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男朋友他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身材,喜歡我關心他。我對他的回答不太滿意,就只是喜歡這麼點兒嗎

2021-03-26 23:36:12 字數 7125 閱讀 7216

1樓:於小麗

當然不是的,你太在乎他了。你想在他的心目中是完美的,他只要是還愛你,這就是他對你各方面的認可。你還要求他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喜歡你就夠了,喜歡不是要說出來的,而是要表現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男朋友只喜歡身材,我個覺得是不是有點膚淺,看人不能只看外表,三觀是否一致,情投意合,您是不是也喜歡他外表,如果光外表好看,各方面都不行,沒有責任心,像是個花瓶,時間久了,也厭煩,所以要想,不能忙目,將來會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不會說話,真心真意就好,這個才重要,還要看人品,不然可能會負你。每個男人都會喜歡女的身材,至於關心是他可能不知道怎麼表達。

5樓:匿名使用者

套一句老話,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需要嗎?當你愛上一個人之後,他的一言一行都牽動你的心,每天不見面,就好像心裡少點什麼。愛上一個人,那是愛上他的全部。

6樓:英格蘭阿

那你喜歡他對你的花言巧語,一個男人對你的好,是不用說出來的,是看他做的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回答,還是不喜歡你,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嘛

你是美女怕啥?

9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2023年,庫恩《紅樓夢》德文節譯本「後記」:這樣一個關心精神文明的歐洲,怎麼可能把《紅樓夢》這樣一部保持完整的巨大藝術品、這樣一座文化豐碑忽視和遺忘了一百年之久呢? [17]

10樓:水瓶

孩子,你要好好學習,雖說學習幫不了你什麼,但是學習會讓你增長知識。學習跟不學習的人的區別還是有很大的,人家說再窮,也不能窮孩子上學就是這樣子,父母那代窮,上不了學因為他知道上學有多麼的重要,所以說,你還是堅持,熬個大學大專。社會不會你是女孩就會溫柔的對待你,這個社會上就是適者生存,你能幹,你有知識,人家就讓你做,人家肯定不讓你幹,人家肯定讓你走,現在就是看能力看經驗看學歷。

我問男朋友他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身材,喜歡我關心他,我對他的回答不太滿意,難道就這麼點兒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男朋友回答的不完整,但是他說喜歡你身材說明你好看是不喜歡你關心說明你心眼兒好,他對你挺滿意,你自己考慮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說喜歡你的身材,喜歡你關心她。那寶就代表了。老婆就帶個兩種意思。說明你身材好。另外一個雙屏機。啊?賢惠。溫柔,懂得關心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和你男朋友的語言表達能力有關,口才好的人表達能力特別強,也會哄的女朋友開心,口才差點的人心裡有愛嘴裡說不出去,當然喜歡一個人不至於少的就怎麼一點點,建議你根據男朋友平時的口才進行斷定看看他屬於那類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想要什麼 喜歡不是說出來的,是要靠日常生活中一步步的去做的

15樓:吳昊

我估計只是喜歡你的胸。

16樓:159qweasd琸

確實你男友喜歡你身材這話沒毛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地方能說嗎只有心領神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真的不錯,至少c罩杯吧,

19樓:時時聞杜鵑

可以啦,有的還說不知道的呢。

我問男朋友他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身材,喜歡我關心他,我不太滿意,難道就喜歡這麼點兒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誠實,沒有用甜言蜜語來哄你,這樣的人過一輩子你很踏實,你應該高興,不要無事生非,珍惜你的好生活吧!

21樓:美好有你陪伴

男人都喜歡的胸唄,身段身段摸摸肯定不錯吧!為什麼他說說啊?為什麼他說喜歡你的身段呢?你身段很不錯吧!那個男人說喜歡你的,你要喜歡你胸,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相處是兩人的事情,相互取長補短,需要培養的已方去引導對方,也許你的男朋友很不善表達,達不到你的滿意度,也有可能是說的真心話,如果你真喜歡他,也可向他表述呀,去指導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不是真心的喜歡你,真愛是喜歡你的全部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就夠了·何況·還有兩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就是心直口快實話實說不會花言也不會哄你

26樓:狂不驚瀾

哇!身材挺好的!我喜歡!如果和我在一起我會控制不了天天都想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是實話,你的身材確實很好。

28樓:天不下雨不刮

你男朋友老實,不會花言巧語哄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的錢財,喜歡你的孝心善良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他最無助的時侯,你是他的唯一

男朋友說喜歡我身材,喜歡我關心他。就再沒說別的,難道喜歡一個人就只喜歡這麼一點點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因為你的外貌看上你的

