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孩長的漂亮但是卻沒有男朋友

2021-03-04 03:54:48 字數 4877 閱讀 824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在原因也有內在原因啊,漂亮可能是外表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人家找不到合適的呢。

3樓:安小萱的

沒有遇到合適的,不願意將就吧,可能想發展事業先的

為什麼長的越好看的女生越沒有男朋友卻沒有人追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別人看你漂亮,會在心裡看成女神的,別人還以為你有好多人在追呢,自己肯定沒機會的,就乾脆放棄了

5樓:張建英工作室

漂亮的女神男生配不上,讓男人感到自卑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男的不自信 覺得自己駕馭不了美女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怕追不到白白浪費時間精力,二是怕追到了不安全,將來既勞心又勞力。

8樓:森林狼漁獵戶外

個人覺得找女朋友主要看內在,與漂亮不漂亮沒有關係,大多數情況下第一反應是覺得漂亮了hold不住,養不起,自己不是高富帥哪有條件追求白富美

9樓:煙凝幕

都以為你不可能沒有男朋友,或者你很難追,所以就沒人追了。

10樓:姐控霸壹切

因為別人都以為

這麼好看的女孩子

肯定有男朋友

11樓:雷諾遊擊兵

沒有這個說法. 如果有那肯定是大家都覺得她可能有男朋友

12樓:錦繡數碼城

會讓男生產生自卑感,覺得美女的男朋友要麼很帥 要麼很有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眼光高

性格比較孤僻

不夠放得開

不過可以慢慢來,好女孩需要自己獨立,只要你是金子,相信會有發光發亮的時候。

14樓:纏綿風鈴

高處不勝寒,怕自己管不住,沒安全感。

15樓:水煮寒月

你要適當透漏自己單身,不然別人以為這麼漂亮的女孩子肯定有男朋友了

16樓:

一種是懦弱的男人,一種是太理性的男人。因為漂亮的女孩,他們都會認為對方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自己內心卑微或者說口袋沒錢,就更不會起追求的心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在追女孩之前會找不太強式的考慮,如果你長得漂亮,個性強,過於穩重,男孩子會怕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追很正常,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不過女人是更愛讓自己美,男人更喜歡有個美女

沒男朋友,也挺正常,說明眼光比較高,要不就是一堆備案中擇優

長得好看卻沒人追,也挺正常,多數時候「被」認為有伴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追的時候你沒看見。

20樓:

不一定的 我就很帥 就又單純又天真而且還不花心 新生代的三好男人 還有女生不是沒人追只是自己不懂的把握自己的幸福

21樓:夜間開寶馬

高處不勝寒。只可遠觀。

22樓:譙瓔茂小翠

想追就追管他有沒有人追到自己手裡那才安心

23樓:閒庭幽徑

可能是性格問題吧,因為我也同樣被身邊近乎所有人誇讚。理解一點

24樓:真的有這回事

你在**?我不怕你長得好看,我就怕你長得醜傷到我眼睛。哈哈!

為什麼很多長得漂亮而且優秀的女生卻沒有男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字高不成低不就

或許單身時間長了就成了習慣

害怕去接觸

如果喜歡就去追了

26樓:金牛紫蝶雪夢

因為太優秀太漂亮了,就像高不可及的雲一樣,普通的男孩子覺得沒希望,優秀的男孩子拉不下臉。如果是處於青春期的話,那麼優秀的男孩子會努力學習,不會把心思放在這種上面。

為什麼越是長的漂亮的女人越沒有男朋友?

27樓:愛笑的徐子航

越是漂亮的女生顯得越高冷,所以沒人敢去追,還有就是自己的要求比較高,沒人配得上,也有少部分是不想談戀愛。

當遇到一個特別漂亮的女人,是個正常的男人都是會心動的,所以肯定很好脫單。但是這樣的女人怎麼還單身呢?因為這樣的女人真的是太完美了,長的太漂亮了,男人不敢追,怕追不到手,男人很好面子,覺得追不到是很丟人的,所以即使男人很喜歡,很心動,也不敢去追求,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男人都會把這樣的女人當成女神,只是欣賞,而不敢靠近!

還有就是太漂亮的女生往往對對方的要求都很高,她不可能像普通的女人,隨隨便便找個男人就談戀愛,而她想找個優秀的男人談戀愛,符合自己的,出去的時候,覺得很郎才女貌的,而不是讓別人覺得,這個男人很不配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怎麼跟這個男人在一起了呢!她不想聽到這樣的話題,所以她的要求很高!

還有一類是不喜歡談戀愛,安於單身的生活不能自拔。一個女人,長的特別漂亮,很優秀,性格也很好,工作也很不錯,但就是沒有男朋友,不少男人追求,可是都追不到,不管是多優秀的男人,都得不到女人的喜歡,不是男人的問題,而是她還不想談戀愛,她想以工作為主,等到了合適的年紀,自己也越來越優秀了,肯定會有更優秀的男人來追求,因為長得漂亮又很優秀的女人,不怕找不到男朋友,所以她不急!最後還有一些另類,就是她們不喜歡男人,而是喜歡女人。

當一個女人,長得特別漂亮,但是她的身邊沒有男性朋友,也從來不和男性有特別親近的關係,甚至覺得男人靠近有些噁心,因為她不喜歡男人,她喜歡女人,隨著社會的發展,不得不承認,越漂亮的女人,越容易是les,越漂亮的女人,越容易不喜歡男人,因為她覺得男人沒有任何用處,而選擇和女人在一起,所以你看不見她有男朋友!而她身邊的某個女孩就是她的女朋友!

