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愛敢恨的人,內心到底是怎樣的,敢愛敢恨的人是什麼樣的?

2021-09-24 10:56:40 字數 4773 閱讀 9320

1樓:丁香娛

我喜歡敢愛敢恨,內心真實的人

若是你遇見喜歡的人,你的潛意識都會想問對方一個問題:你喜歡什麼樣的人?

以前我會覺得這沒什麼可說的,也許眼緣到了,就自然喜歡了。但只有相處之後,你會認為,好像並不是這樣的。

對於我來說,只是希望幫助一部分人在深眠的夜裡得到慰藉, 或是浮躁的生活中得到片刻安寧。

我不知道在什麼情況下,一個人會說這樣的話。但我知道這樣的人很真實。同樣從他的話裡也透露出他想要的真實。

她告訴我,他們見面,我囑咐她,小心點。她說,會的。

等到下午,她告訴我,黃了!

我想,不應該的,阿英人長得不錯,他也一直說,對方挺喜歡她的,人長得也不錯,怎麼會黃。

“壓根沒見!!!“阿英直接了當地說。

我靜靜地聽她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中午告訴我,因為工作原因,過幾天再見。”阿英也是一臉鬱悶。

阿英提出的問題,對方找的理由很牽強,也無法說服自己。

我讓阿英不要太在意他說些什麼,“男人的嘴,說謊的嘴”不經推敲的事情,多半都是有問題。

我喜歡敢愛敢恨,內心真實的人。

當你看多了是是非非,你會覺得一個敢愛敢恨,內心真實的人有多麼可愛。這樣我想到《清平樂》裡面張貴妃,我雖然不喜歡她飾演的這個角色,但不得不說,正是因為她敢愛敢恨,不顧他人,只愛皇帝一人,所以她才被寵愛多年

正是見不得別人虛情假意,自己才要做一個真實的人。至少自己可以喜歡你自己。

2樓:解惑大師

敢愛敢恨的人一般內心都比較果斷,愛就愛,不愛的話趁早就分開,這樣的人也很適合做朋友,心中很坦蕩,不會藏著掖著!

3樓:墨顏說歷史

敢愛敢恨的人,內心是非常強大和坦蕩的。他們愛一個人的時候就認真努力去愛,不愛了就絕不糾纏,拿的起,放的下,非常的灑脫。

4樓:花花就是我

敢愛敢恨的人內心應該都是非常堅強的,而且也是非常果斷的,他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敢愛敢恨的人是什麼樣的?

5樓:無袔取玳的少年

就是,被十個女的甩掉,他都覺得自己根本沒談過一樣,不會求饒,不會在爭取要分手的女朋友,只會等下一個女孩的出現

6樓:好麻煩略略略

愛一個人的時候傾盡所有,不顧一切,恨一個人會果斷乾脆

敢愛敢恨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7樓:龍之喵喵豬

當愛的時候可以什麼都不顧及的大膽去愛,去把你心裡的一切想法都化為了愛的力量,當愛的這個物件傷害你的時候,也可以不懦弱的放棄之前對這個人所有的付出而大膽地去恨!

你敢愛她,又敢恨她, 所謂的就是。大膽的去愛,大膽地去恨。

敢愛敢恨的人,大多數是一個敢於面對現實,敢於負責任的人。他們從不拖泥帶水,而是果斷利落。敢愛敢恨的人也許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但他每次作出選擇之前都會考慮清楚,他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

他們拿得起放得下,敢於面對自己的過去,也能夠憧憬未來新的生活,不管對方如何挽留他都絕不會回頭。這就是敢愛敢恨。

8樓:豆丁老師

敢愛敢恨,意思是年輕人,沒生活包袱的人,初生的牛犢,性情中人,生活積極樂觀的人。

愛和恨的界限分的很清楚,我喜歡你,就是我要用盡所有保護你,你的所有喜好都在我眼睛裡,我不忍心眨眼,擔心瞬間稀薄我愛你的能力,我討厭你,包括你今天和一直以後的髮型、說話的聲音、難看的服裝,所有微不足道的表情都是我討厭你的表情,沒有理由的愛,不顧及周圍的他們,似乎不存在啊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那就大膽的去愛,去把你心裡的一切想法都化為愛的力量。但如果不愛了又或某種原因要捨棄這段感情,你能真正的放下這段感情,而不是沉溺於悲傷或自責中,大膽的去愛,大膽的去恨。而這裡的恨,更多是放下而非懷恨在心。

