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後,還會中毒嗎,檔案加密後,還會中毒嗎?

2023-02-03 11:20:03 字數 3610 閱讀 5970

1樓:密密控

開放格式的檔案,例如doc、ppt、pdf等,是會中毒的。而一般的加密軟體對這些檔案加密後,依然有中毒風險。

但用密密控加密成的mmg密文,則不會中毒。病毒的運作原理是:當使用者啟用帶毒的檔案,病毒就會啟動程式,才會開始不停地複製、篡改或破壞檔案資訊。

而密密控採用新型加密技術,對原檔案進行轉換時,並沒有啟動執行該檔案,所以,即使該檔案本身有毒,轉換後的mmg檔案也不會中毒。

同時,mmg不同於其它開放格式,例如doc, ppt等,它是一個密文格式。針對這一格式的病毒還未出現,所以mmg檔案也不會中毒。

密密控保護檔案資訊保安,無懼黑客、病毒!!!

2樓:

會。中毒不在於你檔案是否加密,而是防護措施——防毒、防毒軟體,不該瀏覽的網頁不要去——做得是否好,加密僅僅只是在中毒後你的檔案內容不至於讓人輕易破解。

3樓:leven開箱測評

加密的檔案一樣能被病毒感染。

這個跟加不加密沒關係的。

4樓:小教

還是會的,加密只是以某種特殊的演算法改變原有的資訊資料,

如何給行動硬碟加密?加密後還會中毒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該中還是會中毒的,加密不能防毒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中毒的你自己用這個吧

7樓:

你直接使用系統自帶的bitlocker就可以給行動硬碟加密的,不過加密和中毒沒啥聯絡,你加密了一樣會中毒的,你可以每次在使用這個硬碟之前,用防毒功能來查殺一下,這樣就安全了

以及以高查殺著稱的德國小紅傘本地引擎,查殺率非常的高,可以完美的清除各種頑固的木馬病毒

加密.檔案,資料夾加密後,病毒能進入嗎

8樓:

加密檔案和加密資料夾是防止資料洩漏的哦,是無法防止病毒的呢,如果收到病毒的侵害,資料也是會受到影響的,我加密資料用的是資料夾保護3000,具有加密碼和隱藏,偽裝資料夾的功能。

資料夾加密碼後,開啟資料夾要輸入正確密碼。在任何環境下均不失效。加密碼資料夾使用完畢後,可以自動恢復到加密碼狀態,無須再次加密碼。

使用也非常簡單,直接對需要加密碼的資料夾右擊,選擇加密碼就可以了。

電腦中毒後所有檔案都被病毒加密了還有解密的辦法嗎?

9樓:

它的新版工具箱裡面可以看到有一個檔案解密的功能,使用這個功能就可以了

10樓:bhwj塢塢

一般是沒有的,最近,網上好多人的電腦都被勒索軟體加密了。都是通過點選郵件等網路渠道傳送的資訊,被勒索軟體加密了電腦上的資料

所以,這些資料一般都是隻有付錢才可以幫你解密,否則的話,資料等於沒有了

為了防止病毒加密,可以少開啟一些不認識的人傳送的連結,同時試用超級加密3000類似的軟體,加密電腦裡面的資料,這樣可以雙保險

11樓:沸騰吧涼白開

安裝一個電腦管家純淨版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左側的工具箱的功能

裡面有一個檔案解密,就可以解開被加密的電腦檔案了

電腦檔案被加密是不是代表中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加密型別,有一種病毒叫勒索病毒,檔案全部會被加密,是全部,電腦裡的檔案基本上無一倖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有人借了你的電腦安裝了加密軟體加密檔案

14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可以裝個電腦管家在你電腦上

然後開啟工具箱,找到勒索病毒專殺工具

把這個病毒查殺了,自然就可以恢復了

15樓:沸騰吧涼白開

安裝一個電腦管家純淨版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左側的工具箱的功能

裡面有一個檔案解密,就可以解開被加密的電腦檔案了

這些是檔案加密病毒嗎

16樓:看我的動漫

根據描述這屬於木馬病毒,對方利用該病毒對不通電腦者進行敲詐!

