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脾虛又腎虛怎麼辦 廣告走遠點,最好是醫生解答,謝謝了

2022-05-25 00:50:16 字數 890 閱讀 6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又脾虛又腎虛,具體有什麼症狀?

你的年齡性別?飲食起居生活習慣,心情和運動情況如何?

中醫需要根據症狀辯證寒熱虛實,才能對症下藥.

2樓:岐黃軒

脾腎兩虛的現象是比較常見的。關鍵是你的診斷是怎麼的出來的。是否準確呢?

脾腎兩虛主要表現是痛則腹瀉,瀉下完谷,五更洩瀉,畏寒肢冷,面色恍白,腰膝痠軟。病機是腎陽虛衰日久失治累及脾陽,以致脾腎兩虛。脾虛溼盛、腎虛夾溼跟此證要注意鑑別診斷,其治發與前者迥異。

如果真的有上述脾腎兩虛的症狀,首選四神丸**,具體方藥需要根據你的年齡性別體質以及主要症狀而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看病講究四診(望聞問切)合參、辨證論治,你說的脾虛、腎虛在中醫上又分脾氣虛、脾陽虛,腎氣虛、腎陽虛、腎陰虛等幾類,要結合你全身症狀和舌苔、脈象來辨證型,不是所有人吃六味地黃丸都適合,有些人可能越吃舌苔越厚,建議你到當地中醫院或你所在的省城中醫院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找個比較好的中醫診斷下,開藥方服藥,畢竟中醫講究辨證**對症下藥;之後根據診斷結果買點地黃丸以及和中益氣的丸藥長期吃些;生活上虛症飲食清淡,適當的運動,減少慾望。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全大補丸或補中益氣丸、腎氣丸、壯腰健腎丸。

6樓:玄鐵蘿蔔

脾虛的話最主要的是注重飲食,生活等方面的調控,戒菸,限酒,吃些清淡的食物,適當的運動,同時保持讓自己的情緒別太緊張。脾虛除了一部分是先天稟賦不足的人群外,大部分均為不適當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所致,只要改變了這些,輕症患者大部分是可以自愈的。

腎虛的話主要分兩方面:陰虛和陽虛。因為不瞭解您的具體情況,所以也無法具體的解答。

我又胖又醜總是被人笑話怎麼辦,長得又胖又醜沒有男的喜歡怎麼辦

不可以節食哦,你可以多鍛鍊。只要你堅持,一定會瘦的。不過不能過度鍛鍊哦,會身體負荷過重的。那就堅持 copy吧,多鍛鍊,不要不吃飯,bai 不吃飯只會把自du己身體搞垮,zhi不吃飯 是堅dao持不了的,但現在你不能吃太多。堅持堅持,這事只能堅持 我想你應該不是臉的骨架大,而是胖,不然把頭髮放下來吧...

又失眠了怎麼辦,又失眠了,怎麼辦呢

睡前躺10分鐘,有一定改善哦 維持平常心態進入睡眠 運用輕緩 促進睡眠。也可以通過深呼吸和吐氣來幫助睡眠。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這個解決失眠小妙招,必須get 這問的也太籠統了吧 你是想怎麼弄啊 不懂你可以去試試 養今生沉香 能夠高度信賴啦,t 寶上能有 多打幾個字吧,15...

小狗又拉又吐怎麼辦,狗狗又吐又拉怎麼辦

其實它不過是因為吃了並對於它來說不好消化的食物,所以腸道出現的應急反應!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停食一天,什麼都不要給它吃,然後看情況等腸胃緩過來了,再少量餵食,保證見效!俺家這幾個都是這樣好的!切記,狗啊,都是宜餓,不宜飽。它們餓著點不會有事,反而精力很好 但是一旦多吃,毛病就來了!還有這麼小的狗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