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一女孩對你說她女孩近來

2022-05-25 01:00:15 字數 708 閱讀 4618

1樓:

你可以和她交往一鎮子,如果感覺很好就不要在乎那些事了。而且不要 提起,尤其是吵架的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什麼年代了,放開點吧~!,假如你們真的相愛,還在乎那一點點膜嗎?

3樓:東曲文

問問自己

愛她麼?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答案是肯定的話

那當然可以繼續 不要碰到一點困難就放棄

答案是否定的話 那就不用我說了___ 最好也就是隨緣了最差 --人有本質的區別不知道你能做到什麼樣的

4樓:愛在尋尋覓覓

不是膜不膜的問題,而是她曾經被人佔有過.知道不.我不接受這樣的人.

5樓:玉樹臨風

代表他根本不在乎 第一次 還有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本不該問的,如果你愛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就愛她的過去、現在和將來吧!

也許她曾經擁有過刻苦銘心的愛,以至獻出自己的第一次呢?也許現在對愛也是一樣吧!

也許她隨緣並不隨便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嗎,自己問問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先交往一段時間再說。

如果一女孩對你說她不想欠你什麼是不是代表她並不喜歡你

是的,她不喜歡你才會不想欠你什麼。是的 這種就是在婉言的拒絕你 我就是這樣經理過來的 是的 因為不想和你有關係 如果一個女生刻意迴避你,是不是代表她不喜歡你了 那最好還是當面問清楚好了 免得產生誤會啊 如果崽長時間刻意迴避你,那就說明她不喜歡你了 差不多了吧。你還是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一個女孩對你說她...

對一女孩說分手但是是氣話她回了一句你既然說了我也不勉強你真的啥意思

話給別人。你表現的是很熱情的感覺。但是也沒覺得有多在乎吧。只是覺得你好像很久沒有跟人聊天。別人跟你說了一句。然後你就停不下來的感覺。答 說明女孩對你早已不滿,既然你氣話說分手,她也順勢應你不勉強,意思已很明確不可挽回,你也不必想太多,去尋找新的女朋友吧。她不是不想駁回,經歷了許多的事,受到了一些傷害...

我認識一女孩我說我喜歡你,她說你高興就好什麼意思

覺得你在開玩笑,以前我們班每個人都會說這句話 你喜歡我,你高興就好,關我啥事。估計就這意思 第一點,他以為你是在開玩笑。第二點就是她不喜歡你。我在乎一個女孩,但是她說 在乎我幹嘛。你高興就好,說這句話得她什麼意思我改怎麼回答?他的這種態度能對你就是不在乎呀,所以就是說你要是能喜歡他的話就喜歡他,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