喜歡你關

心他喜歡一個人還需要多少,一個不會說話的人你還能回指答望他能說出多少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應該也不會短了,要麼就是缺乏交流,要麼就是因為打遊戲認識的,一直以遊戲為媒介交際

你要真的戀愛下去你需要知道他能不能養的起你自己,不能說因為一個愛字,把自己從精品店拖向二手市場,望慎重考慮。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謝謝。

32樓:別想得那麼難

就這兩句話可以看出相當自私,喜歡身材多半是指胸部大,能滿足他的感官,喜歡你照顧他,誰不喜歡被照顧?所以,你自己總結一下,是不是平時挺自私,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對你的體貼照顧沒那麼多

33樓:wq天地間

他是一個自私的人,分手吧。

34樓:天堂上的幻想

男孩子普遍bai不善於表達,別

du太指望他們在zhi表達多愛你的時候能說出dao啥花專兒來,我男朋屬友對我相當好,文采也相當好,但是也沒說出啥來。

而且男孩子的思維本來就和女孩子不一樣,所以對於他們奇怪的想法,我們最好不要用女孩子的思維誤會他們。(比如你可以試試問身邊男孩子男閨蜜和男朋友有什麼區別)

最重要的,他對你好嗎,能記住你不喜歡吃的嗎(我覺得記住忌口比記住喜歡的重要),他有開心的事會特別想和你分享嗎

35樓:隊好學萄

第77回 俏丫鬟抱屈夭風流 美優伶斬情歸水月 第78回 老學士閒徵姽嫿詞 痴公子杜撰芙蓉誄

有個男孩喜歡我,我問他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胸大,我真無語了,這說明他不是真的喜歡我吧?

36樓:東極動漫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

出這個男孩兒喜歡你,更多的是在意你的外形條件,那只是一種本能的衝動內,並不能說是真正的容喜歡。當然這個男孩在你面前非常坦誠,有什麼說什麼,說明他也是一個比較率直的人,這種方式你肯定是無法接受的,要不然也不會如此無語,所以你就直接拒絕他吧,他目前還不成熟,無法承擔喜歡一個人的責任,而對你來說,被這樣的人追求,只會平添煩惱,甚至痛苦。

3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男人不喜歡女人胸大,他敢說出來,還真的是有勇氣。

38樓:伊人飾家

呵呵!你胸大男孩都喜歡,他說的是實話。你不能因為這個原因接納他啊!若以後他看慣了你的胸,若他又喜歡上了別人更大的胸,他就給你說拜拜了,到那時候你怎麼辦,再去**嗎?

39樓:若涼夜己成夢

也不一定吧,男的都喜歡胸大的女人啊,我是男的我也喜歡,但是你要考慮清楚他到底是因為你的胸大喜歡你,還是因為喜歡你才喜歡你的胸大。謹慎考慮吧,

40樓:鄔弘沛

胸大的女人,男人都喜歡。從他的回答 我分析要麼性格直爽,要麼就是玩過家家

41樓:星空中的光

這個還用問麼,當時他說你胸大喜歡你到時候,你就應該說:我不喜歡你,因為你小弟弟太弱。嘻嘻^o^。

42樓:啊咧咧哈

先別激動,他有可能是開玩笑,如果你願意,和他多說一些話,多聊天,瞭解瞭解他想,再做決定

4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了什麼。只能說他喜歡你的身體外貌,未必是真心喜歡你

44樓:愛已%欠費

不是,男人沒幾個真心的,特別是說這種話的男人

45樓:星期五睡不著了

當然他的回答有問題,另外一個就是你對他的影響怎麼樣,如:有好感:不喜歡,討厭

4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上當受騙了。喜歡就喜歡,說什麼喜歡你的胸大啊!別理他

47樓:夢想雨之恆

無語了 你可以直接把他抹殺在搖籃裡

48樓:當湖十局

就是喜歡你的胸,搞不好連你下面也喜歡,自己注意當心被他弓雖女幹...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喜歡你這個人多好人有胸胸不一定有人

50樓:郭雲

這以是一總喜歡,因為他不知道說什麼好|

51樓:諸葛龍羽

不是,可能他只是掩飾內心深處的想法!

5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他對你好麼,你愛他麼

53樓:手機使用者

還在想什麼

他就一**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笨蛋嗎 這個也看不出來?

55樓:忙的很水瓶

看來你有料有腦…!完全正確!

