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你的生活感悟,分享一下你的生活感悟?

2022-05-25 00:50:17 字數 6349 閱讀 8328

1樓:3687梨花

意所偶遇才見佳境,物出天然才現真跡。隨喜隨緣

2樓:天天想賺錢

所思所求愛而不得明知不對卻也難捨

3樓:王彩能

我一定要向雷鋒同志學習

4樓:小漁

回孃家,鄰居大哥說「再過二三十年,這個村子就空了」,瞬間傷感!那揮之不散的兒時記憶,那聲媽媽「回家吃飯了」的呼喚聲,那朗朗晴空,那裊裊炊煙...

5樓:

覺得愛情能讓人徹徹底底回到現實生活中!就像飛馬一下子沒了翅膀,只能回到地面上跑了!

6樓:二孃呀

清水煮歲月,不悲不喜,做個遠離塵世,安安靜靜的女子,是我畢生的願望。但是,凡塵浮華眾多,怎也無法遠離俗世,身處大染缸,腳怎有不溼的道理?

7樓:王倩

在註定的因緣際遇裡,我們真的是別無他法。時常會想,做一個清澈明淨的女子,做一個慈悲善良的女子,安分守己地活著,不奢求多少愛,亦不會生出多少怨。

8樓:毆安蕊

自己的命運自己做主,自己的人生自己刻畫。萍水相逢不是過錯,天荒地老也並非完美。

9樓:牟盼凝

人生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快樂也是一生,痛苦亦是一生,看得開,自然心寬體胖,看不開,一生勞累。

10樓:小皓粉絲團

敢於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敢於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

11樓:絆你一生

運動使人充滿生機活力,**使人充滿浪漫快樂,思考使人充滿智慧理智。

12樓:山人的生活感悟

如果你的生活遇到了困難,請你相信:能不能挺住,最終還得靠自己!任何人給你的幫助,都不能解決根本問題,除非你懂得了堅強。

每個人一生都有自己的苦難,能熬過來的都很偉大。病痛只是常見的苦難之一,有位朋友在網上說自己大病住院的時候,除了家人至親的照顧之外,一些平時的好朋友都沒有問候一聲,感到很寒心。

俗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限到來各自飛。何況所謂的朋友!

你病了,你可以在朋友圈發訊息,可是,你是否想過,你的朋友或許生過比你更重的病呢?他們有沒有發訊息打擾你?他們有沒有乞求你的關心與問候?

不要用自己的感受去試探別人!生活是活給自己看的。

13樓:龍蝦的

故事總是觸不及防的開始,不安路線的行走,被逼無奈的結束。我們努力了經過,結局卻還是要用期望,心靈雞湯告訴我們這樣才不後悔,事實是心有不甘,被破接受,繼續生活,有多少人能在一次次的打擊中毅力不倒,我只想做個平凡的普通人

14樓:啊哈

我的尊嚴不容踐踏 我給過機會 但不代表沒有限度 我說過就算我父母跪下來求我 我都不會回去

15樓:自由人

看日出看日落,珍惜美好一切,忘掉一切煩惱,做好自己,不去攀比不去爭不但表我無能,我留下了親情友情,爭多了情就沒了,願人世間親情友情長存

一下你是怎麼對待很糟糕的心情的,分享一下你是怎麼對待很糟糕的心情的?

我有過這樣的心情,真的活不下去的心情。我那時感覺整個人都被抽乾了,非常痛苦。但是人還是要活下去,死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隨時可以做到。每當我很難過的時候,我就儘量不讓自己一個人獨處。即便是找不到朋友出去,也要自己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人和事,吃點東西,慢慢平靜下來,希望你心情也快點好起來。聽一些愉快的歌。...

一下你知道哪些防詐騙的小妙招,分享一下你知道哪些防詐騙的小妙招?

當今詐騙五花八門,是人就有私慾,貪心,存僥倖心理。防騙簡單,首先認清和自己身邊人做的甚麼事,平時接觸,交流情況 當某天突然有利好資訊,而且超出自己經常所做事情和工作所得利,就應考慮以自己平時的能力是否達到了掙輕鬆錢。防騙最主要還是貪心,以為自己運氣來了,想試一試,這樣就會陷入其中。還是不去想,安心做...

一下你知道哪些被稱為神作的漫畫,分享一下你知道哪些被稱為神作的漫畫?

永生的酒 溫情與血腥交織,絕望與希望並存。身懷絕技的少年洛菲 不老不死的煉金術士阿洛瓦 個性莽撞大大咧咧的夫妻艾薩克和哈文特,這些身份從無交集的人們,也為了追尋永生之酒的下落而走到了一起。狐妖小紅娘,雄兵連,全職高手,特別是全職高手真心覺得是國漫的神作。乒乓 不要吐槽它的畫風,這不是乒乓,是人生!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