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2-05-05 11:10:19 字數 5678 閱讀 8482

1樓:

也挺一般的,朋友們都晒自己的朋友圈,這是他的朋友圈。女人別太在意你的男朋友、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求不來、活著只為自己高興、只要他對你好、不腳踏兩隻船、就行、你處處關心他、關心大勁、他會覺的、你是個束縛他的人、他會不高興的、幸福就是捧在手裡的沙、你攥的越緊、都從指縫流走了、剩下了沙越少、攤開雙手捧的沙子才更多、朋友攤開你的雙手、給你給他一點空間、他會更愛你

2樓:左從筠

鏡中的花為誰紅,水中的月為誰豔。」有時候你以為的愛情,其實並不是愛情。愛情最經不住考驗的就是異地戀,這也是為什麼是個異地戀九個分的原因。

路途的遙遠不是距離,遙遠的是那顆不堪寂寞的心。很多情侶都無法控制住寂寞,最後讓感情變淡。但是經得住考驗的異地戀,是感情中最堅定的。

所以,一個不願意跟你異地戀的男人,他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愛你。說到底不願意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些,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信心

男人之所以害怕異地戀,就是因為他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信心。他覺得距離遠了,就很容易將兩個人的感情沖淡。對於這些男人來說,他並沒有如想象中那麼的愛你,他的內心不夠堅定。

不僅害怕你會變,也害怕自己會變。所以最保守的方法就是守著你,才能夠讓他安心。

對你不夠信任

信任是兩個人感情的基礎,如果你們的感情信任基礎很淺,那麼你們異地戀就會失敗 。男人之所以不願意異地戀也是有這樣的原因的,他不能夠完全的信任你,換一句話說就是他不是如他嘴上所說的那樣愛你。女人一定要看清楚這樣男人的心哦,不然最後受傷的可能就是你自己。

害怕你有所變化

很多異地戀的情侶,其實大部分的原因就是事業與深造。男人不願意與你異地戀,還有就是怕你更有能力以後,而自己可能不能達到你的要求。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因為眼界和能力,就會開始變得越來越遠。

這是很多男人擔心的事情,不要以為是男人捨不得你,而是怕你太有能力了。

對自己沒有信心

現在男女比例不協調,很多男人找物件都不好找,女人卻有更多的市場。女人有很多空間去選擇,男人害怕異地戀,女人就會有空閒的時間看別的男人,而自己可能比不上別人,那麼兩個的感情可能就因為這些而破碎。其實這就是男人對自己沒有信心,對你們的感情不夠堅定。

異地戀可以考驗很多有情人的感情,所以對於感情不堅定的人是不敢異地戀的。

(****於網路)打

3樓:瑜槐

你男朋友發的這個就是說他去摘草莓的一個事情,這件事情讓他覺得很快樂所以他想表達出來,而朋友圈作為表達情感的地方,所以你男朋友就會通過朋友圈表達出來他對這件事的喜愛,其實不用想太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4樓:杜鵑

目的是想盡快讓你進入他的生活圈,瞭解他所經歷過的事情,也是男人在心理上認可女人的表現。眾所周知同學聚會就像是一個盛大的攀比party,如果你的男朋友肯主動帶你去,那肯定他會把你放在一個很重要的位置上。也是想把你拿出去炫耀,顯示他的佔有慾也許你還能在他臉上看出驕傲的表情。

男人這樣做會讓所有人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並且自己的女朋友自己非常滿意,這就是男人愛你的表現。感覺你這不是心裡有恨,你是覺得委屈你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被接納反而遭到了冷漠你感覺怨恨。人不要去恨別人 不然受傷的只會是你 被恨的那個人活的好好的 你自己缺整天火在仇恨裡 這樣對身體和心理都有很大的損傷 你要記住 恨一個人只能讓自己不好過 並不能讓你恨的那個不好過。

自我感覺你這不是心裡有恨,你是覺得委屈你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被接納反而遭到了冷漠你感覺怨恨。人不要去恨別人 不然受傷的只會是你 被恨的那個人活的好好的 你自己缺整天火在仇恨裡 這樣對身體和心理都有很大的損傷 你要記住 恨一個人只能讓

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你男友發這種無非就是向人顯擺,他去採摘了草黴,向別人炫耀