敢愛敢恨,拿得起放得下,方不失為快意人生。

9樓:愛炒麵

說白了就是面對自己厭惡的事兒直接了當的表達出自己的內心想法,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或是人也能夠義無反故的去表達愛意,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或意見。做到直來直去。是一種直爽的性格,同時也是一種為人的格調。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愛 愛過之後 如果得到他的背叛 就覺得自己會恨他

喜歡他越深 那恨的也就越深

不去逃避對他的愛 狠狠的恨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就是

當愛的時候可以什麼都不顧及的大膽去愛

當愛的這個物件傷害你的時候

也可以不懦弱的放棄之前對這個人所有的付出而大膽的去恨!

愛情友情都是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真實含義我認為是個性吧

13樓:

這個意思其實是說這個人接受力強恨就是說不要也罷你明白麼煞筆下面你也可以說他比較不怎麼在意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敢愛敢恨 含義

什麼樣的人不會失敗?是懂得環境的變化,這個人就永遠不會失敗,什麼樣的人會成功?是知道所有外圍的世界(事情)的變化,他會順應潮流,他就永遠不會失敗。

人要學會適應環境,適應潮流,人家變,我變,人家不變化,我也要變化。學佛也是這樣的,今天學到這個新的法 門,你覺得好不好? 好!

你就好好的學,其他的法 門也好,有了其它的法 門作底子,學這個新的法 門會更快。其它法 門基礎的東西,學一點也是好的,**不是不讓你們學,是怕你們學歪了,找不到方向,因為你們沒有那麼高的境界和理解力,並且很難碰到明師指點,所以你們一定要明白其中的道理。

**接下來給大家講,釋迦牟尼佛在世時,是化身佛,釋迦牟尼佛當年在印度做太子時,幾乎沒有報身,非常乾淨,非常好。釋迦牟尼佛從天上下來就是來弘揚這個宗 教的,這個宗 教就是佛教。在釋迦牟尼佛圓寂之前,釋迦佛祖也頭痛了三天,也就是要把人 世 間的一切都還掉。

在人間最好的方法是狂做功德,自己的功德作的越大,在天上的果位就越高。你在人間拼命念“阿彌陀佛”,在西方極 樂 世 界的七寶池裡就會有一朵蓮花,你念的越好,這朵蓮花就開的越茂 盛,長的就越大,等你走了,到了天上的時候,在八功德水裡洗一洗,然後就坐在蓮花上,因為你上去的不是肉 身,是靈魂,靈魂是很輕的,而且需要很乾淨.在人間修,天上就有蓮花,有果位。

人間做惡 事,天上一定會給予懲罰。**給你們從天上講到地 下,其實**不大願意給你們講地 下的事情,因為講多了你們會做惡 夢。

釋迦牟尼佛當時是化身佛,他有兩種形態在世間,第一種形態是示顯不同眾生的形體而存在,就是說佛菩薩有時顯的形體是不同的眾生。比如:你當醫生了,在醫院裡弘 法的時候不是穿著白大褂嗎?

這時你就示顯的是一位醫生在弘 法。如果穿上西裝打上領帶,作為一個商人,這時你的周圍都是商人,你度 化他們時,你就示顯商人來弘 法,來度 化眾生,這是有形有體的,是用不同的肉 身來弘 法,來救 度眾生。釋迦牟尼佛當年做太子時,他就悟出了這個道理,出家做和尚,他知道這個世界太苦了,到了後來他又成為佛菩薩的形象,到出處講經說法,這就是用的肉 身。

第二個形態是無形無神,無影無形。無影無形是一種光能的形式存在。光能是當你們看到觀世音菩薩,實際上看到的是光,你們看到**頭上有光嗎?

