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漂亮的女人擇偶的眼光就越高,是不是越漂亮的女人擇偶條件就越高?

2021-03-04 03:54:48 字數 3407 閱讀 4542

1樓:我不是我以為

不是吧,這得看個人的要求,有的人在意心裡的感覺 ,有的人在意外表,有的人在意物質,還有男人的性格,脾氣,有無不良嗜好,對症拿藥才好,若是兩情相悅,她可能什麼麼都不在乎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恰恰相反,高傲漂亮的女生往往把自己看的更為重要,她需要的是另一半的全心付出,讚美和奉獻。所以你會發現很多美女找的男朋友都其貌不揚的,好白菜都被豬拱了就是這個道理。

3樓:餘清龍時代

你好,你說的很有道理。總體趨勢是這樣。萬事沒有絕對。

4樓:1超越愛因斯坦

對 越漂亮的女人越現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這主要看女孩的內含以及她生活的環境。

是不是越漂亮的女人擇偶條件就越高?

6樓:wan1987夢

不是吧,這得看個人的要求,有的人在意心裡的感覺 ,有的人在意外表,有的人在意物質,還有男人的性格,脾氣,有無不良嗜好,對症拿藥才好,若是兩情相悅,她可能什麼麼都不在乎啦。

7樓:homexiao濛濛

不一定,也要看他把有錢人放在心裡的哪個位置,他只是沒碰到那個讓他為一個男人瘋狂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不然她為什麼打扮。

是不是越漂亮的女人真的越危險?為什麼會有這個觀點的產生

9樓:diret丶上等兵

首先她們漂亮,有很多人都願意接觸她們,所以導致她們的心機,見識,閱歷等等都比其他人要高! 所以才認為是危險人物!

10樓:紋繡達人

這種觀點似乎太過於武斷,漂亮女人的存在就是在為世間增添一份美,怎能用危險二字來判別呢!漂亮女人大多數心境的追求比較高,眼光相對來說也比較高,所以給你一種不好相處的感覺,其實和她們相處起來其實沒有想象中那麼難,那麼不容易接近,只是我們沒有走進對方的心境而已,我們人們判別她們危險,那是因為我們給她們戴上了拜金女或者上層女性的帽子,心計城府比較深等等等等,同時這種判定也是我們內心不自信的一種體現,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樣的,脫下衣服去掉身上所有世俗的一切,都是赤身**,有啥危險可言呢?

11樓:

那是因為漂亮女孩通常都被人寵壞了...自信太高導致自負...女人越漂亮是越危險...

她狠心是因為離開了這個人她還有其他選擇..因為她身邊不乏追求者... 當然也有例外的..

天使面孔天使心靈的女孩...這種女孩至少現在比較難找... 你就這樣想吧...

人無完人..有了這樣就沒那樣...她有別人沒有的漂亮臉蛋...

那別人有的東西她就不一定會有了... 友情提示一下:美女不一定心壞...

但通常美女脾氣都比較大.. 就看你自己怎麼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從古至今,古人不給女人顯擺,肯定是有原因的。你看看現在那些大型公司都是因為女人短見,利益狹隘,狠毒的哪種,所以這是失敗的原因

年輕漂亮的女人的眼光都很高,對於條件差顏值不高的男人,她們一般都不會看上眼,連正眼都懶得瞧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美女身邊的男人其實挺醜的

所以不要以偏概全

至於條件問題,人擇偶本來就會看條件,而挑選條件好的是人之常情問題就在於你有沒有條件去挑選人而已

條件好的人選擇越多,這就是現實

不然就問問你,有條件好的跟條件差的女人讓你選,你難道會選差的嗎?

