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我說出喜歡他的理由,就不離開我,可我真正的理由有說不出來,怎麼辦

2021-09-24 11:07:11 字數 6927 閱讀 7655

1樓:

這種男人簡直不是人,居然這樣對你!?我說,你別再那麼傻了,這種貨色不是為你這種單純的好孩子準備的,趁現在快放手吧,此時不扔更待何時?否則你將來肯定會後悔的!記住了,你應該有這個覺悟的

2樓:初中生物那點事

喜歡一個人有時是不需要理由。我勸你找個另一個吧,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3樓: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你既然知道他不愛你,你就和他分手吧,找一個真正愛得好男人,

4樓:非天才戰士

你男朋友他是想為難你,讓你知難而退.其實在他心裡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所以你說出理由他就會說你不是真正的愛他,因為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如果你不說出理由,他也會說你不愛他.

如果是我,我會和他這樣說:

"愛一個人也許是沒有理由的,可我知道我對你的感覺,你總給我一種神祕感,一直吸引我的眼神,和你在一起我感覺很快樂.幸福.有一種安全感.

我需要你每天都陪在我身邊,這些感覺告訴我,我愛上你了.我願意為你做一切.不要離開我.

我愛你」。這就是我要說的理由。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一定很壞了 哈哈

往壞了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那男朋友是否愛你,如果真正的不愛你,幹嗎留下一個不愛你的人。要去尋找自己爭正的幸福。

7樓:陳昊熙

你可以告訴他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8樓:

你告訴他以後吃自己。這男人也太虛偽了吧!趁早吧。 他甩了。

9樓:

沒有理由就是愛他最好的理由

10樓:

10個太簡單了!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告訴他如果還不夠 讓他娶你,你和天天給他一個這樣的理由!

如果你知道他不喜歡你的原因是 他喜歡別的女孩或是他對你根本沒感覺的話!

我這招就絕對無效了!

11樓:

十項全能的gg是你的理想,gg如果技藝單一,可以尋找機會讓他補習。下不了圍棋可以下象棋,五音不全就讓他陪你逛街,今天你炒菜忘了放鹽,明天燉湯又忘了擱姜,不怕,gg急了去操練一番,偶爾給他一個表演的舞臺,也給他一個體貼你的空間。

事業有成的gg難免別人與你爭搶,你要有心理準備。事業有成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是一種強悍的標誌,動物世界裡,大多數的雄性以佔有越來越多的雌性為榮,人不能這樣,但是被人追總能滿足一絲虛榮,你沒必要蓬頭垢面、不依不饒,將gg看著像敵人,也沒必要將別人看著像狐狸,平靜的心情能化解一切煩惱,勇敢地面對,並想好一條退路。

失蹤一次,看看gg的反映。有你沒你是不是一樣?有你沒你是不是度日如年?愛你是gg的職責也是gg的義務,挖掘他的情感的同時也挖掘自己的潛力。

如果自己是個女強人,在外拼拼打打,千萬別瞧不起gg,這不是角色變換,沒有必要在家也講究組織結構和市場前景,凡事以gg為主以己為輔,給自己一份輕鬆和愉快。

女人三十歲以後是籃球,有二十多個男人來搶,這是玩笑話,玩火必**,看看走鋼絲的人手裡拿著的那根竹竿,任何時候,gg都是那根柔韌有力的竹竿。

幫gg選擇一雙合腳的鞋子,不管gg從事何種職業,或藍領或白領或金領,老公需要腳踏實地,需要舒適和平坦,婚姻如鞋子,你仔細體會和咀嚼。

在別人面前數落gg的行為最傻,gg再不濟也是自己精挑細選的產品,只能怪自己眼拙,只能怪自己智商不高,反之,在眾人面前表揚gg非常必要,說說gg的機智,說說gg的幽默,多數男人的自尊心比女人強。

人有生,必有死,設想自己的臨終場景,誰是最後一個你不願放手的人,誰是最後一個與自己同樣衰老的人,然後,將自己的心情告訴gg,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他,讓gg回答你。

有機會,寫封信給gg。過去寫信是傾訴狂放的思念,如今冷冰冰的電腦掩蓋了一切激情,那熟悉的信紙和筆跡,那熟悉的表達語言的方式,不是詩人已超越詩人,詞詞句句早已銘記在心成為溫馨的記憶。

一輩子和自己相依相伴的gg是寶、是財富,物資不可比擬,但是,有女人寧願要鑽石要鈔票,活在虛擬的環境不如活在真實的世界,你可以選擇生活方式卻肯定把握不住內心。

你如果口味極佳弄得自己行動不便,該節食**,沒有後顧之憂的寬身舒體,一方面不養gg的眼,另一方面等於要霸佔gg的領地、擠走gg。

善待自家的動物和花草。追求田園式的生活是人的最高境界,有豐富表情的動物和賞心悅目的花草相伴,gg一定會像孩子一樣歡笑。

與gg一起動手解決一個家庭中的小麻煩。多數情況下,你只需要比比、做做不得要領,有心的gg沒準會笑罵你的愚笨,其實,他卻中了你的計謀,使你暗自發笑了幾天。

在gg生日時送給他一份禮物,女人喜歡接受卻不習慣贈送,適時給gg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心情。

12樓:

如果不是撒嬌的說法的話,那這個男人也許想和你分手,這麼一個不在乎你的男人,你還想那麼多幹嘛?

