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女生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反而找不到男朋友?

2021-03-04 03:54:48 字數 5284 閱讀 6955

1樓:ss我就逛逛

找不到還是不願意自己心裡沒數嗎,你問問她讓她跟身邊那些暖男交往,看她同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要求太高,要麼沒找到合拍的,要麼就是男生都以為她有男朋友

3樓:雅琪

你眼光太高了你看不上人家

4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漂亮不怕找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反而找不到男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看到那些男生注重你們女孩外表,這是你的表面看法!

其實只要多去接觸,就會發現其實並非如此。

我承認,我是男生,我也很喜歡漂亮女孩!

這是一種審美觀念,自古便有了。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大多數是這樣的。

呵呵,再等等吧,也許是你生命中那個他沒出現吧!

另外可能你多次拒絕別人,會給人一種不好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長的漂亮是每個女生都羨慕的。我也是女生,可看到漂亮的女生我都會不自覺的多看幾眼呢。但很多人都是多看幾眼,並沒有去接觸。

首先,從你說吧。你不愛交際,內向不與別人溝通這就給人一種感覺,就是你很難相處很高傲。可實際你不是那樣的,所以很多時候要溝通,讓別人瞭解你。

不需要演示什麼,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展示真的自己。

其次,很多男生可能都會覺得找普通的女朋友,因為太漂亮很養眼。很多時候他們怕,所以嗎......

你不要太刻意去很想找,說不定什麼時候你的那個就會出現,也許是你身邊的人但你沒發現;也許是你認識很久的朋友這些都說不定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先 稱呼 美女一 聲。

你有這個自信就是美麗了。

你的這個問題在於你 自己。

第一:你 不 喜歡接觸別人。讓人會覺的你很孤傲。因為他們也會考慮自己有沒有這個本錢來追你

第二:中等檔次的女生沒人強。如果是我我 也 不 會找很漂亮的 這就是空調和風扇的區別。

也可能不全是這樣,但很大部分原因是我 說的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 的 真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生不容易被男生接近,有的男生很怕被拒絕,沒有膽量去告白,太沒有信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額~~~~~

是不是伱眼光太高了呢

不過這事還有得是時間的

慢慢來哦

為什麼很多優質女生找不到男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因為要求太高

11樓:無憂v喵喵

所以大部分女孩子抱怨的不應該是「

12樓:12306天涯

因為優質男人不缺女人,非優秀男人在他們眼裡不是人。

所以大部分女孩子抱怨的不應該是「我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而是「為什麼沒有一個適齡聊得來經濟條件好身家清白又專情的男朋友憑空出現在我面前追求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所追求的比較高,眼界不一樣

14樓:無聊浪漫去

好男配醜妻,好女配醜男,天意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一種是要求高,自己現在的條件配不上她看上的,一種是不想找,看上她的她看不上;還有一種是根本不需要男人,覺得男人靠不住,她們憑自己的能力就可以活的很好為什麼要找男朋友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眼光很高,典型的高不成低不就,很優秀的男人要不成家了,要不看不上她,一般的吧她又看不上,很鬱悶的,呵呵 優秀的男人身邊從來不缺女人

17樓:秦璇

那是因為自己的要求過去太高,現在的人大多是這樣的,感覺都是不太滿足自己的要求,哪怕是自己限單身著也不願意去找不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浪費時間

18樓:秦祥林

優質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最常見的就是眼界過高,大部分男生看不上,也可能是本身的氣質過於高冷,讓人難以接近。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誰也看不上,誰也看不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傳統觀念裡,如果一個女生一直找不到男朋友,我們就會懷疑她在某方面有缺陷,比如身體上**有問題、或者工作不夠穩定,或者才學能力欠缺等。但是對於某些特別優質的女生而言,他們找不到男朋友就有點讓人匪夷所思了。畢竟優質的女生大多數男生都會喜歡,也都會採取行動將其追到手,把她變成自己的女朋友。

那麼,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優質的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呢?這裡面的因素其實還挺多的:

首先,優質女生的眼光太高。在古代,人們對於男婚女嫁常常都會提到一句話,那就是門當戶對。所謂門當戶對就是指男方和女方的各方面條件一定要相互匹配,處於一個層次之上。

到了現在,這樣的想法依舊存在於很多人的心中,比如一部分優質女生。這些優質女生因為她們的優質而倍受廣大男同胞的追捧,久而久之她們的心氣兒就變得比較高了,開始變得有點目中無人。對於這樣的優質女生,她們總是希望找到與自己一樣有著帥氣的外表和豐富的學識的男朋友,而這樣的男生其實很難找,因為她們的身邊總圍繞著她們的都是相對比較普通的男生。

所以,心氣高、眼光高就是這樣的優質女找不到男朋友的關鍵原因。

其次,優質女生本身在性格上有缺陷。一般常說的優質女生,都是那些長相不錯、學識淵博、才高八斗、動手能力強的女生,這樣的女生由於自己強勢慣了,也被寵慣了,就會慢慢在生活中養成一些不好的習慣,形成一些不好的性格。比如說,強迫症或者強勢症,這樣的女生都會在學習和生活中都會比較固執,其實並不用太在意的事兒她非常在意,明明自己關過門了還非得回去再看看,吃飯的時候只要不用筷子,就一定要把筷子放得整整齊齊,擦得乾乾淨淨等。

此外,遇到任何問題她們都想做主,無論是她們瞭解的還是他們並不清楚的。這樣的性格和習慣總是會慢慢地將自己身邊的男生推走,讓自己成為一個孤家寡人。

再有,自己不想找男朋友。有些優質女生曾經想要嘗試找一個男朋友,但卻因為自己的能力太強或者對方的某些方面太弱而失之交臂。久而久之,他們就對男生失去了信心。

他們會覺得自己只有自己能駕馭,其他任何人都不行,於是便決定不再找男朋友,自己一個人瀟灑的度過一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優質按照高收入,高顏值,高學歷為標準的話,我覺得人可以分為4個層次。

abcd四類,a類是符合三個標準的人群,b類是符合其中兩個標準的人群,c類是符合其中一個標準的人群,d類是不符合所有標準的人群。

下面放一張圖方便理解。

按照現在一般人交往男女朋友或者結婚的物件來說,一般會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門當戶對,a女會選擇a男,b女選擇b男,c女選擇c男,d女選擇d男。

還有一種情況則是下一階層的女性選擇上一階層的男性。比如說b女選擇a男,c女選擇b男,d女選擇c男。在這種情況下,第一層的a女和第四層的d男就會剩下,但是a女選擇d男的可能性非常低。

甚至可能出現富有手段的cd階層的女性和ab階層的男性在一起的可能性,於是一定數量的b女也被剩下了。當然也不乏cd階層的男性和ab階層的女性在一起,但是這種跨兩個階層的可能性無論是在男女中都是相對比較少的。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有很多優質的女生卻找不到男朋友的其中一個原因。

現在有一個男神和女神的概念,然而令人費解的是,男神有很多女生前仆後繼,而女神大多數人只選擇遠觀而不敢褻玩。

而且實際上男女的審美是有差異的,有些女生在同性別的人眼裡看來非常優秀,而在男生眼裡卻只能當做是還好和一般。

華盛頓布魯金斯學會人口學家佛瑞說,這是一個清楚的轉折點,「女性已經不太依賴男性或婚姻制度。年輕的女性不喜歡婚姻束縛。對於較年長的婦女而言,婚姻也沒有提供她們希望獲得的生活。」

隨著社會的進步和發展,女性中的不婚族越來越多,她們經濟獨立能夠獨立生存,有良好的條件和收入,不僅能養得起自己還能供自己過上不錯的生活。她們認為婚姻不僅無法給自己來帶更優質的生活,甚至還是一種拖累。並不是說找不到男朋友,而是不願意將就地找男朋友,畢竟沒有人能和她們並肩而立,既然如此還不如保持單身。

22樓:無名小

女生,好女生,找不到男朋友。這太符合我的人設了(微笑),賊拉好的一姑娘,唯一的缺憾就是沒有男朋友,自己的雄性激素已經沒有了,雄性激素爆棚了。更可惡的是,有些時候會寂寞,會孤單單,會找不到人發洩以及耍脾氣,堂堂大小姐沒有讓你給當出氣包,你說氣不氣嗎?

可是,找一個合自己心意的男生一直提不上議程,是我太美嗎?