誰都想要好的,但不是誰都有本事選好的

當然還是有例外,我說的是大部分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這樣的女人,大部分也只是有錢男人的玩物,三兩下就被甩了。

15樓:愛的期限

女人主要看長相,男人主要看氣質,和能力。我說的氣質有兩種,第一:金錢社會地位,第二:能力個人魅力

16樓:知道大神

是的,一般女人都很醜的,卸妝了,送給你都會考慮一下。

17樓:趙玉良

拜金女都這眼光吧 正常的女的都是先接觸 時間長了感覺你這人挺好 那就沒得說了

我發現了,越醜的人眼光越高。長得好看的人,不管男女,你找物件對長相真不咋要求,過得去就行。相反,長

18樓:睡公舉

絕大多這樣,來彌補自身不足以滿足虛榮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好比那些自己長得矮的人就越是想找很高的物件一樣,其實就是逆反心理,自己越是沒有的東西就越在意,就越想得到,也就出現了最萌身高差這樣的詞……

20樓:善良的清風

因為好看的人,自身就很自信,不好看的人,希望通過找個好看的物件,來提升自信,讓自己有面子。望採納

21樓:非凡

這是實話 特別那些腦殘粉 說這個醜說那個醜 其實 自己一個一個都是大恐龍

22樓:雙子懿心

這倒是同感,我也覺得是,普遍走在街上,很難看到男才女貌的情侶。

23樓:夜羽幽戀

然而,顏值高的人找的伴侶大多都是顏值高的

顏值低的人的伴侶,大多顏值也不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鮮花只有在牛糞上才能茁壯成長

25樓:www大連

外貌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內心的世界。年輕都希望自己找個好看的,吃過虧或者心理成熟了就不希望找個好看的,沒有安全感!

26樓:日月燈明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不一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發現 現在醜的人都愛裝 好看一點的反而謙虛些

28樓:親愛的邁丶愛你

確實如此,這就叫虛榮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情人眼裡出西施

30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兄弟,最近我碰到奇葩女孩,長得像個冬瓜一樣,家裡就是我們家這裡80年代建的那種老房子,老媽也在10幾年前跑掉了!要求還賊高!我開了輛尼桑兩廂車,還指指點點說大伯家,朋友家有什麼什麼車子。

給她買衣服你們想想又短又寬的衣服連衣裙買得到嗎?要不是我父母逼著我,誰願意理你?各位兄弟,最近我碰到奇葩女孩,長得像個冬瓜一樣,家裡就是我們家這裡80年代建的那種老房子,老媽也在10幾年前跑掉了!

要求還賊高!我開了輛尼桑兩廂車,還指指點點說大伯家,朋友家有什麼什麼車子。給她買衣服你們想想又短又寬的衣服連衣裙買得到嗎?

要不是我父母逼著我,誰願意理你?

酒存放時間越久,它的價值就越高嗎

不是的,這個要分開來說,要看你想要存放的酒是什麼型別,什麼年份的。葡萄酒大體分為紅葡萄酒 白葡萄酒 桃紅葡萄酒。其中白葡萄酒和桃紅葡萄酒都不適宜長時間的儲存,只有一些特別有名氣和年份非常好的白葡萄酒可以儲存幾年。最適宜儲存的是紅葡萄酒。而紅葡萄酒也分各種檔次。比如市場上賣的300塊錢以下的葡萄酒就沒...

為什麼晶粒越細,金屬的強度越高,塑性,韌性就越好

你指的是金屬的內部組織結構,在熱處理或者是鍛造的過程中將馬氏體,奧氏體等晶體結構從新組合和排列!這樣自然就塑性韌性都提高了!就是將原來的一些間隙消除了,所以抗拉抗壓強度都增大了!具體你看一下書!金相組織!細化晶粒為什麼能提高材料的強度又提高材料的塑性和韌性 因為通過細化晶粒,金屬材料力學性得到了提高...

越漂亮的女人心腸越狠毒是這樣嗎,越漂亮的女孩子是不是越惡毒,心腸越壞?

狠毒,是哪個方面狠毒,是無情嗎?如果是無情就是因為她們見得多了,對那種經歷已經再熟悉不過,不會被一些事撥動心裡的那跟弦 你是看了電視有感而發,還是在現實生活中遇到?我覺得電視是為了形成一種反差吧,現實生活中吧,我覺得沒有直接聯絡,不過與虛榮好像能掛鉤,嘿嘿 不是吧 這屬於性格問題 越漂亮的女孩子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