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雙魚座是雙子座的剋星

2021-04-19 02:10:33 字數 3241 閱讀 4179

1樓:清酒溫如言

雙子座的人天抄

性樂觀,而雙魚座

襲的人大都比較悲觀。風趣幽默是雙子座給人的第一印象,他們一般就算再不開心也不會直接表現出來,而是自己背地裡傷神。

雙魚座則正好相反,他們就算特別開心但是為了解悶也想上演一部苦情劇。雙魚的這一點就很讓雙子抓狂,他們認為雙魚這樣的行為簡直就是無聊透頂。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溫柔又多情的雙魚可能會牢牢的將雙子的目光吸引住。但是相處的時間一長,他們就發現雙魚簡直就是淚水做的,這就會讓雙子很難接受。

可以說雙子雙魚根本就不是同一類人,他們性格差異很大,但是他們又都有好幾面性格和變化非常大的情緒起伏。他們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可能會由於天生的吸引力被對方所迷住。但是如果長時間的相處下去,都無法進入對方的世界裡,就會變得越來越想離開對方。

雙子覺得雙魚的邏輯能力差,做事全靠他們的直覺,不會考慮實際情況,因此雙子會越來越嫌棄他們,然後雙子就會離雙魚越來越遠。當雙子最後真的遠離了雙魚,然後如果他們發現,自己覺得很蠢的連生活自理都會有問題的雙魚,反而比他們離開前過得還要好,這就讓雙子感覺很難受,甚至會有挫敗感。

2樓:漫長年輪的風呀

雙魚座幾乎能和所復有的星制

座相處的比較融合,但bai是雙子座除外,這兩du者可以說

zhi是天生的冤家。具dao體還是因為兩者的性格問題。

首先,溫柔浪漫的魚魚們經常會有很多的戲,雙魚精彩的內心世界,還強烈的悲觀主義。讓總是活力滿滿,積極向上的雙子座非常不爽。每當雙魚開始秀演技時候,毫不留情的想去揭穿打破。

但是偏偏周圍人都會相信平時溫柔可人的魚魚們,反而為魚魚抱不平。長此以往,面對雙魚的作,雙子只能攤手,表示鬱悶又無可奈何。

再者,雙子們和雙魚都是比較精分的星座。兩個星座都是變化莫測的脾氣,都瞭解彼此同樣也都厭惡彼此,可能都從對方身上照到了自己。所以兩個善變的星座在一起,好比四個那麼複雜。

雙魚在精分的自我幻想的成分更多,對於內心戲超級多的魚魚,雙子們害怕和抗拒去了解。所以兩者雖然性格上有很多共同點,卻往往是背道而馳。

最後,萬事無絕對,如果雙子和雙魚可以找到彼此欣賞的優點,成為朋友那也是有可能的。

3樓:皇后的裁縫

雙子座的剋星是雙bai魚座du,大概是因為zhi雙魚座的人都非常「戲dao精」,在內極端的兩面之間自由容切換,這讓人很受不了。雙魚座很善於偽裝,經常口是心非的,雙子座怎麼能輕易看出他的內心,天天就靠猜雙魚座心裡到底在想什麼,非常心累。

雙子座是一個非常聰明的星座,但是他們天生缺乏安全感,他們雖然嬉皮笑臉,但是內心在不斷自我懷疑。雙子座在戀愛的時候,會被雙魚座表面的溫柔體貼、善良所吸引,被深愛她,但通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之後,發現根本就走不進雙魚座的內心,雙子座的人就非常容易失望。

雙魚座在很多時候都是非常悲觀的,因為他們注重維護自己的形象,儘量把自己積極向上的一面展現給大家,背地裡缺非常悲觀消極,所以這也讓雙子座非常無奈,因為雙子座是一個樂觀派,他們看多雙魚座那麼悲觀傷心,會很自責。

雙魚座冷血絕情也是出了名的,但是雙魚座不想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變現的非常絕情,根本就不會留情面,對雙子座也是一種傷害。

4樓:水煮酸菜

有人來說雙子像是一個無底洞自

,沒有人能夠猜透他們在想bai什麼,也沒辦法抓du住他們,但我卻不zhi覺dao得,雙魚就是最好的證明。

1、雙子的保護欲

雙魚座的人多愁善感,他們的淚腺也往往比別人更加發達,也許一點小事都能夠引起他們的情緒爆發,而受不了別人眼淚的雙子對於這樣子的雙魚是會充滿保護欲的,一直充當知心朋友的雙子在這個時候會想盡辦法來哄雙魚的開心,所以說想要抓住雙子,只要雙魚的眼淚就夠了~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子,他的雙子座男朋友經常說她嬌氣,但是隻要我朋友一不高興,他男朋友還是上趕著哄著,生怕她受委屈。

