,但是卻是自己***和依賴的那個人,有的心事只願和對方分享。

建議和注意事項:

巨蟹座和雙魚座同屬於水象星座,彼此個性相符,雖然情緒內收,但內在豐富,感受性強,因此也總能很快就成就感情。但是作為兩個內心戲都很足的星座,有時候總是不能安安心心繼續延續彼此的好感情。

有時對一段感情太過於緊張和在乎,反而容易因小失大,失去對彼此的信任和這段感情的信心。作為重感情的星座,有時應該適當學會順其自然。

7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巨蟹座和雙魚座配。

巨蟹座的人溫和、真誠,比較敏感,而且缺乏安全感,自我保護意識強烈,所以本人也很慢熱,也說明為人重感情,朋友一旦選擇了,他們希望是一生的。巨蟹座通常有愛心,樂善好施。他們很情緒化,有時會讓人覺得很莫名奇妙。

對朋友和家人都很忠誠,他們很重視家庭,是家庭的守護者,充滿了溫柔的氣質。有堅強的意志力、善解人意、節儉。

巨蟹座和雙魚座的特點

巨蟹座和雙魚座都是水象星座,性格上都具有水象星座的溫柔和平和,又有著吸引彼此的額外性格特質。比如雙魚座的浪漫,理想主義和悲憫心理,都很能戳中巨蟹座內心最柔軟的地方;而巨蟹座的沉穩、踏實和體貼也很符合雙魚座內心對完美情人的期盼。這兩個星座的人如果碰到了一起,絕對是一對完美的組合。

兩個星座都十分看重感情,愛情在他們的生活中要佔據很重要的部分,俗話說「有情飲水飽」,這句諺語真的很適合這兩個星座的情侶。巨蟹座和雙魚座都是會為了愛情放棄一切的人,比如更好的工作機會,更高的地位等等。這些對於巨蟹座和雙魚座來說,遠遠不如一個心靈契合的伴侶。

巨蟹座跟雙魚座配嗎

8樓:ggg24010浦質

巨蟹座配對雙魚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 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子是半斤八兩;所以和魚兒談戀愛優點是他時刻能感受您的敏感、體貼您,缺點則是他也很容易墜入別人的情網,您得把他鉗緊一些。 注意事項: 您與魚兒能夠共同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兩人都是情緒化的星座,感性、溫柔是您們的共通語言;但魚兒的感情起伏很大,浪漫又不切實際,居於主導地位的蟹子得發揮母愛,試著在您們之間加點清醒的成份,把魚兒往現實世界多拉回一些。

還有,適時激發魚兒的藝術天份,給他精神上的支援,可以使您們的關係更趨完美。

9樓:帳號已登出

雙魚座最配的三個星座分別為是巨蟹座、天蠍座和摩羯座。

第一名:巨蟹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星座配對點評: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第二名:天蠍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配對點評: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第三名:摩羯座。

配對指數:90

配對比重:56:44

配對點評: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星座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你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雙魚座和巨蟹座配嗎

10樓:万俟尋雲

蟹男本是有女友的,卻硬要跑過來跟魚女絮叨:喜歡你心裡乾淨喜歡你莫名奇妙的淚喜歡你心裡藏不住的陽光。

本著倫理道德堅決不能淪喪的原則,魚女也頑強地抵抗過真摯地不安過。蟹男倒是一本正經地說:愛,並沒有錯。

也由於魚女空窗兩年完全麼的優秀男子如此直接的表白,頭昏腦脹地把曾經對他的好感一傾而出。

爾後,簡訊**日日不歇,雖然也不知道這一日千里的關係到底算什麼。

時月不長,蟹男便開始疏於待見,問起便說:真不想和你理論,以前的事情回頭想想真沒什麼意思。

我想故事就以「數條簡訊杳無音訊所有**永無迴音」而告終了吧。魚女和蟹男這對星座史上的「超級情人」也失去了一例成功的case。

想起亦舒的那句:「如若男人不再愛你,你便是死了也是你的錯。」魚女也只好悻悻關起強被蟹男撬開的門,默默梳理好後來擺出一副nothing

唔,曖昧是糖,甜到憂傷~

巨蟹座與雙魚座的愛情,為什麼巨蟹座和雙魚座最配?

巨蟹和雙魚 速配指數 1 20分,5 100分為滿分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都是感情十足的水象星座,一切都以愛字行先,你們之間的關係真似一套愛情文藝片,充滿賺你倆熱淚的情節。由開始彼此對愛情的同一憧憬,到你們知道找到了在心裡一直渴求的人,你們會很努力給對方安全感,會很...

巨蟹座是否與雙魚座相剋,巨蟹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

巨蟹 vs.雙魚。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

雙魚座虎男和巨蟹座牛女合不合,雙魚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相配嗎?

星座佳配 雙魚座和巨蟹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