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說完晚安卻沒有去睡覺去打遊戲或者和別人聊天我的最後一條訊息他也沒有回我

2022-05-05 11:25:21 字數 7029 閱讀 7981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向往,但也不要對男人要求太高

愛一個人就要給他一定的空間,男朋友說完晚安卻沒有去睡覺 去打遊戲或者和別人聊天 。這是正常的,可以理解的

你沒有必要這種小事耿耿於懷,那就太小心眼了,這不利於兩個人的感情發展。

愛他,就要完全相信他,就不要老是疑神疑鬼的,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日子就會越過越好的了

2樓:風火魏寶

你們已經過啦熱戀期。如果你們不是奔著結婚為目的交往就儘快分手吧,拖下去只能相互傷害。作為男人還沒結婚就對你如此,你還指望他結婚後對你疼愛有加,你做月子他伺候你,幫你帶孩子替你分擔家務。

哈哈。還是算啦吧!好好想想我說的對不!

3樓:若干直幹

我真的佩服你的勇氣,分了吧,都猜猜心思上了,又知道他是愛理不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不要斤斤計較!

但是前提是他愛你的基礎上

年輕人貪玩,和你聊是很好,但是聊時間長了感覺也沒有新鮮的事情可聊了,所以就善意的謊言來騙你,自己去玩遊戲這也很正常啊

有些事情還是假裝糊塗吧,只要不超過底線

5樓:

這說明你對他的吸引力,已經非常淡了。像是生活了多年的老夫老妻,都看膩了,就別說日思夢想了,你們的愛情基礎,估計原來也不紮實,湊合著玩的。趁沒結婚,想換早換,現在還省事。

6樓:木問

因為他不想和聊了,也許男孩失去新鮮感,你倆緣份到了吧,別生氣後邊還有更好的在竽著你呢

7樓:

有很多可能性,重要的是你要判斷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也許只是單一的貪玩吧,加油!

8樓:幻夜思

你是她女朋友,能關心地提出建議,不要去幹涉他的自由。

實在覺得不合適,可以考慮是否做他女朋友。

9樓:法瓊音

可能他有重要的事情去做,也可能給你聊的多了,休息一下,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朋友還是管家婆??人家不想睡覺不行嗎?管太多隻會分手

為什麼男朋友跟我說晚安要去睡覺結果是在打遊戲?

11樓:掉毛的兔拉拉

因為他正在踏上通往你前任的光明大道。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前任就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就是想打遊戲不想和你聊了 覺得打遊戲更有趣吧 所以你也不要吧著任何一個人 免得遭人家嫌棄

13樓:夠辣你撩嘛

說明對他來說遊戲比你重要,怕你打擾或因為他玩遊戲不陪你聊天而生氣,所以慌稱睡覺去了

14樓:heart失羽

因為他只想對你說晚安,說遲了,怕你睡著

15樓:行雲流水非主流

人家喜歡,一時戒不了,還要靠你旁敲側擊

16樓:收拾收拾狙擊

我對女朋友也有這樣過 一是怕跟你說打遊戲 不陪你 會生氣 二是你們沒有話題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在一起,兩個人也是有個人的私人空間。

18樓:

有時候真的很想自己安靜的玩一會 沒別的意思 就像有時候不想回任何人的資訊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難道說不陪你了我打遊戲去了?

男朋友總是和我道晚安後去打遊戲,騙我說是睡覺,如何讓他承認錯誤?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小事情,只要你男友真心待你,不在外面瞎搞就可以了,你可以適當提醒男友,注意休息,打遊戲節制一點,莫把身體搞垮了。

21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善意的謊言,恐怕擔心你會阻止他打遊戲,所以告訴你睡覺去啦。你必須告訴男朋友打遊戲會傷身的,愛護自己。否則不聽話的孩子是不受歡迎的。

22樓:吟遊之風

不要這麼較真,你是痛恨他為什麼要騙你,想玩遊戲就明說好了,是吧?可是站在男性的角度來說,他認為這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他在乎你,不希望你不高興,同時也想要一點點空間,滿足自己想玩遊戲的願望。

