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男朋友或者女朋友開始嫌棄你,你該怎麼辦

2021-09-24 11:32:10 字數 3402 閱讀 4829

1樓:行動的兔子

我決定和他分手,而且從此與他不再見面,分手後也絕不會與他做朋友。一個曾經嫌棄自己的人,是沒有半點資格做朋友的。

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是自己提出的分手,就該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

如果他不嫌棄我,我們或許還有繼續的可能,但當他一旦開始嫌棄我的時候,這段感情,對我來說,就已經到了終點了。如果分手後,他還想繼續找我,對不起,我已對你沒興趣了。

就算他有再冠冕堂皇的理由,我也再不會為此動心了。曾經的一切,在他開始嫌棄我之後,都不重要了,彼此經歷了那麼多,到頭來,換來的是他的嫌棄,我已經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也沒有繼續下去的勇氣,唯有分手。

曾經的我們那麼的相愛,現在卻嫌棄我如敝履,這口氣真心咽不下。還能做成朋友?no,因為現實是殘酷的,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多姿多彩。

當你看到舊情人,你又怎能忘記曾與他同甘共苦一起走過的日子?你又怎能忘記他是怎樣的嫌棄你,如一箇舊物件一樣的。

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分得徹徹底底,我是不願意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的,人都是有尊嚴的,何必自找苦吃呢?還不如忘個乾淨,分得徹徹底底。雖然說分手的是我,但不是我的錯,而是他,他嫌棄我就等於無視我了。

作為相愛的雙方,應該是看對方什麼都是好的,從沒有嫌棄之說,嫌棄了那肯定就是不愛的表現了。既然沒有了愛,也就沒有必要苦戀不捨了。所以,既然沒有緣分一路同行的走下去,那就徹底分開吧。

有時候感情就像一場遊戲,但也並不是誰都願意這麼做。人這一輩子記得最多的應該是最快樂的那段日子,即使有傷害和痛苦,也不會為此後悔過,人不能後悔,後悔就代表否定自己,否定自己那就不可能快樂。

2樓:鬥愛

要學會理解和感受。嫌棄這個詞本身帶有一定的貶義含義,如果是從一方的嘴裡說出來的話,那麼很可能你們之間的隔閡已經很深了,以自己的角度來看待對方給與自己的一些看法,可能很難去接受。這時我能給你的建議就是首先不要使用這樣帶有貶義含義的詞彙去描述你的伴侶。

3樓:南巷如也

那就分手啊,能到達嫌棄的程度了,那我就不繼續礙眼了,而我也不屑於繼續來往。

4樓:春花秋知

肯定是分手,只要開始嫌棄就會一直嫌棄下去,反正我是忍受不了這種被嫌棄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要看哪方面的嫌棄吧,如果是我自己也覺得這方面做的不太好,我覺得我會盡量去改正吧!但如果是莫名其妙的嫌棄,我會把他一腳踹了!

6樓:ying菲菲蟲

我會選擇分手,一個男人會嫌棄他女朋友,只能說明他已經不愛她了,那麼這段感情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7樓:

肯定要分手,既然嫌棄了,在一起也是不快樂,不如放手,讓彼此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8樓:方頁

這是在一起時間長了的表現,老夫老妻總會互相嫌棄的,如果到了不能忍受的地步的話,我就會提分手。

9樓:我的小**

那就思考對方是嫌棄哪一方面,是不是我自己有問題,如果是我自己的問題就迅速改正。

10樓:薔倫

我會先搞清楚他嫌棄我的點是什麼,然後努力改正,如果他還是不滿意,我覺得也到盡頭了。

11樓:雨夜的蟬鳴

如果有一天,男人開始嫌棄你了,請堅持做3件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決定與他分手,因為這樣的愛已經沒有意義瞭如果把愛當成了債務,那麼就失去了愛的真諦再繼續下去也無濟於事了。

當你嫌棄你男朋友或女朋友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13樓:渾山楣

我覺得你應該明示給對方一些事情,若是生活瑣事的話,可以通過提示,讓對方加以改正,這樣對對方也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如果是一些大事大非的問題,那麼就證明你們三觀不合,如果經過溝通不能達成一致的話,那麼還是果斷的分手,為妙。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嫌棄說明之間愛已經沒有了,如果這樣可以方面提出來分手吧。

15樓:

哎呦喂!怎麼辦呀?涼拌唄!