13樓:瘟疫

告訴他 如果那一天,你愛他有理由了,那你就不愛他了。如果,他一定要理由,你就說喜歡他的

善良對你關心

他是你第一次愛的男人

幽默他對朋友的義氣

對家長的孝順

對你的甜言蜜語

對你的愛

你自己再想2個,最後實在不行,你告訴他,你會一輩子愛他的,只要他幸福,你會放手,他應該會感動

14樓: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既然他不愛你,你就放棄吧!

強求的瓜是不會甜的

16樓:

他對你好,這個理由夠不夠?

17樓:快1俠

1 因為你愛他 2 因為你喜歡他 3 因為你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4 因為他要你說出理由 5因為女孩子一定會喜歡男孩子 6因為你沒有他就活得沒有滋味 7因為他不會在你面前出現你就不會愛他 8因為他在你面前出現所以你愛他 9因為他就是你愛的人 10因為愛一個人是沒理由的

這樣他就沒話可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滾吧,愛一個需要理由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wo 想你可以給他聽聽鄭源的<<一萬個理由>>:」如果你真的需要什麼理由,一萬個夠不夠」~~~告訴他:愛他,無怨無悔不需要理由.要麼你可以讓他說出一個不讓你愛他的理由?一個就夠了

20樓:

妹妹,找個你喜歡也喜歡你的吧

祝你幸福

我跟我男朋友說我們不會有結果的,可他總是很執著,我以為他不會離開我,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覺得

抄你很自私啊,襲

你又沒有覺得你bai

究竟錯在**啊 ,你的du手機不zhi拉不刪除不設定dao人家,你以為人家會不辭而別嗎,對於這樣的男人實話告訴你就是特別痴情,但是一旦你毫無目的的試探拉,也許是你的另外一個他等你的好號刪除拉黑了一切,不要這樣說男人無情,你有想過嗎 自己腳踏兩隻船的後果是什麼,還有一個男人即使再愛你但是主動九十九次,最後一次是直接轉身因為你不懂得珍惜,在你身上看不到任何希望,真心換真心換不來就死心,這句話任何時候也不過時,都說男人絕情,其實都是相對的,男人只不過比把傷心擺出來罷了,愛你的男人不會想你所說的那樣,應該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為何刪除拉黑 導致這一切 ,不愛就大聲說出來,給彼此都不要帶來更大的傷害,希望珍惜彼此若愛請深愛

22樓:從此怎麼過

你被他騙了!你說他執著??他連夢想都不要了怎麼可能會因為你一句話專而選擇消失?

這叫執著屬嗎??你現在還覺得他這是執著嗎? 他騙的是你的身體 剛好找不到理由離開 而你說了這樣的一句話他才有理由離開!

你說他執著我就想笑。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說了沒有結果,人家徹底傷了,設定了不讓你找到他了

24樓:晴空萬里

對方是一個傷不起的人,獨尊性格,見不到了更好,一個唯我獨尊的人在以後生活中你們是合不來的,遲早都會離開對方

25樓:阿溪

因 執著也是有限度的 ? 可想而知 他因你一席話 ? 打退堂鼓了 .

26樓:紅是種原罪

這不正如你意,沒有結果都死路一條了。還有聯絡的必要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問過自己嗎?有沒有結果啊

28樓:覺得距就像你

怎麼一回事,說清楚點

有些事只能在百度說,男朋友總說我有一天我會離開他,說他不管怎麼樣都不會離開我的,我怕到最後,離開的

29樓:月晴小主

他的潛臺詞是說,因為你現在狀態比他好,比較搶手,所以他是不會離開你的。他對自己沒有自信,所以是你主動願意跟他在一起的。但素如果你離開他是預料之中的,你們的將來都是不一定的。

所以這就是你為什麼覺得不安的原因。

30樓:臘l梅m迎y春

他現在熱戀你離不開你這樣說,以後誰能保證感情永不變!

31樓:芯悅

我覺得他不怎麼樣難怪他會擔心總有一天你會離開他

32樓:靜閒談莫論人非

現在還沒結婚就開始猜忌對方 那以後的路會怎麼樣哦 當初到底什麼怎麼在一起的哦 你們這些小弟小妹 怎麼就不知道珍惜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說過,可是,他出軌先離開我了,

34樓:手機使用者

弱弱的說一句 可能是。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經常跟我這麼說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擔心

36樓:威購大表哥

看到這種髮型,有種想笑而笑不出的感覺!!

