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分手了,他很愛我,他還會來找我嗎

2021-09-24 12:09:42 字數 3874 閱讀 3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順其自然吧。別太難過。是你的跑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愛你還做些對不起你的事情

你確定對方真的愛你麼

所謂有一就有二,輕易的原諒那麼以後更會經常的發生類似事情再有男人哄女人沒什麼不對吧,這叫寵

就事論事來說雖然不能哄你一輩子,但是對於他對不起你,那麼道歉必須的。

3樓:多姿de雲

如果明明是他錯他還不肯妥協,那以後等你們結婚矛盾更會擴大化。而且他如果確實是真的愛你就不會因為自己犯了錯還怪到你身上。就算他不回來找你,自己也更要堅強起來,以後會遇到對你更好的、更愛你的!

4樓:疲馬暮途

結婚前,就這樣了,這麼不靠譜的男人,真的可以給你一個幸福的將來嗎?

那他繼續來糾纏你,除了又一次讓你痛苦,有什麼意義呢?

你一定要作踐自己嗎?

明明愛錯了人,還以為“愛就是一切”,還要鬧多少次?還要受傷多少次?

請記住:

喜不喜歡,合不合適,能不能一輩子,是三件不同的事。

你現在一定要選擇“苦瓜的種子”,就算結婚了,生孩子了,也只有更多的苦。

5樓:慕翠琴

我看了一出笑話,表示呵呵,這種事外人幫不了你,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

6樓:鐡彪

估計不會了,如果是第一次一定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就說受夠了,婚後一輩子該怎麼辦?

和男朋友生氣分手了,如果他還愛我就還會來找我,如果不找我就是不愛了嗎?

8樓:平平常常

你的來判斷基本正確。他如果原源來是真心愛你,分手了他也會對你念念不忘,很快就會通過各種方式與你聯絡。反之,分手後他猶如石沉大海,寥無音信。

再不與你聯絡,就意味著他不僅分手後不再愛你。也證明他分手前也對你沒有多少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看你們因為什麼分手的!有些人不一定會找你,但一定會聯絡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就是這樣的,覺得天法忍受,就說明雙方不合適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愛了。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12樓:戒色

看你們對雙方心理的渴求程度了!

13樓:queen--娟

差不多吧。女生最好不要太被動。

14樓:迷茫抉擇

她找不到合適的她會來找你。

15樓:婭婭

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最清楚。別人只能給意見。你自己想清楚要怎麼做

16樓:奧巴馬說他暗戀我

不找不一定是不愛,還有可能是不好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是臉皮薄

我和男朋友分手,第二天他又來找我複合,他還愛我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要先看你們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其實第二天就來找你複合的,那麼說明他也許就是後悔了,當時說分手都是一時衝動,事後冷靜下來,覺得不應該這樣做,所以又來找你了,只要是小事分手,你也愛著他,那麼還是在一起吧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三個月了,他回來找我,我怎麼試探他,是不是還喜歡我還愛我?

19樓:半稱不離

首先你還愛他嗎?如果愛,在就是他是否是真的還愛你這個問題。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他又為什麼會要複合。這二個問題非常重要,可以看出他是否愛你。

20樓:情感迷糊君

不是說試探不試探,

你自己心裡還有沒有他,

你心裡放沒放下他,

想不想跟他和好。

申個小號冒充小姐姐看看他的心意,

或者,瞭解清楚他這次回來的目地。

如果,雙方都有這方面意思,

倒不如成全了自己和他。

21樓:夏花秋葉

對他不要表現出熱情,矜持一點,看他是一時興起,還是真心愛你!

22樓:熙x1丶

你表達的意思是,你還是喜歡他的是嗎?覆水難收***。他若是一個很穩重的人,就不會拿這事開玩笑一樣。

你若真的放不下,就大膽的去主動找他複合吧,但是,要堅守底線,不要被他佔便宜,否則他會認為你輕浮,沒他不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喜歡他還愛他,是嗎?真心勸你不必再愛了,既然分手就要乾脆徹底一些,不要抱幻想,更不能痴心不改。過好自己的生活,追求新的幸福。除非他能重新追你,而不必你去費心試探他。

24樓:夏錢麗

既然都回來找你,肯定是因為喜歡你,愛你才回頭的嘛!