病毒查殺方法:

一:使用一鍵還原系統

1.右鍵點選開始→【所有程式】

2.點選一鍵還原精靈裝機版

3.開始一鍵還原系統。

二:登錄檔防毒

1.同時按住ctrl+alt+.3個鍵進入程式模式,cpu執行達到百分百就是被感染,找到相對應的檔案記錄下來.

2.右擊開始執行

3.點開執行後,輸入regedit。

4.點選確認進入登錄檔編輯模式,找到對應記錄的軟體名稱並刪除。

三:手動防毒

1.找到網路連線,點選禁用

2.點選ie屬性欄,找到刪除鍵,清理ie臨時檔案。

3.點選開始關閉計算機,點選重啟然後進入安全模式。

4.找到h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並檢查不明啟動專案並刪除。

17樓:06年度人物

沒有重要資料就不管它,重做系統吧。

18樓:aa懺悔

你被黑客攻擊了 哈哈

加密的壓縮檔案也能中毒嗎

19樓:

加密的壓縮檔案當然是可以中毒的,而且中毒之後,還會導致的你的這個檔案無法解壓,資料直接就丟失了,所以這種檔案防範病毒更加的重要;

加密壓縮檔案是否會中毒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亂說,rar加密就不會,不加密會, exe檔案和rar格式會中毒。

21樓:盼盼的屁屁胖

加密的話是不會中毒的,本人曾經親自用病毒包測試過~~~~~病毒寫不進去的原因只有一個「他不知道密碼」~~~~

檔案壓縮後是不是就可以避免中毒?!

22樓:孔子極

那得看你的檔案在壓縮前有沒有包含病毒件 還有就是中毒是看環境和病毒型別的 比如你的電腦已經中毒 那麼你在操作電腦所有觸及的的路徑就都有可能感染 所以也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病毒 壓縮軟體目前還不具防毒功能 在壓縮前必須保證所壓縮的東東是乾淨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

現在一般都沒有病毒了,有病毒,防毒軟體也會自動的給你攔截了。

至於會所壓縮後避免中毒這種說法,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你的意思是電腦還是你的那個壓縮檔案。

24樓:不死鳳凰座

不一定的,看是遇到什麼病毒了。

壓縮檔案加了密碼的可能會好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病毒會造成壓縮檔無法正常開啟或解壓,就是勒索病毒...

它會針對特定格式檔案進行加密,.rar,.zip 也是其中之一,雖然勒索病毒不會感染壓縮檔內的檔案,但將壓縮檔加密後,使得壓縮檔無法正常開啟或解壓...

XP下檔案加密後如何解開,XP重灌系統後加密檔案如何解密

用 冰刃 將xp加密後的檔案複製出來就能用了 其實系統金鑰也不一定要備份 用什麼加密的,能詳細點兒麼?xp重灌系統後加密檔案如何解密 100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方法和步驟 步驟一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ndows資源管理器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

資料夾加密後怎麼不要密碼也能開啟

這種加密,是用來防刪防拷的,並不能防盜,且後患還不小 不注意重做了系統,一切都沒了 不知道,用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這款軟體試試,應該能幫到你或者把它隱藏 先右鍵檔案屬性 隱藏 確定,然後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資料夾選項 用時要重新操作 資料夾加密後忘記密碼怎麼辦 1 在c盤新建一...

中星九號衛星真的會加密嗎,中星9號加密後還能用嗎?

中星9號是中國的村村通直播衛星是為了讓偏遠的農村也能收聽收看到廣播電視才推出的衛星,很顯然是不會加密的 個人看法 村村通二期工程在10月份啟動.二期工程將採取加密的形式播出.有條件接收.有兩種訊息 該工程現在還在招標中.目前有兩個版本1 升級後的中星9號除保留48套免費節目外還傳輸加密節目.有條件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