37樓:

男友略非,

建議放一張沒染色的髮型

我跟男朋友說分手,他一直說不想離開我,可有時候又說你走吧!他說他愛我,可是連**都不打一個給我,我

38樓:屋頂有情貓

這樣的男人必須和他分,他口口聲聲說心裡有你只是一時哄你 玩弄你,其實他每一次說心裡有你就是在欺騙你 難得真正的自由是隨意你的男人在外邊沾花惹草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的說法中,大概可以看出來 你男朋友對你還不是太愛但是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和他好好溝通一下 到底還有必要在一起嗎這樣省的浪費彼此的精力

祝你們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必分,百分之90的可能他有老婆或者其他女人

41樓:火衣服

感情這種事最是說不清的,就像霧裡看花。究竟怎麼辦還得問自己

42樓:初見入我心

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它,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互相謙讓要注意說話的技巧不能因誤會而鬧矛盾

44樓:蒲公英

你覺得他愛你嗎,說實話,我覺得他不在意 你,

45樓:89757大大

分了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神經質的人虧你到現在還沒跟他分手

47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分手。 聽你這麼說…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不如相信鬼哭呢!

49樓:___女屌絲

我覺得這種還是遲早分了吧,

男朋友說我單純想離開我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呢?可是他擔心我一個人咋過以後是不是愛我呢為什麼還要這樣離開

50樓:雷鎮

既然這樣的話,那就。好好的分手吧。好聚好散。

他有一點擔心的話也算是正常吧。也沒必要這樣死纏爛打吧。算是人生旅途上的一次偶爾的擦肩而過吧!

未來還很長。相信自己會過的更好。不要太想念。

肯定能夠過的很好的。加油。

51樓:傷感無感無感

你男朋友說你很單純,我個人感覺你還是真的我點單純,你如果不單純,你男朋友會泡的到你?你以為你真單純阿,你那個叫做蠢,你男朋友說要離開你,是不是你已經跟他滾完床單了,被他玩膩了,然後他才說這樣的話,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52樓:林芷

既然已經分手不要去考慮他說的話,既然擔心你為啥離開你,他是不想讓你恨他才會這樣說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玩夠了就說玩夠了,沒聽說單純還是分手的理由

我問我男朋友愛不愛我了 他就說一個愛啊 我說我準備離開了不理他了 他說到底要他怎麼樣啊?

54樓:童話王子

!在感情世界裡,其實愛情這東西,沒有什麼付出,就要回報的,只有付出,就希望有回報的.

55樓:幸福美滿

嗯,差不多就行了啊,他說愛你的啊,那你要看他的實際行動啊,如果真的愛你,他應該會告訴你。

56樓:sh毛毛雨

既然男朋友愛你,就應該好好談戀愛,不要做

57樓:小阿然

也許他有些地方做的你不滿意,所以還是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啊!

5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總是問男朋友愛不愛自己,這是缺乏安全感的一種行為,但是大多數男生會難以理解這樣的行為,所以你的男朋友才會像是敷衍一樣回答你,但是他這樣回答並不代表不愛你。

請問男朋友喜歡道德綁架怎麼辦?他說我愛他就必須答應他不買房子也要和他結婚 我說房價是高

他不懂得什麼是愛,他的做法是對愛的踐踏,對愛的褻瀆,實際上也是對你的褻瀆,要問你該怎麼辦,你必須讓他綁架,因為你太愛他了,為愛可獻生命,房子又算什麼呢,讓你和你的愛就受點委屈吧,這事有得商量。如果兩人三觀合,相處也愉快,即使無房裸婚也很幸福,只要你們多加奮鬥就是。但如果三觀不合,我估計到不了談婚論嫁...

每次和男朋友吵架我就氣他說要找別人,他說我每次都這樣講是什麼意思,說身體是我自己的,他管不了了

那麼多人回答,你copy居然還沒懂,弄 bai得我這個打算潛水的都想 du說zhi兩句了。他在乎你,你dao的確應該尊重自己,別再說找別人的話了,很傷人的。你也確實是自由的,他管不了,因為你要是不喜歡他了,真的去找別的男人,他也沒法阻止,那是你的自由。這個世界上,只有你的父母才有資格管你,別人統統沒...

和男朋友聊天男朋友說我說的他都喜歡聽是什麼意思

你男朋友真會說話啊 真是會討好你 意思就是他十分喜歡你 你說什麼他都愛聽 用現在網路用語表達的話 那他就是 舔狗 不過情侶間不存在這問題 有這樣的男朋友,很幸福 說明你男朋友很喜歡你,很愛你。所以你說什麼他都會聽的。這樣的男朋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喲。emmm,應該就是很喜歡你,喜歡和你聊天說話,還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