還是不要試探,萬一把前男友嚇跑了,就不值得了!

人心難測,弄巧成拙,到時都解釋不清楚的!

我勸你還是不要去做那無聊的事情!

25樓:

有可能他對你的感情還餘情未了!如果他真心喜歡你,他是會說的不用去試探!如果對你沒感情,就算回來找你,你也不一定是還是愛你!你再看看情況!或者過一段時間試探性的問一下。

26樓:

這個就需要你自己自知冷暖了 你倆在一起相處看他還在不在意你 是否關心你 照顧你 如果你也要果真的後悔了覺得你比較好的話 他會比之前對你更好 對你超暖的 幫你捧在手心裡 細節看一切

27樓:

都已經分手了,隔壁多此一舉呢!找前任約正常。

28樓:

首先你可以直接問一下他回來找你的原因,他能回來找你,肯定是有原因的,要麼就是沒忘了你,想挽回,這樣的話你也不用試探了,如果是其他原因,那就沒戲,找你不過就是那個目的的藉口。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來找我說捨不得我是愛嗎

29樓:寵壊樂

當初要是他提出來的分手,就不要理他,那麼衝動就分開了,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30樓:仁心雨荷

不是!如果他真愛你,怎麼能與你分手呢? 回頭找你...? 那是因為他還沒有找到比你更好的...!一旦另有新歡,他還會棄你而去!長點記性吧!

好糾結,我和前男友分手了,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他很愛我,可是前男友來找我和好,我該怎麼辦?

31樓:簡沫

拒絕前男友,你已經有了現任男朋友了,他也很愛你,你和前男友已經分手過了,現在你自己不也是很好嗎,何必為了一個前男友去在傷害一個愛自己的人

32樓:陸一檬

問題就是你覺得跟誰在一起你比較開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內心的感覺走就可以了,不強迫自己。就算錯了也不後悔

34樓:世上只洧

你能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對前男友還抱有希望,問問你自己,愛誰多點,也問問自己,前男友真的愛你嗎,忘了是怎麼分手的沒?和好會是為了再一次的分手嗎?想問題眼光要放遠點。

35樓:殭屍寶寶

你要是愛現在的男朋友就不會想這個問題,你要是愛你男朋友就不要和前任藕斷絲連,男女都是這個理

36樓:匿名使用者

錯都錯了,別再一錯再錯了

37樓:哈哈啊美美

看你愛誰,比較一下誰比你多一點

38樓:攸悅

你見過哪一頭吃回頭草的馬是好馬

我們分手了,分手前的他很愛我很愛我,我是他的初戀,分手後他對我恨之入骨,因為是我提的分手,後來我想

愛之深,恨之切。他或許是怕了,或者已經有心上人了。只能說你當初沒有好好把握。加油,好男人不是除了他,等等,仔細尋找,還是有的。他不一定會後悔但你已經後悔了由愛生恨的事情,在現實中也是很多的,資訊。要知道他已經努力了,是你提出的分手既然分手了,又為什麼還要去吃回頭草的。不要太兒戲了 隨緣吧,不能強求,...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我很愛他,他很愛我,他很忙,沒時間陪我,但是很會關心照顧人。因為耐不住寂寞,我

親,要我說一句,真的是你錯了,你都知道他沒空陪你是因為他忙,而不是因為其他事,你也說了他很愛你,男人是幸苦的,不僅要事業有成還要照顧老婆孩子等,你作為他的女人應該多點寬容,多點分擔,分手了說不準下一個能找到能有很多時間陪你的人,但是我敢說這樣的人要麼是富二代,要麼是無所事事又沒錢的人,生活是要有經濟...

很愛很愛人可是他已經跟我分手了他不愛我了可是放不下也強迫不了跟他在一起了

強迫肯定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但是你們在一起過,說明最開始愛你,中間肯定出了一些問題,比如說爭吵等,那這樣的情況其實把你們的問題解決了,是可以挽回的。你想要挽回,可以留下你的 我們具體聊一聊。既然分手啦,就讓時間和再遇到對的人來放下他吧!很愛很愛的感覺真的好美妙,留作回憶吧!讓自己的人生更完美!你愛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