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雙魚座和男雙子座配嗎,雙子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配嗎?

2023-01-21 20:10:09 字數 5494 閱讀 3715

1樓:℃苦澀咖啡

作為一個雙子的男生呢,我可以用自身的體會來幫你,別沒事粘著他,雙子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會輕易變心的,他喜歡聊天就讓他聊好了,你也找別人聊去好了,雙子座就是個小屁孩,孩子的想法很多,你對他好他會知道,其實星座方面的東西還是不要太相信,雙子和雙魚在一起必然要有一方作出改變,要麼兩個人的愛情觀是不一致的。相信自己,相信他,加油!

2樓:忽如55遠行客

基本上屬於風馬牛不相及的一對星座!雙魚陰性星座,雙子陽性星座,雖然兩個人都比較複雜,但雙魚座的人,思想情感複雜細膩敏感,而雙子座是好動不安,反覆易變,雙子座永遠閒不住,他們的側重點不一樣。一個是內心,一個是表象。

但他不一定就是不愛你。表面上的不能反應內心。

正如樓上所說,要想在一起,必須一個人同化另一個人。

不過有要補充的就是隻聽太陽星座一家之言是片面的。畢竟月亮金星等是主宰感情愛情的。太陽星座只是個借鑑,自己把握體會就好了。

還有給你個建議!不要把身心全都投入在他身上!要學會自我保護!畢竟女生在感情方面是處於劣勢的。

希望解答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雙魚座,並且也喜歡上了一個雙子座男生。但是通過對話我感覺我和他的思維方式完全不一樣,感覺好難相處,也許真的和上面那位說的:「雙子和雙魚在一起必然要有一方作出改變,要麼兩個人的愛情觀是不一致的。 」

雙子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與雙魚座-大凶雙子座: 陽曆05月22日--06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雙魚座: 陽曆02月20日--03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雙子座與雙魚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20分雙子座與雙魚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非常不理想的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上!(血型!生肖!八字!姓名!斗數!上升或其它星座…)的男女愛情指數較佳或彼此生命磁場契合!否則不太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戀情之路。

雙子座與雙魚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因彼此雙方的個性都會翻來覆去不定性!

彼此都喜歡情緒化!因此互相交往上!找不到平衡點!在不信任對方下!引起分手的危機。

雙子座與雙魚座的人相處時!雙子座變化多端會帶給雙魚座的人神經希希!

而雙子座的耿直與善良的思考!會把雙子座的人弄得左右為難!

在表面上似乎不錯!但實質上互相抱怨!因此一旦進入性關係或同居時!則衝突四起。

雙子座的人聰明!善變!自信!達觀的個性!與雙魚座的溫和!善良!浪漫性的思考!總是很不來電!

因此在男女戀曲上互動!容易抵消掉彼此的能量!甚至造成好事多磨。

雙魚座的人耐性佳但不定性!認真工作而喜歡抱怨!若與雙子座的人生活在一起或共事時!

常被雙子座的人弄得心神不寧;相同的!雙子座的人對雙魚座的人辦事風格很不欣賞!

雙魚座的人對雙子座的做事更是不放心!因此相互之間的互動!只有嗔恨!爭論與生氣。

雙子座與雙魚座在異性之間的交往!普通朋友還好!但不適宜陷入男女戀情!

因為只會造成彼此傷害!而無法激發好的戀曲。儘可能避免住在一起或在同一工作單位上工作為佳。 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本命與上升星座!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單以本命太陽或上升星座上!來論判友誼與戀情的吉凶!

或許會有些許的誤差!網友還請見諒與留意!

因為男與女的身體結構與思維見解上!本有差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血統!遺傳!家教!會教匯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話說回來哪一對夫妻或情侶!不必磨合!不吵架!不鬥嘴的呀!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瞭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故僅單一看(本命太陽星座)或(本命上升星座)去論吉凶呀!

或單看一種生肖!八字!斗數去論吉凶呀!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5樓:姜星夢

我覺得是愛情就沒什麼配不配,愛情是兩個人互相維護的,只要真心愛對方,就行了

雙魚座跟雙子座配嗎,雙魚座和雙子座配嗎?

男生星座 雙子座 女生星座 雙魚座 星座配對指數 50 星座配對比重 42 58 星座配對點評 雙魚座追求夢想可你喜歡的卻是實在的生活。雙魚能夠滿足你的需求,不過,假如你無法令雙魚踏實的工作,便會很不協調。對於易混亂的雙魚座而言,你若能解決魚兒的天生的疑惑,並引導他的話,你們會是很搭配的一對。男生星...

雙魚座和雙子座合適嗎,雙魚座和雙子座配嗎?

雙魚座 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不是太默契,因為大家是不同一類,而且都有多面性格和起伏的情緒,除了開頭可能因為性的吸引力被對方迷倒之外,長遠相處,很難融入對方陌生的世界之中,越來越想脫離對方。所以你們開始戀愛之後,一定要為對方而改變一下自己,起碼大家都不要今天這樣 明天那...

男雙子座和女巨蟹座配嗎,雙子座男和巨蟹座女相配麼

其實雙子座的人和你談戀愛,心態上只是 搭訕 誰知道搭上了就發現非常聊得來。雙子那一種談笑風生的態度,打動巨蟹座相當溫柔的心。很偶然地搭訕,接著一起坐著 一起吃飯 一起埋單,這個過程,正是雙子座和巨蟹座相識至相戀的寫照,但吃完這頓飯之後再怎麼下去就是你們要面對的問題,這一場的歡樂搞不好就會成為將來的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