2、雙魚的古靈精怪

雙魚座喜歡追求一切美好的東西,就算是幻想他們也會心存希望和嚮往,這對於「雙面人」雙子來說其實是非常新奇的,強大的好奇心會讓他們不自覺地去關注雙魚,傾聽他們的想法,而在這個過程中,雙子往往也會情不自禁被雙魚吸引,從而不能自拔。

雙魚新奇的想法對於雙子來說是充滿了新鮮感的,而且浪漫的雙魚經常能夠給雙子帶來驚喜,對每一天都充滿了新的期待。

5樓:澤美

之所以說雙抄魚座是雙子座襲的剋星,無非就是因為下面幾個原因吧。

一是雙子座人的性格有點人格**,有時候的他們和平時的他們看起來有點不一樣,這對於性情單純的雙魚座來說,幾乎是一眼可以看穿的把戲,在雙魚座人的面前,雙子座有一點露出狐狸尾巴的尷尬感。

最後一個就是,雙魚座太感性、太感情用事了,這和有些城府的雙子座來說簡直是格格不入,雙子座在雙魚座的面前簡直像透明人一樣的存在,這讓雙子座情何以堪。

所以說,雙子座和雙魚座如果兩人合拍,那是天大的幸運了。而如果不是,那簡直就是災難了。那就是你看我不順眼,我也看你不順眼,從此永無寧日。

6樓:歷史分析解讀

因為雙雙魚有種天生的神祕感,總是讓人猜不透,雖然雙子座以聰明著稱,但在城府深的雙魚面前,也無處施展。

7樓:吃得多會變豬

因為雙子座非常理智,無法理解充滿幻想不切實際的雙魚座,雙魚座又很會演悲情戲,常常讓雙子座有種被戲耍的感覺。

8樓:酥

因為雙子座是樂天派,雙魚座是苦情派。雙子給人的印象都是幽默風趣,就算有任何悲傷也不會表現在臉上,而是藏在心底。

9樓:by回不去的過去

雙魚座和雙子座不太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戀情之路。 雙子座與雙魚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因彼此雙方的個性都會翻來覆去不定性,彼此都喜歡情緒化,不適合相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和雙子座是兩個非常矛盾的星座,他們之間有很多矛盾,在對待一些事情上甚至有著完全不同的想法。又因為雙魚性格強勢,所以說雙魚是雙子的剋星。

11樓:李蘇軒

我覺得雙子才是雙魚的剋星,雙魚追求雙子的人多呢,我見過,雙子座人不喜歡雙魚座

12樓:嗨皮小吉

本雙子有點不喜歡太過於平靜的性格,好無聊(個人觀點),我喜歡能get到我想法和我打打罵罵吵鬧的那種

13樓:大米米

我雙魚,男朋友雙子,剛開始真是很難相處,兩個神經病。還好吵吵鬧鬧冷戰都沒分開,磨合了好久現在兩個人相處的很好,雙魚需要被呵護,而雙子座很會照顧人,磨合期過後就很幸福了

14樓:無謂人生

因為兩個太近,前面那個厲害多了,後面那個所以只能認輸

15樓:幸福de甜麵醬

都是瞎編的東西,沒有什麼道理

雙魚座跟雙子座配嗎,雙魚座和雙子座配嗎?

男生星座 雙子座 女生星座 雙魚座 星座配對指數 50 星座配對比重 42 58 星座配對點評 雙魚座追求夢想可你喜歡的卻是實在的生活。雙魚能夠滿足你的需求,不過,假如你無法令雙魚踏實的工作,便會很不協調。對於易混亂的雙魚座而言,你若能解決魚兒的天生的疑惑,並引導他的話,你們會是很搭配的一對。男生星...

雙魚座和雙子座合適嗎,雙魚座和雙子座配嗎?

雙魚座 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不是太默契,因為大家是不同一類,而且都有多面性格和起伏的情緒,除了開頭可能因為性的吸引力被對方迷倒之外,長遠相處,很難融入對方陌生的世界之中,越來越想脫離對方。所以你們開始戀愛之後,一定要為對方而改變一下自己,起碼大家都不要今天這樣 明天那...

女雙魚座和男雙子座配嗎,雙子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配嗎?

作為一個雙子的男生呢,我可以用自身的體會來幫你,別沒事粘著他,雙子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會輕易變心的,他喜歡聊天就讓他聊好了,你也找別人聊去好了,雙子座就是個小屁孩,孩子的想法很多,你對他好他會知道,其實星座方面的東西還是不要太相信,雙子和雙魚在一起必然要有一方作出改變,要麼兩個人的愛情觀是不一致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