28樓:大叔

對於一個長得非常漂亮的女孩子,但是她們卻沒有男朋友,並不是因為她們的擇偶標準很高,而是因為她們本身條件太好,很多男人卻望而卻步。

因為他知道自己根本配不上人家,而優秀的男生比這種漂亮的女生要很少,所以這種漂亮的女生自然而然就落單了。

其實作為一個女生來說,她們渴望幸福,渴望一個男生對她們好,所以在這樣一個階段,如果是一個敢於追求幸福的男人,也許他其貌不揚,但是他真的可以俘獲美女的芳心。

所以我奉勸所有的男孩子,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我們就要敢於追求,其實被拒絕了又能夠怎麼樣,自己也不會缺斤少兩,而且幸福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你不去爭取又怎麼會知道會不會成功,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當然也有一部分女生她們的擇偶標準太高,本身條件很優越,所以她們需要的對方也必須是長相出眾,條件比較好,而且性格還好。本身這種優質男就非常少,再加上這麼多條條框框更是難以找尋,所以這種漂亮的女生也許最後會變成大齡剩女。

即使變成大齡剩女,她們也不會委曲求全,其實在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女孩子,30多歲的年紀活得很精緻,但是卻沒有情感的歸宿。

在這樣一個階段她們想要選擇愛情很困難,因為女生都希望找一個比自己年齡大一些的男人,但是30多歲沒有結婚的鑽石王老五,除非說他身體有一定的缺陷。

29樓:享受生活

因為越是漂亮的女人越會對

另一半要求高既要帥又要有錢

但是呢男生有擔心自己的女人這麼漂亮

肯定會有別人追只要他一沒注意

或許就被別人給追走了

所以寧願找個一般的也不願意找太漂亮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男人都認為她們有男友而不去追,也很有可能是她們要求會高一些。

31樓:12色的女兒紅

因為她們的眼光太高了,總想找條件好一點的男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男人的自卑心理在作怪。其實漂亮的女孩子也希望有男朋友疼。但是這些男孩子總覺得自己配不上。

3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越是長得漂亮的女人越沒有男朋友這這個是因為追求她的人太多了,挑花眼了,如果是一個長的特別醜的女人,有一個特別漂亮的男孩,一追她,她就嫁了。

34樓:知之鶯

因為有的男生即使喜歡漂亮的,也會覺得自己控制不住。

35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長得漂亮的女人,越心高氣傲,總覺得天下沒有人能配得上自己,再者,越漂亮的的女人越讓男人不放心,總感覺有很多人惦記著。所以就導致越是長得漂亮的女人越沒有男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越漂亮的女人要求越高,不管是不是真的,在別人眼中就是,而且越漂亮的女生對於男生來說越沒有安全感。

37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可能太漂亮了,一般人不敢輕易搭訕。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沒有安全感,而其他女生會羨慕長的漂亮的女人,暗地裡會暗戳戳的說壞話,影響聲譽,還有一點世俗的觀念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男的喜歡有錢的女,還要瘙,或者乖巧,漂亮女的本身優越感那麼強肯定單身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要求太高, 無從選擇導致的。

41樓:懶咪咪

長得越漂亮,對男朋友的要求也會高一點,所以就不好找了

42樓:嗣瑤

古代四大美女都有男人,你這問題不合現實

為什麼有的女孩很漂亮,很多人追求,但是最後感情生活卻很不如意

因為紅顏薄命,因為漂亮女孩要求更高,因為漂亮女孩被人寵壞,等等。原因不一而同,具體要看當事人實際情況的。感情生活不如意?是指女方吧?瞎侃幾句啊。不如意的一般就這幾種吧。一種情況 類似於明星嫁入豪門的那種,也就是嫁個有錢人。先不說女方人品。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這話雖不是100 對,但是對於百分之七八十...

為什麼有的女生不漂亮但是卻很高傲

裝出來的 親 明白了嗎 他自己覺得自己很漂亮唄 外在不美麗,就要用內在的氣質來彌補。和家長教育有關或自身性格 為什麼有些女生性格很好但看起來很高傲 其實人的性格開始都是差不多的喜怒哀樂,但經歷過一些事以後,有些人的表面冷傲是為了掩飾其心中的恐懼,懦弱,有些就是自身極度的自卑但又自大的可怕,例如韓國棒...

為什麼有的人長的巨醜還認為自己很漂亮

都是這樣的,內在的美永遠不會衰竭 不可否認,長得醜是一件很令人煩惱 很令人痛苦的事情,它帶給人們的傷害非常大。因為長得醜,往往會被人瞧不起,被人嘲笑,使人自尊心大受傷害,導致自卑,從而不敢拋頭露面,不敢與異性接觸,終日黯然傷心,以至影響正常的工作和學習。人的相貌是先天決定的,不以個人的意志為轉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