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喜歡我站在他右邊,但是我喜歡左邊

2022-05-05 11:25:21 字數 3542 閱讀 6353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是男女之間所產生一種特殊情感的,需要兩個人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尤其是男人得多一分擔當和責任,要對自己心愛的人負責

因為你男友右邊是安全的,而他的左邊是公路,來往車輛有著潛在的危險。所以說,他是把危險留給自己,安全讓給你,這是對你的一種保護

如些心細的男人,你就好好偷著樂吧,知足哈。這感情是相互的,別人如此貼心的保護你,你也得學會用自己的溫柔好好回報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站在他右邊,是因為這樣方便他摟著你,正如用右手拿筷子一樣

3樓:往前走就會有路

說明你男朋友為你著想,靠近車流的那一邊會危險一點,他想保護你所以讓你走裡邊。如果你想知道他是為了保護你還是純粹的只想你走他右邊,可以在下次外出的時候,當你男朋友右手邊是馬路的時候,他是不是也是走靠近車流這一邊。如果他一直都是自己走靠近車流這一邊,說明他是真心真意為你著想,多麼暖心的舉動啊~

4樓:來自文學泉粉妝玉琢的綠箭俠

1.習慣使然

2.當時他的右手邊安全

3.他在乎你,希望你好好的

5樓:

他這是在保護你的安全,右邊是安全的地方,左邊比較危險

6樓:蓉兒

可能是習慣問題吧,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多溝通交流

為什麼我跟男孩子在一起喜歡站他左邊,跟女孩子在一起喜歡站她右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你在女人面前是堅強的。但你終究是女人,需要男人的保護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 你分的很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習慣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沒什麼的

10樓:會飛的魚

左邊有一種被右邊保護的意思

有哪位高手能告訴我一個人喜歡站在別人左邊代表什麼,喜歡在右邊又代表什麼

11樓:大哥哥好不好咱們去捉泥鰍

人行路上都靠右走,如果男生站在你左邊說明有意識的保護你(車輛和行人的衝撞),站在右邊說明那個男生不懂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話,誰在你左右都沒有問題,要是你是女生記好如果有男孩站你左邊,說明他潛意識裡有保護你的意識,如果有男生經常和你在一去一 站右邊那就垃圾了,你想連這小小的問題都不注意以後有難,他會在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持一樓的觀點 我也覺得有道理 我男朋友也是

但是我男朋友一直喜歡站在我右邊 有汽車或車子經過一樣會照顧我保護我 有事情發生的時候一樣會給我安全的感覺 一樣會感覺到他的愛

左右不是重點 看他是不是愛你 是不是關心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一個男生,他說他喜歡的人就在他(她)的左邊走,要是討厭的人就在右邊走,他說人左邊的臉比右邊的臉好看,呵呵!

15樓:

sorry幫不了你,問問心理專家吧。

你也可以問問他的朋友或者家人,看看這左和右對他來說,是不是有特別的意思。呵呵。

16樓:

我老婆一直站在我右邊.

17樓:

幸福在你的右邊...

18樓:紫眩星辰

我特別喜歡站在人內側,在外邊就特別不自在

你和女生走在一起時,你喜歡走在左邊還是右邊?

19樓:辰星

女孩子喜歡走在左邊的男生,因為,一起走在馬路右邊的時候,車總是在你左邊經過.很多男生喜歡走在女孩的左邊保護著喜歡的人....女生也覺得,這樣的男孩子更有安全感...

估計喜歡走在女孩子右邊的男孩子,還不知道關心人吧。

20樓:阿qi棄

我一直遵循我心裡的一個觀念,也是大家都認可的男左女右,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會習慣性的去左邊,都說男生要站在女生的左邊因為這樣能保護女生,而且對於女生來說也能感到有安全感,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男左女右,好像約定俗成地滲透到了我們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上公共廁所,男左女右;戴婚戒,男左女右;另外,還有照結婚玉照,夫妻二人出席某些禮儀場合等等,男的往往在左邊,女的往往在右邊。

21樓:名

左邊,因為右邊的反應能力比較強,左邊的反應能力比較弱。我肯定不會讓我的女朋友在左邊的。

22樓:阿qi棄

我男朋友一直都是在我的左邊走,他告訴我說,走在左邊的是可以保護你,而且是人有自信的男人,走在右邊也許是他雖然很喜歡你,但是不敢輕易表達,或認為配不上你,並不一定是不關心 ,也許是因為強烈的喜歡你欣賞你才促使他有這種感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呀,不是有男左女右之說嗎,走在女朋友的做邊,離她的心臟近些,懂嗎?這是我愛她的一種表現吧。