56樓:今生、你若不棄

不是,他只是喜歡你的胸

我每次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只會說長得好看,單純,男的就喜歡這麼表面的嗎?我覺得我沒啥優點了在眼裡

57樓:zjc**座

這些事情自己的愛人心知肚明,問一次足以。總問,對方就會敷衍回答。心口不一了。

他喜歡什麼,你應該是知道的,他就是喜歡你這個人。有些事情別總詢問,問的次數多了,有些回答就會言不由衷,你說是不是。兩個相愛的人心往一處想,相互包容,互相關愛就好。

5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喜歡你並不是單純的表面。那只是第一印象你們的開始。她最主要喜歡你的單純。

一些女孩自己不怎麼樣,卻自以為是,覺得自己很了不起。而你呢,卻覺得自己並沒什麼好的。說明你為人處世隨和,低調,不霸道,沒這事那事的好相處。

所以喜歡你

59樓:悍馬長風

單純,漂亮其實已經是很大的有點了!單純的人善良,不做作,

60樓:木子弓親

女生被男生恭偽是很正常的事,女生也愛聽這些話,不然也就沒有你情我愛的感覺了,當然女生也應該知足吧

61樓:汽車倒車報警器

喜歡就是喜歡不一定具體到哪一點,尤其是回答女人的這種問題

62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就是女人最大的優點。

老是這麼問別人,煩不煩啊!

63樓:愛吃肉的胖柯

他早晚會甩了你。別不信,走著瞧。因為我就是男的,最瞭解男人的心思

64樓:小魚小九

單純不就是你的優點嗎?簡單的愛情不要去想那麼多

65樓:瞳sun葵

他可能是開玩笑。長久的愛情還是需要性格等匹配的。

66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男人都是不善於表達的動物。不會花言巧語,沒有歪心思

67樓:匿名使用者

想走心就多聊天多幹活在生活中看他表現吧!

6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忽悠你的,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啊

6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就是覺得感覺很多,喜歡一個人並不是因為某一點,而且全部

70樓:在你身邊

男人一般首先注重就是女生的外表,其次是性格。

7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不是指表面,而是內心乾淨,這是最大的優點

72樓:張桂連

他喜歡什麼,你應該是知道的,他就是喜歡你這個人。有些事情別總詢問,問的次數多了,有些回答就會言不由衷,你說是不是。兩個相愛的人心往一處想,相互包容,互相關愛就好。

7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說不出來,有的人真的不擅長表達。

74樓:塞外風蕭蕭

那你喜歡他說什麼呢.這兩點還不夠嗎?

75樓:匿名使用者

緣份是感情的通道,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為什麼。

7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隨口一說,並沒有經過認真考慮………

77樓:常霸的名

你純粹閒的,倆人在一起非要問喜歡你什麼。是自己不自信嗎。

我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胖,我覺得他每次都不想正面回答我的問題,他比我小4歲,之前我有和他

78樓:最愛合夥

喜歡一個人真的就是感覺,為什麼要問原因呢

79樓:1回1生醉

糾結什麼?結果還不是等你讓他做厭了就拜拜啊

80樓:樓下會發光

我女朋友也比我大四歲,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喜歡她什麼,但就是喜歡上她了

我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長得漂亮,這能發展長遠嗎?你們說呢

你的問題不抄好回答!你男朋友說你漂亮,你懷疑你們的愛情之路能否長遠!你男朋友要是回答你,不漂亮,你又該想什麼呢?回答你,一般般,你又會怎麼想呢?回答你,不漂亮,但很可愛,你又會怎麼想呢?可以說,回答什麼,你都會想很多!其實,男女之間戀愛,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情話綿綿,哪一句都是揀對方喜歡聽的說。別太...

男朋友說他不喜歡我,可是我總是誤會他喜歡我,他說因為他對所有人都比較好,其他女人跟我沒什麼區別

生活中的確有這麼一類男人,對身邊所有人都很好,尤其是異性朋友。很可能就是這種人性格脾氣好,能處處幫朋友,具有一定的人格魅力,但也往往被很多人誤解,誤以為喜歡自己。既然對方已經說透了,自己就不要再痴情犯傻了。問一問男朋友 你對以後的老婆和其他女人會一樣嗎 你可能真的不喜歡我 我可從來沒有把你和其他男人...

男朋友說。他喜歡我粘著他,為什麼

說明他比較喜歡你,也比較喜歡你多和他在一起,不希望你離開他太遠,沒事的時候多找他聊聊天。說明他很喜歡和你在一起 就是覺得你太冷淡了唄 為什麼男朋友喜歡粘著我,他喜歡那種粘粘的,而且老想親?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喜歡你,他是沒有那些花花腸子的人,不會耍什麼心機,他只是覺得愛一個人,就想和她在一起而已!請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