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巨蟹座是什么樣的,雙子座 巨蟹座是什麼樣的

2023-02-03 11:25:03 字數 654 閱讀 2971

1樓:撒旦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 親情:★★★★ 談情必讀: 其實雙子座的人和你談戀愛,心態上只是「搭訕」,誰知道搭上了就發現非常聊得來。

雙子那一種談笑風生的態度,打動巨蟹座相當溫柔的心。很偶然地搭訕,接著一起坐著、一起吃飯、一起埋單,這個過程,正是雙子座和巨蟹座相識至相戀的寫照,但吃完這頓飯之後再怎麼下去就是你們要面對的問題,這一場的歡樂搞不好就會成為將來的悲哀。 因為大家的人生觀根本不同,雙子用理性看愛情,巨蟹用感性,相處之後,意見不合,矛盾頓生,敏感的巨蟹座會嘗試去抓緊非常外向的雙子座,但用力過度,鉗傷他的話,雙子座會走的,要留意,巨蟹座喜歡留在家,但雙子座會覺得在家如坐牢。

在性方面,雙子座完全由心理控制慾望,但巨蟹座講求當時的氣氛,默契還不夠哦~ 做好朋友你們絕對無問題,做情侶要靠運數了!!!

答案,支援我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方面:雙子很理性,巨蟹就很感性,敏感的巨蟹會嘗試去抓住外向的雙子,但用力過度的話,雙子會拋棄巨蟹的,雙子需要很大的自我空間。友情方面:不錯哦,即互相排斥,又互相吸引。

3樓:鴻信

雙子座沒有什麼好不好得。每個星座有每個想做得優點特點。沒有誰是差的。=-=敢說雙子座差的人,我糾纏死你=-=%d%a

是雙子座還是巨蟹座啊,雙子座和巨蟹座配嗎?

講的是陽曆.從不講農曆.1990年7月23日10 21前出生是巨蟹座,之後出生是獅子座。是金牛因為金牛是4.20 5.21日,而巨蟹是6.20 7.21 是巨蟹座,雙子是 5.21 6.21 的 是巨蟹座哦,如果你對星座感興趣的話,這裡有個很好的 巨蟹座,本人也是7月份的,也是巨蟹 當然是巨蟹了。話...

男雙子座和女巨蟹座配嗎,雙子座男和巨蟹座女相配麼

其實雙子座的人和你談戀愛,心態上只是 搭訕 誰知道搭上了就發現非常聊得來。雙子那一種談笑風生的態度,打動巨蟹座相當溫柔的心。很偶然地搭訕,接著一起坐著 一起吃飯 一起埋單,這個過程,正是雙子座和巨蟹座相識至相戀的寫照,但吃完這頓飯之後再怎麼下去就是你們要面對的問題,這一場的歡樂搞不好就會成為將來的悲...

巨蟹座跟雙子座配嗎,雙子座和巨蟹座在一起合適嗎

巨蟹座 誰最適合和巨蟹座談戀愛 第一名 雙魚座 他總是那麼溫柔的對待你 第二名 天蠍座 和他在一起,不須與言就能傳達愛意第三名 摩羯座 他是值得尊敬的人,可以一起學習 巨蟹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 積極的他受不了你的被動個性。配合度38 金牛座 彼此有情,但因都消極,恐怕難有進展。配合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