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漂亮的女孩是不是都拜金,長的好看的女生拜金,為什麼不承認自己拜金??

2021-03-04 03:54:48 字數 1970 閱讀 1509

1樓:青春的黑色

每個長得漂亮的女孩基本都是用錢砸出來的,天生麗質的女孩少之又少,所以不是漂亮女孩拜金,是喜歡漂亮女孩的代價。所謂人靠衣服馬靠鞍,也是非常有道理的。

2樓:就瞧瞧

你想多了,不要以偏概全

3樓:一個殘疾的賭狗

不是每一瓶牛奶都叫特侖蘇

4樓:卜運算元

你遇到的拜金不代表全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美女都愛財的

長的好看的女生拜金,為什麼不承認自己拜金??

6樓:一指禪心

女生拜金,但是拜金女的稱謂是貶義詞,為大多人所厭惡。所以,拜金女當然不會把這麼一個帽子扣在頭上,遭人白眼、指指點點呢?

拜金同是否長得好看沒有關係。

7樓:盛夏情殤

因為拜金是個貶義詞,而且不一定真的好看的女生才拜金,長得醜的也有也有拜金的。

8樓:善良的鬼傳奇

因為她在羨慕你,她在嫉妒你,她在仇恨。跟她很熟嗎?就好像買家秀和賣家秀一樣。

同樣的衣服她可能穿不出來那種感覺 但你能穿出來那種感覺。人家一看你穿著就很漂亮,哎呀,這件衣服真好看,肯定很貴。不必理會他,子非魚,焉知魚之樂。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高處走,拜金很正常啊!相反那些什麼都不要的才是傻子

能不能說漂亮的女生都是拜金女?

10樓:***油桐花

這個當然不可以的啊,拜金與否不在於外表的,要看個人喜好和追求的,有很多女孩子雖然漂亮,但是也很注意節約的,並不是亂花錢的,而且有的也是在自己消費能力之內買東西的,所以不可以一概而論的

11樓:肉粉

什麼事都不能那麼絕對,不漂亮的女生也喜歡錢呀,只是不容易被男人看上。漂亮與否只是父母給的。肯定會有部分美女覺得自己有姿色,想靠臉吃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有一些漂亮的女孩子是家裡有錢,所以有錢打扮,還有一些女的是自己真的有本事,自己創業賺到的錢

13樓:小神童

怎麼想的?漂亮女生跟拜金女有毛線關係呀!只能說貧窮限制你的想象!建議你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漂亮女孩在人生各階段更容易獲得社會資源,意志不強或家教不好的容易受到物質**,有的就成了所謂拜金女,這大部分發生在底層。大城市或國外,就要少很多,因為世界觀不同,中國人現在很多價值觀極度扭曲。

14樓:小美哥棒棒噠

肯定是不可以的呀,因為一般的有錢人家裡面的孩子還都長的好看,但是他們自己都有錢了,為什麼還要拜金呢?這肯定不是一個正確的結論呀

15樓:gyssk一反常態

漂亮的女生都是你得不到的別人的女朋友,我也得不到,所以我就注孤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漂亮不是罪過吧!有些女孩本身很漂亮,但她也很節儉,拜金女只與一個人的性格與喜好有關,與其它無關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說漂亮的女生就是拜金女呀!漂亮的女生也是靠自己的雙手打拼的。

18樓:快樂樹人

這種說法肯定不對。漂亮的女生不一定是拜金女。但拜金女大都是漂亮的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拜金女是少數的,更不要以為人家漂亮了就是拜金女。難道要認為帥帥的男生就是小白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會傷到不是拜金女生的心靈

21樓:十字鄉五一小學

當然不能了,只是一部分人是而已!

22樓:無趣

不能 沒有接觸過就不能亂說

漂亮的女孩子是不是都長得可愛的?還是說漂亮但可以不可愛的

看你對可愛的定義,是性格可愛,還是長相可愛 性格可愛的話,幾乎漂亮的女孩都有可愛的一面 長相可愛的話,漂亮的女孩有很多種,淑女,御姐,蘿莉等等,所以不一定漂亮的女孩就是可愛型的 漂亮與可愛是對一個女生有價值的特質,是她本身的亮點,或多或少女生身上都有些,但兩者兼俱又發揮得淋漓盡致的話,那女生是鶴立雞...

是不是所有長得漂亮的女生都特別怕冷

怕冷不怕冷,跟個人的體質有關係沒,資格長的漂亮,不漂亮不漂亮。這明星楊冪長的多漂亮呀,他現在還穿的你那個拖鞋涼鞋呀,哎呀,8這個各人各人的體質有關。個人身體狀況是不同的,所以可。跟漂亮與否完全沒關係,與生長環境個人體質相關。你看人家明星漂亮吧 大冬天還不是穿的少。這個有點太絕對了哦 長得漂亮的女生不...

是不是老實男人都長得不帥,為什麼漂亮女生的男朋友普遍長得不帥

不能型別化,不能絕對化 不會呀 我帥但是比較老實呀 說一個男生看上去挺老實的,意思是說他不帥嗎?如果特別帥還會這樣說嗎?一般形容一個人看著挺老實,是指從面相看性格,是指他的性格給人感覺挺老實。如果是形容一個人的長相挺老實,那意思應該是不帥或不漂亮。老實是性格,與長相無關,要自信,比得過馬雲嗎?請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