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的無聊寫點東西。有知者LOOK LOOK

2023-02-03 11:20:03 字數 812 閱讀 6296

1樓:

深同感受,一切盡在不言中.

2樓:在困惑中沉淪

身有感觸啊~寫的不錯`

3樓:

寫得很好 只是look look不符合英語的語法下次別用了!

4樓:帳號已登出

呵呵 有點亂亂的

不夠簡練

需要多濃縮

5樓:

愛情他是個難題,自古愛這個詞就不知迷惑了多少人困惑了多少人,所以把握現在,回想以前,憧憬未來,這才是美好的生活

6樓:

寫得不錯,有時候現實總是和理想有點距離.人就是太貪心,互相矛盾.

7樓:

世事滄桑心事定,胸心海嶽夢中飛!

8樓:

感情就是這個樣子,說著容易做著難.如果時光倒流,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那個愛你的人?我依舊會選擇我愛的人,放棄愛我的人.

我知道我給不了愛我的人任何感情,哪怕是一點點也沒有,因為我早已把我的一切給了那個我愛的人,即使他會讓我傷心,難過,痛苦,難堪,我亦會做如此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完美嗎,有時候受傷了也好

10樓:

這樣也很好啊,我知道被愛的滋味,不知道給愛什麼感覺,你很幸福的,好好把握啊!

11樓:

知己啊!!!!!同胞啊!!!!!

咳嗽不能吃的東西有什麼,咳嗽不能吃的東西?有哪些?

咳嗽忌食什麼東西?這也不一定的,要看情況呀。你是怎樣的咳嗽呢?從醫學角度出發,咳嗽是一種正常的生理防禦反射,是人體自行清除呼吸道黏液的唯一辦法。1 普通感冒 咳嗽時帶痰,不伴隨氣喘或是急促的呼吸,不分白天黑夜 2 百日咳 猛烈而沙啞的陣咳 呼吸一次陣咳多達25下。用力吸氣的時候會發出尖銳的吼鳴聲 3...

中山好吃的東西有哪些,陝西有哪些好吃的?

中山好吃的東西很多,有杏仁餅,三鄉瀨粉,神灣菠蘿,黃圃臘味,石岐乳鴿,小欖炸魚球,小欖菊花肉,小欖菊花水欖 水欖差不多是湯圓 小欖荼薇蛋卷,海洲魚餅,沙溪涼茶,東昇脆肉脘,南美白對蝦,羅氏蝦等等。中山杏仁餅 神灣菠蘿 黃圃臘味 小欖菊花肉 石岐乳鴿,小欖菊花湯圓,都是中山的特產 石岐乳鴿 椒鹽水蛇 ...

在閒魚上面買東西靠譜嗎,閒魚上的東西怎麼那麼便宜?可靠嗎

閒魚作為阿里旗下的二手交易平臺,可以讓買家買到便宜的所需的商品,但是內閒魚平臺上的 網上買的閒魚教 的有用嗎?大家要正確對待,避免進入誤區。還行,但是靠不靠譜就不知道了!一般現在的網購平臺都是 京東,亞馬遜。蘇寧等等,你還是選擇信任度過高的平臺購買,因為有保障!不然到時候買了假貨也不知道。望採納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