左邊是他,右邊是我,他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他真的喜歡我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分辨,對你用心的人,很容易就能看出來或者做個小小的實驗啦這很簡單啊, 現在是有很多的男人只是說說多愛你多在乎你,一到事上都啞了怎麼試驗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了 ,我在這做個比方比如他現在是上班的,比如,他說他明天要休息了,要你陪他,你可以編些不能陪他的理由,要晚2天,看他會不會為了你調後幾天再休息跟你一起過或者,你試驗一下他啦,比如他上班的時候,你出了點事情,或者有什麼時候很需要他,或者什麼事都沒有,只是心裡很難受,就哭著打給他說想他在身邊,看他會不會把工作暫時放在一邊來陪你你這樣又不是說因為你耽誤他上班什麼的,僅此一次,不會耽誤他什麼吧。而且可以看出來你在他心裡的份量試探一兩次就可以確定了還有看到別人欺負你他是什麼態度?會不會好像受欺負的是他自己一樣憤怒這是看他對你有沒有保護欲,懂不懂得呵護你還有金錢方面,雖說錢很庸俗,但是有時候也可以體現,如果一個人本身就對朋友也很大方的話,只能說他是個大方的人,但是你要學會從細節看,比如你看重一件衣服,滿貴的,他會不會要求你去下來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漂亮那,真的在乎,他寧願自己不要也會給你。

這些肯定要從細節看,因人而異。你們在外面的時候,比如你穿衣服不小心露個肩膀什麼的,他會不會吵你,要你把衣服弄好或者他給你弄,在乎你是不允許別人看你的總之我的意思是從平時的小事就能看出來 而不是說出來的用心去分辨那,如果真的還不行我就教你個最簡單的方法去判斷他說的話是真的還是假的,我想對你幫助應該是很大的人有左大腦和右大腦,一個是這個人的回憶區,一個是創造區,可能有些人會比較不同,大部分人的回憶是在左腦,而創造在右腦,你可以先問他一個問題,來判斷他的回憶區是哪,你可以先問他幾的晚上他吃的什麼飯?或者你們以前發生的某件事。

你就注意觀察他的眼睛是向左上方還是右上方轉,就知道他的回憶區在那了,然後再問關於現在你最想知道的答案,看看她的眼睛往哪邊飄,就知道她是不是在說謊還是真的,這樣你就知道是相信還是不信加油

25樓:老史

聊天只是接觸和膚淺的瞭解,要在一起多相處,才瞭解的更多。難怪他叫你傻瓜,其實你真的有點。可別上當喲!

我問男朋友他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身材,喜歡我關心他。我對他的回答不太滿意,就只是喜歡這麼點兒嗎

當然不是的,你太在乎他了。你想在他的心目中是完美的,他只要是還愛你,這就是他對你各方面的認可。你還要求他什麼?人家喜歡你就夠了,喜歡不是要說出來的,而是要表現出來的?個人覺得男朋友只喜歡身材,我個覺得是不是有點膚淺,看人不能只看外表,三觀是否一致,情投意合,您是不是也喜歡他外表,如果光外表好看,各方...

男朋友說他不喜歡我,可是我總是誤會他喜歡我,他說因為他對所有人都比較好,其他女人跟我沒什麼區別

生活中的確有這麼一類男人,對身邊所有人都很好,尤其是異性朋友。很可能就是這種人性格脾氣好,能處處幫朋友,具有一定的人格魅力,但也往往被很多人誤解,誤以為喜歡自己。既然對方已經說透了,自己就不要再痴情犯傻了。問一問男朋友 你對以後的老婆和其他女人會一樣嗎 你可能真的不喜歡我 我可從來沒有把你和其他男人...

男朋友說。他喜歡我粘著他,為什麼

說明他比較喜歡你,也比較喜歡你多和他在一起,不希望你離開他太遠,沒事的時候多找他聊聊天。說明他很喜歡和你在一起 就是覺得你太冷淡了唄 為什麼男朋友喜歡粘著我,他喜歡那種粘粘的,而且老想親?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喜歡你,他是沒有那些花花腸子的人,不會耍什麼心機,他只是覺得愛一個人,就想和她在一起而已!請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