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你一眼就傾心的珠寶是什麼樣子?

2023-02-18 16:35:10 字數 2468 閱讀 6197

1樓:峰佘無敵

自我感覺,女人如花,愛紫羅蘭翡翠的女人更是多愁善感,她們不是薛寶釵,卻是林黛玉,因為這樣內向的氣質,反而很有魅力,男人愛她們舉手投足之間的優雅,也愛她們那「兩彎似蹙非蹙罥煙眉」和那雙「似喜非喜含情目」。

2樓:賣萌

我很想帶拜占庭最有特色的珠寶工藝,是在珠寶上雕刻人物。玩膩了各種紛繁奢侈的元素後,拜占庭人民開始嘗試把自己的信仰——耶穌雕刻在珠寶上,嘗試了浮雕、立體圓雕各種手法,終於在珠寶上創作出了栩栩如生的聖像,極具時代特色。

3樓:回憶

我喜歡華麗繁複、流暢捲曲線條的花草紋式、自然圖騰的這種型別的珠寶,簡直太漂亮了,啥時候我能帶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紅寶石,因為是是寶石之女王,能使佩戴的人熱情品揚,增加美豔優雅的氣質。吸引戀人的注目,讓人擁有勇敢迎向未來的勇氣,因而象徵火熱的愛情。

5樓:寶51282炎趙

我愛翡翠飾品,在中國,翡翠被認為是具備「仁、慎、勇、正、智」五德的寶石,屬王者之石,故稱為「王」,持有翡翠等於具備五德,因此佩戴翡翠者將受人尊敬,且能支配他人。很喜歡他的意義。

6樓:強自多年有

我喜歡身上佩戴藍寶石,能獲神的庇護,防止他人的詛咒,能使不能生育之夫婦得子,及促使訂婚後不想結婚之對方,儘早完成婚禮。

7樓:銘刻

我最愛祖母綠鑽戒,感覺他能給我帶來能帶來財富、健康及智慧,想獲得財富、知識或預知未來者,只要持有祖母綠,自然而然就會變得優越。

8樓:吹醉落

我的最愛女王鍾愛蛇形首飾,蛇型珠寶設計在這一時期達到巔峰。簡直太美了。

9樓:黑白山河

變色水鋁石啊,真的一眼看到就喜歡上啦,然後歐泊也很好看啊,大溪地黑珍珠也很美,大愛祖母綠和粉鑽。

10樓:啊1234花

喜歡有顏色的寶石,不過都蠻貴的。

11樓:風吹過我的屋頂

這就是我喜歡的尖晶石戒指。

一下你是怎麼對待很糟糕的心情的,分享一下你是怎麼對待很糟糕的心情的?

我有過這樣的心情,真的活不下去的心情。我那時感覺整個人都被抽乾了,非常痛苦。但是人還是要活下去,死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隨時可以做到。每當我很難過的時候,我就儘量不讓自己一個人獨處。即便是找不到朋友出去,也要自己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人和事,吃點東西,慢慢平靜下來,希望你心情也快點好起來。聽一些愉快的歌。...

一下你的生活感悟,分享一下你的生活感悟?

意所偶遇才見佳境,物出天然才現真跡。隨喜隨緣 所思所求愛而不得明知不對卻也難捨 我一定要向雷鋒同志學習 回孃家,鄰居大哥說 再過二三十年,這個村子就空了 瞬間傷感!那揮之不散的兒時記憶,那聲媽媽 回家吃飯了 的呼喚聲,那朗朗晴空,那裊裊炊煙.覺得愛情能讓人徹徹底底回到現實生活中!就像飛馬一下子沒了翅...

一下你在遇到堵車時心裡是啥感受,分享一下你在遇到堵車時心裡是啥感受?

我在上班的路上經常遇到堵車,因為我走的是交通最擁堵的路段,那時的心急火燎,碰到那種笨笨車手。真是恨死了。還說早點到。我確實早起了,但是遇到車壞,遇到下雨,遇到堵車。很多事情真不是我努力一點就能做到。遇到堵車,每個人都希望能早點出來,所以有些司機就會不顧公德,在車道上來回穿插,在經十路上,這樣的情況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