還有一種,就是向在暗示,希望你多吃新鮮水果,所以不錯的

當然,也是在變相的對你進行關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草莓,你男朋友已經說了。你是否想問一下你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如果是這樣有兩種可能,一是工作壓力大,有了時間去玩一玩放鬆一下。二是看到你去摘草莓他也去,表示和你有相同的愛好,想進一步拉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7樓:言無盡老師

男朋友發這個說明他想去採摘草莓,你可以跟他約著一起去。

8樓:欒思思

朋友圈裡晒草莓,告訴別人他出去摘草莓了,很正常,晒朋友聚會,晒旅遊,晒飲食這不是朋友圈裡常事嗎?女人別太在意你的男朋友、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求不來、活著只為自己高興、只要他對你好、不腳踏兩隻船、就行、你處處關心他、關心大勁、他會覺的、你是個束縛他的人、他會不高興的、幸福就是捧在手裡的沙、你攥的越緊、都從指縫流走了。

9樓:果果

不要在意,他的拉得分記錄咯了

10樓:似星洲

女人別太在意你的男朋友、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求不來、活著只為自己高興、只要他對你好、不腳踏兩隻船、就行、你處處關心他、關心大勁、他會覺的、你是個束縛他的人、他會不高興的、幸福就是捧在手裡的沙、你攥的越緊、都從指縫流走了、剩下了沙越少、攤開雙手捧的沙子才更多、朋友攤開你的雙手、給你給他一點空間、他會更愛你

11樓:來自鼓角樓謹慎的鐵樹

一般般的,晒自己的朋友圈很正常,這是他的朋友圈。女人別太在意你的男朋友、是你的是不會跑的,不是你的求不來、活著只為自己高興、只要他對你好、不腳踏兩隻船、就行、你處處關心他,他會覺的、你是個束縛他的人、他會不高興的、幸福就是捧在手裡的沙、你攥的越緊、都從指縫流走了、剩下了沙越少、攤開雙手捧的沙子才更多、朋友攤開你的雙手、給你給他一點空間、會更愛你

12樓:澳佳格格

摘了什麼?說明你男朋友特別喜歡吃草莓。特別喜歡去採摘。

親自去體驗田園生活。發個朋友圈兒炫酷一下。啊?

這是他的朋友圈。女人別太在意你的男朋友、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求不來、活著只為自己高興、只要他對你好、不腳踏兩隻船、就行、你處處關心他、關心大勁、他會覺的、你是個束縛他的

13樓:1陌岸

是草莓呀,不要總圍繞著男人活,自己活得灑脫點。你男朋友晒個朋友圈而已,你要是每次都在想這其中的含義,不是要累死。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好享受,不一起行動時也可以自己過得開心。

14樓:離人

就是草莓呀,別太在意他發的朋友圈,只要他的朋友圈裡有你就行了。人的生命中不可能只是圍著男朋友轉。你要是想吃草莓的話,叫他給你不就好了嗎。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沒有啥意思吧,可能就是朋友圈日常感慨,兩個人相處,不要想那麼多,不要過多去猜測。給彼此更多的空間,這樣的相處模式才是合理的模式。他發的不就是產品銷售的推銷詞嗎?這有什麼可懷疑的。不是什麼都有特殊含義的 男朋友只是發了護膚產品廣告,可能他對這產品體驗不錯,用用還好,就發這產品到朋友圈而已。男朋友發這個...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你男朋友發給你這個,就是要你好好學習烹飪,做一手好菜,將來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常回家吃飯,生活更有趣,更豐富多彩。你男朋友發這個的意思是說,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夠學會做菜,這樣自己以後就能隨時隨地的吃到好吃可口的飯菜了。說明你男朋友想學做菜正在看烹飪書,但是又不是很懂,他現在只會做一些簡單的菜,他很羨慕...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你男朋友怎麼是和女人的頭像?言歸正傳,像這種情況,建議你可以直接問你男朋友是什麼情況,可能是公司的原因。看看你男朋我我怎麼說。自己不要亂想,如果不放心就問他。看他怎麼回答你,注意看他表情有沒有不自然之類的。這個是你男朋友分了玻璃。你在男朋友發的。他肯定不願意在家裡泡腳吧,以為你喜歡跟他一起泡腳泡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