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頹廢,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要那麼頹廢?

2022-05-25 01:00:15 字數 2966 閱讀 4259

1樓:智祖鍾離意

首先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計劃,然後朝著自己的目標去努力,也許自己的努力不一定能達到目標,但是當你回頭看來時路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你的生活同樣精彩,至少你沒有後悔曾經走過的路,因為你努力了,這就使你的生活變得充實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要那麼頹廢?

2樓:鞏沛杉

所謂的頹廢、毫無鬥志,始終只是自己無法給於自己一個理由去振作。想要振作,只需要自己給於自己一個理由。而這個,理由也很簡單,只是讓自己振作,不想在繼續沉寂下去。

去『逼迫』自己在繼續堅持自己所期待的什麼。想要重新振作起來,靠的只是去重新給於自己期待中的事物信心,而這份信心,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為它付諸行動,並去積極對待它,完善。以此來從中獲得滿足感。

而獲得這種滿足感便是自己重新振作的唯一途徑。否則,你只能去被動的由時間的沖刷來洗滌自己的消靡。 要知道,自己的人生,自己才是掌控者。

學會去主動的生活,生活直中的壓力,只是自己給於自己。學會忽視它們,不去在意它們的存在,不總把它們當成阻礙,並學會無所謂它們。也許所謂的煩惱以及挫折都將消失。

學會用最無華的心態去營造最華麗的自己。 也許,你有著需要藉口,來讓自己繼續沉寂下去。那為什麼不存在藉口,來讓自己振作起來呢?

最大的原因,只是自己在逃避,在逃避自己心中被迫接受的一切。學會去面對,更要學會用欣賞的態度去面對自己周遭的事物。發現了它們的亮點,就能激發自己積極的一面。

因此,你所要改變的只是自己對身邊事物的心態。學會積極的看待它們,更要學會積極起來。保持積極性,所需要的,只是對待所有事物都去全身心投入進去,直至滿足了自己心中的期待。

有了滿足,自己便不會在沉寂下去。 振作起來,需要的只是你自己去嘗試一切。並完善它,從中獲得滿足。

怎樣改變自己?變得不那麼頹廢 20

3樓:廾匸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心智也逐漸變得成熟,你應該恭喜自己,已經有了責任的表現,其實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在未來你會經歷很多坎坷,甚至絕望,但人總歸要長大的,我記得我以前總為朋友的事而讓自己很壓抑,但是慢慢的你就會發現,經歷多了不過就是在為自己走向成長在鋪路,相信自己,總是好的,在這我推薦你看一本書《活著》,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有目標,有目標了做事才能有的放矢;其次得有信心,信心――是成事的動力,沒有信心或信心不足,做事總是徘徊不前,猶豫不決的,機會總會失去;第三得努力,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才可能有回報;第四要獨立,誰不是誰的誰,自己的生活得自己過,是活給自己看的,所以得活出自我。

5樓:小財富寧寧

你有這樣的想法很好,不斷的反省自己,說明你在長大成熟,這是一個過程。人有時都會犯這樣的錯,對自己至親摯愛的人發脾氣,尤其是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這樣是不好的,要學會控制自己。等你成家立業有孩子之後更會有感觸的,父母這一路走來對你的付出很多很多,所以要孝敬他們,給他們帶來快樂和幸福感。

從小事做起,自信起來,多和父母溝通,好好學習,認真生活,不自責,馬上改正,相信自己,會變得越來越好,加油啊有志向的小男子漢。

6樓:

首先,只要發現了自己的缺點而且想要改正就是一個進步。可以將自己的缺點寫下來,然後在對應的制定出改正的計劃,有了明確的目的就只要朝著它努力就行了,然後就會一點點改變了吧。比如,會對父母發火的話,就可以寫下,不要對父母說「好了我知道了」「不用你管」之類的話,然後就回有意識的控制自己了吧,慢慢的應該就會有改變了

7樓:林群珍

你看到自己的不足,並分析了自己的不足和缺點,我認為很好,只有知道自己不足改變就會發生,首先你可以對自己提一些自己能做到的要求,不要要求太高,比如做作業時間等,當你發現自己有了一些變化就會更有信心,當然一個人改變也需要過程,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8樓:藍妹妹手工皁

你每天睜開眼的第一反應是,美好的一天開始了。年輕人,幹事要乾淨利索。走路要帶風。速度上來了,辦事就不會拖延。試著改變,你會發現一個更好的自己。

9樓:時間隧道

一切都要向前看!不要總活在以前的陰影裡!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頹廢!要有毅力改變自己!什麼困難都會被你克服的!

10樓:憨憨的二師兄

為自己定個小目標,然後一步一步慢慢改變,有了一定的成績,就有動力了!

11樓:

你發火的時候可以試著沉默,不要出聲 ,難過的時候聽聽歌,看看書

12樓:智亂天下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遭遇到無盡的困難和坎坷,對於有些問題,我們可以憑藉著個人能力把它解決掉,但是好多問題也可能是,絕大多數問題是我們個人能力所無法左右的,這就會給我們造成巨大的心理負擔,如果你的心態調整不好,就會感到痛苦和悲哀,你整個人也可能被困難所打倒,甚至從此一蹶不振,那麼面對困難和坎坷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呢?關鍵還是看個人的心態,當你保持一顆充滿正能量的心態的時候,用網路語來說就是神馬都是浮雲,所以告訴自己,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從明天開始做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

怎樣才能讓一個人不那麼頹廢 有上進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不好聽,你丈夫就是混吃等

死的型別,好逸惡勞,沒有進取心,什麼內事要讓人容幫他把路子鋪的妥妥當當的,他去輕輕鬆鬆幹活,快快樂樂掙錢。這樣的好事,在現實社會很少存在,你家又沒有強大的背景,出來做事肯定挫折多多,壓力多多,誰都是這樣的,真正能脫穎而出的人,都是比別人更苦,想別人所不敢想。針對你丈夫這樣的型別,沒有太好的法。

真的想徹底改變,就得破而後立,怎麼破?我告訴你一點,人的價值觀一旦定型,就很難挪動,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只有讓他遇到重大挫折,他才會成熟穩重上進吃苦耐勞。這個重大變故,我不好說,你要自己去體會,我說的太直白,會變成我破壞你們夫妻感情。

祝你好運。

14樓:單身的我何

用心去做事,把自己想做了,在幫助家人親人,這就是人生一個來回,也就不頹廢你來世上一回,祝你天天開心

生活怎樣才能不那麼空虛,怎麼才能讓自己感覺不空虛

在生活中,經常聽見這麼一句話 好無聊噢!是啊,有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總感到心裡很空虛,生活很迷茫。其實,空虛煩悶是現代人帶有普遍性的一種 常見情緒 空虛是指百無聊賴 閒散寂寞 事與願違的消極心態。即人們常說的 沒勁 是心理不充實的表現。當人們長期生活在空虛的狀態中,就會產生憂鬱症 孤獨症等病態。空虛...

怎樣才可以不那麼想念人,怎樣才可以不那麼想念一個人?

其實最可行的就是睡覺 最有效的時間 時間會沖淡一切 起初會特別想念 時間長了 也就不會那麼濃了 若是因為分手了 想要忘記他 是不可能的 因為他已經在你心裡留下影子了 會想他會好想他 想到痛徹心扉 那樣是痛苦的 何必讓自己這樣煎熬 可以把思念變成回憶 或者和他變成好朋友 往往兩個相戀的人分手後做朋友 ...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幸福屬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生活態度。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