所以他選擇先哄哄你,最好能哄睡著了,這樣他才能安心的玩而不被你囉嗦。

可以說,大多數男性都會這麼做。要是到了他連哄都不哄你,管你睡還是不睡,他照樣玩他的。那時你再來發急也不遲。

23樓:武大郎

不理他。讓他自己想明白**錯了,你可以叫我睡覺,你可以去打遊戲,但是你不能騙我

24樓:天空丶小

其實沒必要太較真的,如果他每次跟你聊天時候然後說去打遊戲你是不是會感覺不舒服呢!他這樣只是個善意的謊言,至少說明他在乎你,在乎你的感受!這就足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因為你們那玩不到一起。他只能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玩遊戲。這個其實也都是你逼的。

如果你讓他玩遊戲或者每天早早的玩,就不會拖那麼晚了。也沒必要跟你撒謊。如果你愛他,你就要接受他的一切。

26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埋怨唄,「寧願打遊戲也不陪我說會話?」

說睡覺最安全最方便了,正常生理需求,你還能不準?

從男性角度來說,要讓他承認錯誤,首先得保證以後絕不會影響他打遊戲 :-d

27樓:熙丨

他知道自己錯的 但是不懂這是錯的 注意 我說的是不懂

他既然不懂自己錯了 你讓他承認錯誤 就會讓他覺得你無理取鬧 以後你們會因為這個吵架

28樓:

其實我覺得吧,你明白就好了,不要去揭穿他,或者你適當的話可以跟他溝通一下。或者可以說不想你騙我,你做什麼事情你可以說真話,我可以接受的了真話這類的話題啊 !

29樓:凱東的小跟班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下次你也做一件他反感的事,看看他感覺如何。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就要學習著互相珍惜、寬容。有珍惜有寬容才有愛。有人說「男人就像手中的風箏,不能撒手,也不能拽得太緊」。大事一定要講原則,雞毛蒜皮該閉就閉隻眼,「難得糊塗」。

31樓:得失不患

哈哈哈哈 男生都是這樣

男友今天沒有和我說晚安,我說 晚安他就說睡吧。為什麼平時還會說我愛你 難道是因為遊戲打輸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說晚安的人,不是真心的。要和堅持形式上的道晚安,真的沒有意義。

人在生活中總保持一種生活形態,長久,就會厭煩了,急需脫離現有生活形態,不然生活如一潭死水讓人窒息。

33樓:無名小卒愛搞事

如果以後也是這樣,那就有危險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說我愛你,聽都要聽膩了

男朋友跟我說了睡覺,可最後發現他並沒有睡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之前跟男朋友一個在北京一個在青島,每晚都聊天很久。最後跟他說我睡了,你也早點睡吧。但聊完以後,我經常會再玩一會兒手機。

說睡了只是表示今天聊天結束。總要有一個緩衝時間嘛。

36樓:懷念式籽

正常,每個人都希望有自己的空間。

往往說晚安去睡覺的人,結果卻和別人在聊天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說晚安就是晚安,要不就是有自己的事忙。

還有的這邊說晚安,那邊過了幾分鐘卻發了條動態,呵呵

看到這樣的,自己識趣點吧

38樓:915做自己

正常,很多人都是這個樣子

39樓:傻孩子洛

一般是不想和你聊了

為什麼有的女孩長的漂亮但是卻沒有男朋友

有外在原因也有內在原因啊,漂亮可能是外表 也許是人家找不到合適的呢。沒有遇到合適的,不願意將就吧,可能想發展事業先的 為什麼長的越好看的女生越沒有男朋友卻沒有人追 因為別人看你漂亮,會在心裡看成女神的,別人還以為你有好多人在追呢,自己肯定沒機會的,就乾脆放棄了 漂亮的女神男生配不上,讓男人感到自卑 ...

戀愛時,為什麼男朋友總說結婚卻沒有任何行動呢

可能只是想通過這樣的口頭承諾來安撫你的情緒,實際上內心根本是不想結婚的,所以才沒有任何活動。只會說結婚,但卻沒有任何行動的男生,那麼他就是吊著你,讓你覺得自己和他是有未來的,但卻從來不去付諸行動。這樣的男生往往是沒有責任心的。幾種原因吧,要麼你不是他真心覺得特別適合的結婚物件,所以他上不起心,要麼就...

為什麼與人坦誠相待,最後卻沒有朋友

社會是現實的,現實是殘酷的,人心隔肚皮,也是最複雜,最難以揣摩和了解的。現在的人心都變得很自私自己,大多很奸詐很小人,很難真正的交到真心實意的朋友,都是酒肉朋友而已,真正遇到困難就躲得遠遠的,根本不會幫你。沒有真正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明白了這些現實和道理,就不會迷茫和痛苦,不要胡思亂想,努力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