有些女孩對待愛情,專一而又深情,不將就。一個對愛情有著潔癖的女孩,應該很難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吧。她們很懂經營自己,化美美的妝,旅旅遊,看看書,成就更好的自己。

她們永遠不會怕自己的良人不會來,也不會埋怨他們來的太晚。有些感情就是這樣,剛剛好。這種女孩不可多得,有著自己的思想,有著自己的規劃,不為愛情而生,也不會愛情而活,這是她們真正的詮釋了愛情。

真正的愛情就是把自己變得更好,等他來。

有些女孩內心藏了一個人,這個人分為兩種,一種是不可能的人,另一種就是可能的人。

第一種女孩,內心藏了一個不可能的人。她很堅韌,也很多情,對自己對未來的男朋友都很負責任。再沒有真正忘掉這個不可能的人之前,是不會觸碰愛情這條紅線的。

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對這個不可能的人有多用心,她也是給自己時間,來忘了他。她用了一段時間變成了一個優質的女孩,以至於周圍許多追求者,可是她寧缺毋濫,用一言一行去踐行著愛情的守則。給她點時間,她會忘掉的,只是時間問題。

另一種,就是比較可悲的,太難了。是該追還是守,這個女孩為了能夠有資格追求自己心中的那個人,遮蔽了自己與周圍男生的聯絡,她一直在為他變得更好。也許他看不到,也許他永遠不會知道。

但是她永遠無悔,她知道是這個男孩讓自己變得這麼好,她很感激,她努力追上男孩的腳步,製造偶遇,創造機會,慢慢的他們曖昧不清,慢慢的他們了默契,只談不愛,這就是可悲。

還有一種就是單身主義者,她們對待愛情抱著觀望的態度,她們或者有著不幸福,不美滿的家庭,對待愛情,不信任。或者是一直陷在工作裡,像一個工作機器,已經沒有了愛的能力,也就是愛無能。另一個就是被上段感情傷的遍體鱗傷,沒有了愛的勇氣。

不管是哪一種人,都需要對愛情儲存希望,無論是家庭的傷害,無論是沒有感受到愛的美好,還是受到愛情的刺痛。第一種人就要對愛情儲存希望,父母的感情不能說明自己這是自己的老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正是這樣,你才要變成一個優質女孩,讓大把好男人來追求你。

第二種就是從工作中把自己拔出來,你要明白,工作陪不了你一輩子,除了愛情。那個男人,在你身邊,無論是生病,還是生氣,又或者生孩子。你都需要老來有個伴,慢慢變老,有個互相嫌棄對方醜的伴是不是比冰冷的空氣而溫暖。

第三種就是要,原諒他人,學會放手,這樣不依不饒,你永遠也不會有有一個你真正的愛人,和愛你的人,即使你足夠優秀。因為你內心陰暗,這樣,愛情是不會主動來找你的。

聽,愛情的敲門聲。

為什麼條件不錯的女生卻找不到男朋友

對那些條件不錯的女生之所以找不到男朋友,有可能是因為他們的要求比較高,所以說就很難找到比較適合的人,我的朋友就是這樣子的人,他自己的條件確實很好,有房有車有存款,但是他確實找不到男朋友,她說他之前要找到一個跟他差不多,然後又愛他的人。我覺得這可能是女生的問題,自己條件不錯,便開始了對男方的比較,條件...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找不到男朋友,為什麼很多優質女生找不到男朋友

不是找不到,是你想要的那些男生真的不敢去追求你,而敢去追求你的,基本都是三觀不正,見色起意的。起碼在我心裡是這麼想的,本人180,體重118,體育生,不帥但是也不醜,沒有物件,和舍友出去每次看到優質的女生舍友都會想去幫我要 但是自己內心已經打退堂鼓,看起來人家都那麼優秀,怎麼會理我,其他認識女生的方...

為什麼我找不到合適的男朋友,為什麼我找不到男朋友?

我個人覺得吧,另一半是可遇不可求的,需要耐心的等待,想要最合適的,就忍耐一下吧。沒有為什麼 你是哪種喜歡安靜的人 而能夠主動追你的人 你會感覺不可靠 而一直對你好的人 你又覺得他們不夠勇敢 你的標準面對不同人的時候是在不斷變化的 你需要的是找到理想的型別 之後主動出擊 無論成敗 嘗試了之後就會理解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