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一女孩是不是拜金女,如何判斷一女孩是不是拜金女

2021-03-04 03:54:48 字數 1754 閱讀 7739

1樓:龍虎蛇合心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其實看一個人的外表就可以看出來,比如她收入不高,但是一身行頭要好幾千 一個包包4位數,這就是拜金了

2樓:小黑子也

看一個人缺什麼就看他宣揚什麼,看一個人都掩蓋什麼就看他躲避什麼,想知道她是否愛財就看她是否經常談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追求的東西,看他對你沒錢時候的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要金錢一些得失

怎麼樣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拜金女?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相處,給她買東西。如果她幫你省錢就不是拜金女

6樓:女王_第一等

多帶些錢和她交往一段時間 這樣的答案最精準

7樓:一隻情獸

給她買東西 便宜的和貴的 看她攔不攔你 你自然就知道了

8樓:秋蓮

看她有麼有要求你買昂貴的東西或者什麼的咯

9樓:魏夜白

拜不拜金重要嗎?喜歡錢也沒有錯

10樓:酒紅情調

問問她想不想跟你結婚

怎麼判斷女人是不是拜金 識別拜金女技巧

11樓:紫夜默默

做一個窮人,她不嫌棄你就不是,嫌棄你雖然不能說明她拜金但是至少不願意和你吃苦!

做一個有點錢的人,送禮物有足夠的心意,少一點價值!如果她很喜歡,說明她不是,如果她有點嫌棄,說明她更在乎價值的本身,雖然不算拜金,但至少比較物質!

做一個很有錢的人,低調點比較好!這樣更容易遇到好女孩!

其實拜金並沒有錯,誰不愛錢,主要看錢的**,拿別人的錢自己拜就不太好了。可如果自己有能力掙錢,拜就拜吧!別人也不能說她什麼吧!

識人還是需要看心的吧!

如何判斷女友是不是拜金女?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以前交往的人(男朋友或朋友)是怎麼樣的

然後呢,就是看她怎麼花錢的,花多少,花誰的錢。

一般說,那種愛花錢,愛亂花錢,而且愛花別人錢沒原則的,差不多是拜金的

13樓:學會將就

看她把錢花在什麼地方上了,是花在衣服化妝品上,還是花在必要的生活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馬上告訴她你中了五百萬,然後明天見面時告訴她你捐舟曲了。看她什麼反應。

15樓:充電充電器

那要看他以前交過男朋友沒有。

拜金女有什麼特徵,怎樣就能判斷她就是拜金女呢。

16樓:樹林裡的鹿

明顯點的,張口要房要車,要鑽戒要名牌,沒有就沒有交往的可能,但是很多人不那麼囂張而已,我感覺女人多少都是拜金的,就像男人都是好色的一樣,天性而已,就是不要拿著不要臉當本錢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懶做,不想動彈不說,還老愛讓別人幫他做著做那,愛指揮人,花錢很闊綽,但是有沒有經濟基礎!@

18樓:趙鋒

比較注重物質生活,要面子

19樓:頓美戲旎

在她眼裡只有錢…遇到有錢人會表現得很積極、很熱情…對沒有錢的人挖苦諷刺、冷嘲熱諷…

我是不是碰到拜金女了

一切隨緣,有些事情,強求不來的,強扭的瓜不甜,世上千千萬萬的人,總有適合你的,順其自然比較好,不要為了不值得人,去付出自己全部心思,那樣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你的問題太多了,沒有讓女人有基本的安全感。她不喜歡你了。你放手吧!這女孩沒看 copy出來有問題呀,憑bai什麼說是拜金女?你說這麼多,你du的問...

這個社會女孩子是不是都是拜金女只喜歡錢

自強自潔的女人是不拜金的,只有貪圖虛浮,好吃懶做的浪蕩女才如此。別妄想又沒錢又沒能力一肚子低俗好吃懶做還能討得到老婆,那個女孩子眼是有多瞎。一般覺得女生都拜金的都是屌絲,能嫁有錢人的不是門當戶對的大戶小姐,就是能力能與之匹配的優秀女性,再不濟,也是外表中上,溫柔體貼的女人,你怎麼不拍拍你自己的心想想...

和一女孩表白

其實我覺得你只顧著自己一味的追求,你就從來沒關心過她為什麼不接受你的原因嗎?為什麼她種種的表現其實也試圖想要接受你,而卻始終不願意接受你?為什麼她願意 和你做好朋友,以這種方式把你留在身邊也不希望和你戀愛?其實我覺得你有必要問清,做朋友沒什麼不好,但是如果你想愛,她也想接受,只是因為 某種原因,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