 這就是光能,世界上 任何一個物質都可以把它分解 開,如:一根頭髮可以把它分解,水可以分解,人也可以分解,什麼東西都可以把它分解,當一個人死掉後,因為人70-80%是水,到後來就剩骨頭了,肉 體都是水,就化掉了,無形無影。

無影無形之後,實際上進入靈 體世界,境界高的人就是菩薩。我們看見的菩薩下來了,就是無影無形,看見了有,一會又沒有了。第一種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觀世音菩薩化作一個出家人來到這個世界。

大勢至菩薩化作一個在家的眾生修行。都是菩薩,有的菩薩化作一個出家人,有的菩薩化作一個在家眾,如果你們哪個人是菩薩的化身,那你現在就是在家眾的化身,在家眾就是在家裡修行的人,不是出家的人。第二種是有修證功夫的,乘願再來的。

修證就是說這個人已經得到證 悟了,有這個功夫,他乘願再來,他已經是菩薩了,“我要到人間去救人,我要到人間去救 度多少多少人,一定要讓這塊土地上的人都開悟,把這塊土地變成佛淨土和樂土。”這就是乘願再來菩薩的願力。乘願再來的菩薩,你們可以見到,可以感覺到他身 體發暖,乘願來的人,身 體是發暖的,而有的人發光,就是身上有光亮,如果這個人 大家稱為是菩薩的話,他一定會發光,身上要熱。

**帶你們拜菩薩的時候,你們的身 體就會發 熱。**在開法 會的時候,你們可以看到**頭上的光,有一位聽眾就拍到**頭上的光環。

當你有辦法的時候,別人就拿你沒辦法了。當你能夠主 宰自己心靈的時候,人家就拿你沒有辦法了,你想讓人家拿你沒辦法,你最好是自己有辦法。

知足心常存,就是我們知足的心要常存在世間裡,心裡要常常感覺很知足。

不良的好勝心要常滅,知足心常有,好勝心常滅,安閒自在。你不去好勝,不去爭鬥你就非常安閒自在。

臨生有何喜,臨死有何愁,死掉的時候有什麼愁,不要去發愁,活著的時候是稀裡糊塗生出來的,死的時候也不要去發愁,重要的是要知道今後往**去?自己的修為是指導你往**去的最好目標。

落悟空心法,無生亦無死。落悟空就是你已經開悟了,明白整個人生都是空的。有這麼一個心法,心裡明白,如果你知道 人生怎麼辦的話,無生亦無死,你會沒有生與死的概念,無生無死就是空。

這就是菩薩的境界.今天就給眾徒 弟講到這裡。

敢愛敢恨的人是如何恨的?方法是什麼?愛恨分明中恨是怎麼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抄是能夠鑑別善惡、襲

真偽等等,要bai

想做到這一點,就多看du古今中外的文學名著(zhi特別是獲得諾貝爾dao文學獎的作品,如:川端康成的《伊豆的舞女》、海明威的《老人與海》、以及《紅與黑》、《百年孤獨》、《巴黎聖母院》、《西遊記》、《三國演義》,有古文基礎的話還可以看看孔子的《論語》還有《周易》等等。都會讓你受益匪淺。

就能夠讓你敢愛敢恨、愛憎分明。

孩子的內心世界到底是怎樣的,如何讀懂孩子的內心世界

孩子的內心 世界本是厰亮的,攵母對則對孩孑內心世界的形成起著關鍵的作用,一對真誠的,充滿正能量的父母定會養育出聰慧地,真誠的小孩,反之則會讓孩子過早的變得事故,察言觀色,人前蜜語人後瞎話,看似聰明實際卻毀了孩子,一定要讓孩子知道,厚道,真誠,才是做人最重要且須堅持的本質。每天無憂無慮,開開心心 天馬...

金在中到底是怎樣的人,金在中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他優點太多。應該很脆弱吧,在鏡頭前面展現的,必須是自己最好的一面。他得有多難受啊。什麼苦什麼累全往肚子裡咽。每個藝人都是一樣的,但是因為他是金在中,所以我們會格外心疼。缺點也有,可是因為是藝人,給我們看到的都是很好的一面,所以,缺點應該不是很多。但是需要正視的是他也是個人,有喜怒哀樂,不是個神。如果...

地球中心到底是實心的還是空心的,地球地心是實心的還是空心的?

經典物理學抄家認為地球是由地核襲 地bai幔和地殼組成的實心球du體。實心論 zhi者是目前物理界的權dao威。他們認為地球內部溫度很高,在地表以下1000千米深處,溫度可達1400 1500 地球的平均溫度在2000 左右。不言而喻,地球是一個巨大的熱儲體。對於地球空心的觀點,實心論者說 如果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