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惠普膝上型電腦升級去哪裡

2023-02-18 16:27:15 字數 588 閱讀 9263

1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惠普授權服務中心昆明分部太貴了,貴了離譜!!

我的是2023年買的惠普tx1310au。我液晶瓶摔裂的,那去他那點換。他要我2000多!!

tm的,我在他對面我一個電腦維修點換,液晶瓶連120g的硬碟換到320g的2樣換下來還不到1000!!現在還不是用了好好的。不一定要去授權服務中心!

他們的心理就是你買了我們的廠品,想換就來。不宰你才有鬼!!那家修電腦的叫「精以電腦維修」!!

2樓:在世界之窗看世界盃的金雕

這樣給你說 每臺電腦的顯示卡 與主機板都是匹配的 你想升級或換顯示卡 那麼首先你要了解你的主機板是否支援你的新顯示卡 再者 本人不怎麼推薦筆記本硬體更換單一硬體 因為 相容性還有各方面的原因 可能導致最後你的電腦在執行時會崩潰或其他原因 桌上型電腦除外 很簡單的例子 你聽過自己裝配的桌上型電腦 可是筆記本一般沒有聽說過自己裝配 這裡有很大的原因 所以。

個人推薦 要麼你將就你的電腦用著 要麼重新購置一臺新的 反正現在的電腦很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惠普的 400售後**,諮詢下客服,他們 會告訴你那最近的售後服務站地址的。

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有點閃爍,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會閃是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閃屏,通常有如下3種原因。一 屏背光引起的閃屏。原因 出現這種情形是由於給螢幕背光供電的高壓板不穩定或是燈管接頭處的焊點連線不牢固出現打火。解決辦法 更換高壓板即可解決閃屏。二 主機板充電切換電路引起的閃屏。故障表現 筆記本在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同時使用時會不定時出現屏閃,同時螢幕右下角的充電...

想買惠普膝上型電腦

既然是學生,又是女滴,我就推薦幾款女式學生本。1 惠普cq40 529tu 參考 4750 備註 14的螢幕 2 惠普cq35 219tx vh056pa 參考 5100 備註 13的螢幕 3 惠普cq35 222tx vh112pa 參考 4700 備註 也是13的螢幕 建議你買13的螢幕,因為女...

惠普膝上型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惠普膝上型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windows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 功能,要想破解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一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 幾塊錢 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 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