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核2 8的CPU和普通3 0的哪個好

2022-05-25 01:00:17 字數 659 閱讀 5908

1樓:來自大雲山光豔逼人的綠簾石

pd確實是有兩個核心,不過intel的雙核設計l1和l2瓶頸,實質上當用盡l1時,還是隻能發揮一個cpu的本領,所以3.0要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個p,千萬別買那個2.8g 的雙核,垃圾。偽雙核。等一段時間扣肉就出來了。扣肉好。當然**也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雙核的好,相當於兩臺計算機

4樓:

如果單純的說哪個好,你就選擇雙核2.8吧,它的效能絕對比3.0好。

其實聊天聽歌用這不了這麼好的系統。

也就是玩遊戲需要用效能好的硬體系統!

5樓:

樓主說的普通3.0應該是不帶超執行緒的,可是現在市場上已經很少有非ht技術的3.0了吧。

支援ht(超執行緒)技術的cpu可以在某些時候同時執行兩條命令,將cpu的利用率大大的提高,這樣在理論上來說支援超執行緒的cpu應該是比同頻率的單執行緒cpu要快,,超執行緒技術的工作原理是把cpu的一個核心模擬成兩個,而p d的cpu是實實在在的在一個cpu裡封裝了兩個核心,所以這樣看來單就效能來講p d 的效能肯定是要超過ht

但是單就速度來講2.8ghz肯定比3.0ghz的要慢,這是明擺著的。

雙核主機板和雙核CPU的疑問

雙核主機板的意思是支援雙核cpu的主機板,並不是能放2個獨立的cpu 雙核cpu是雙核心cpu的意思,意思是把2個獨立的cpu核心封裝在一起 雙核主機板指的是可以支援雙核cpu的主機板 能插2塊cpu的主機板較2u主機板 雙核cpu是2個cpu核心封裝成一個cpu簡單說,單核cpu當你開多工的時候,...

單核雙核四核更多的核心cpu和cpu之間的外形有沒有

針腳不同,大小也有區別 追問 比如說呢 是粗了 還是細了 是多了幾個針腳還是少了幾個針腳 是不是核 心多 了針腳多了,還越多越粗了,一般核心多了比核心少的,針腳要差幾個,針粗細差多少 追問 假如有一次,你去買cpu,你是個菜鳥,商家拿雙核的冒充四核的,你不就虧了?追問 假如你要買一個四核情況下 回答...

INTER的CPU雙核寫在哪?是CPU實物指背面的啊

amd x2並不表示都是雙核產品,如x2 130 145這些處時器均是閃龍2單核產品,所以不能以此辨別或區分單雙核。但無論是英特爾還是amd,處理器表面都會寫相應的型號,認準型號就可以辨別該產品是否屬單雙核或其它多核產品。打個比方說,如果我看到是e3400以上的處理器我就知道是雙核,e430我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