告訴你吧,做人要保留自己的底線,就是要知道自己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但實際上,除了對自己有要求,對別人也要有要求。這個要求,不是看他**好,而是看他最壞能壞到**,這種“壞”是不是我們所能容忍的,是不是會傷害到我們甚至是周圍的人。

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我們要深刻的瞭解自己的交往物件,看到別人做人的底線在**,這樣我們才能放心把自己的後背交給對方。

古訓說:窘視其所不為,貧視其所不取。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看一個人的品行,要看他貧窮落魄,在最低谷時做了什麼,不做什麼。有的人無論陷入什麼樣的困境,都堅守著道德和法律的底線,有所為有所不為。而有的人,一旦自己的舒適狀態被打破,就將全世界的人視作自己的敵人,不擇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

所以,與一個人深交,看他值不值得成為朋友甚至託付一生,要看他最糟糕時的樣子。因為,偽裝的善良、偽裝的美好,會在逆境面前原形畢露。人性是複雜的,它具有多面性,不加辨別的一頭栽進表面的美好裡,很可能會被背後隱藏的陰影吞噬。1

如果有一天你女朋友或男朋友說我離不開你了,怎麼辦?你會怎麼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的起初是《花》魋最飽滿的時代,一旦花開花謝之時,就是《他,她》失去諾言之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出於你吧。既然對方都說離不開你了。那你愛的話就直接說我也離不開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心裡有個放不下的人,你們會怎麼辦呢?

18樓:禽梅花鄒倩

我會先忽略這個人,儘管我知道她的存在。如果我真的很愛他,我會幫他慢慢忘了她。用我自己的方法讓他離不開我,他就會忘了她了。

19樓:犁秀榮實雪

懂得珍惜,學會放棄!,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過了愛做夢的年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幸福沒有那麼容易,所以才會讓人著迷,什麼都不懂的年紀,最掏心,最開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朋友或男朋友不在身邊了,你會怎樣 10

20樓:橙子闖闖

很正常。因為現在沒有物件

21樓:我們是家有寶貝

肯定當時難受,過段時間會好的,畢竟每個人都要經歷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還得繼續啊,愛情不能當飯吃的,忘掉他重新開始,這樣多好,做人不能太委屈了自己!

23樓:泡泡糖逆襲

想辦法聯絡他 換作是我 我就想原因

24樓:波谷啊卡密

再找一個,

男生回答。如果有一天你女朋友告訴你她微整了你會接受嗎

可以接受啊,變美讓人愉悅,我還支援我女朋友去做哦 男生回答。如果有一天你女朋友告訴你 她微整容了 你會接受嗎?跟之前沒有差很多那種 就是微 20 鴨梨山大的 看看再說,自己看著喜歡不就行了 手機使用者 不接受,她都不接受她自己,憑什麼要別人接受她!再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她又不是明星,沒必要整形,如果...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男朋友出軌了,你會怎麼辦

妹子你要知道是他先放棄你的,所以果斷的分手。我前女友對我說過,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能過。何必又要對當初不懂珍惜你的人說挽留了。錯過了就會有更好的在等著你。和他分手唄,既然都這樣了何必再和他,總有一天他會後悔的 看你對他感情怎麼copy樣了。如果失去他bai 的痛苦大du於忍受的痛苦,zhi 那就忍了。...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如果有一天我跟你失去了聯絡你會怎麼做 怎麼回答女朋友

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我會在我們初識的地方等著你。女朋友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你會怎麼做。我該怎麼回答 如果有一天我 離開你並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把 對你的愛放在了深底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 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