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還會來月經嗎,懷孕後還會來月經嗎?

2023-07-01 06:00:06 字數 689 閱讀 8881

1樓:公羊甘澤伏騰

試紙一般檢測是非常準的,如果是陽性你可能就是懷孕了,半個月前的「例假」可能就是少量的出血,不可能是例假的,你仔細回憶一下,應該是沒有你平常來例假的血多(除非你是雙子宮),建議趕緊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一下,確定是宮內妊娠,否則宮外就麻煩了。儘快去,因為宮外孕有一種表現就是出血也會有腹痛的。

2樓:綦禮巨集儀

也不一定的,我懷孕的時候前四個月,月經都是正常的,我問過醫生,醫生還有懷孕以後和正常人一樣照樣每天月來月經直到生呢,所以什麼樣的人都有那就要看個人的生理狀況了。

3樓:漫金生種水

你這是應該剛懷孕二個月左右吧。一般懷孕的第一個月,你的月經還會來的,第二個月就不會來了。沒事是正常的現象,如果不想要孩子就早點去醫院,想要也去醫院看看,查一下身體什麼的。

懷孕後還會來月經嗎?

4樓:枝從粘敏思

如果來了,說明沒有懷孕,懷孕了有時會有點像來月經前那樣的隱隱痛,那是正常的,可能那會給人產生錯覺以為會來月經吧。

懷孕後還會來月經嗎?

5樓:示思嬡練蓉

您好,懷孕的主要臨床表現就是閉經,在月經規律的情況下,月經推遲7天左右就可以通過早早孕試紙檢測出來,月經量偶爾的改變也是可以出現的。

來月經後還會高嗎

會長得很慢,而且不會長太多的,你應該適當的做些有助於長高的運動,還有飲食,飲食上面也可以適當的改善一下,都是有幫助的,不過你的年齡很小,發育太早了,如果你喜歡吃的東西或者一直吃的東西,是屬於新增劑的,或者一些用化肥催起來的東西,那也許你該停止在吃這類的東西了 還有遺傳的因素在裡面哦 月經來的早!說明...

我和我男朋友吵架分手了,他還會來找我嗎 原因是我發現他和我在一起,還和別的

他把你當備胎,果斷甩 這樣的男朋友你還希望他找你?趁早忘了吧 和男朋友吵架了他提出分手,說我們真的不合適,和我在一起很累,他還會回來找我嗎?30 你好,我看到你的故事我覺得你很像我,我在16歲那年愛上了一個男孩,我跟他在一起總是分版分合合,也像你這 權樣,後來我才明白,他不愛我,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捨...

我和男友分手了,他很愛我,他還會來找我嗎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順其自然吧。別太難過。是你的跑不了。既然他愛你還做些對不起你的事情 你確定對方真的愛你麼 所謂有一就有二,輕易的原諒那麼以後更會經常的發生類似事情再有男人哄女人沒什麼不對吧,這叫寵 就事論事來說雖然不能哄你一輩子,但是對於他對不起你,那麼道歉必須的。如果明明是他錯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