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520膝上型電腦螢幕不顯示,惠普筆記本開機螢幕不亮

2022-03-01 18:15:47 字數 2956 閱讀 4013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按您描述的故障應該是屏暗(偽黑屏)故障,燈管老化損壞的情況最常見,更換燈管就好。再者就是高壓板損壞了,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出問題也會導致這個故障,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萬用表檢查插座是否正常,供電電壓是否是220v.

如果市電電壓不正常,建議更換使用環境測試。

2,用萬用表檢查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壓和電流是否與標註的相符。

如果差距非常大,且市電電壓正常,可以判斷是電源介面卡故障,需要更換筆記本電源介面卡。

3,如果上述檢查正常,移除筆記本電池,不要外接介面卡。

按住筆記本電源開關鍵5秒鐘重複3次。釋放筆記本殘餘電荷之後,單獨插入電源介面卡,通電開機測試。

4,如果故障依舊,需要插拔筆記本記憶體。更換記憶體插槽。

插拔記憶體無效可能是硬體故障,需要送修服務站。

6,如果外接顯示,筆記本螢幕不現實。那麼可能是背光板故障。造成假黑屏。

需要送修服務站維修。

3樓:

顯示卡上面的角脫焊了,去電腦城重新焊接一下就可以解決了,夏天注意散熱。

這個和顯示器沒有關係的,是顯示卡的問題,尤其是筆記本散熱不好,最容易引起。可以去電腦城檢查一下顯示卡,焊接的話100左右。一般報3個月。

4樓:情海幽魂

哈哈,這款電腦有一個毛病,就是屏線容易鬆。先檢查屏線。

5樓:永1恆9的8愛

那你的本本螢幕壞了 換個屏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屏線老化了,接觸不良,可以去售後看看

惠普筆記本開機螢幕不亮 5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由於病毒的原因,引起explorer資源管理器沒有啟動而導致的現象,其處理方法,可以先啟動工作管理員,然後再手動啟動explorer資源管理器,就能解決問題了。

手動啟動explorer資源管理器的辦法如下:

1、在黑屏狀態下,按鍵盤的ctrl+alt+delete鍵(同時按下)。

2、在開啟的工作管理員中,點選右上角的檔案。

3、在檔案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執行新任務。

4、點選執行新任務後,在彈出的新任務編輯框中,輸入explorer命令後點選確定。

5、點選確認後,桌面上的桌布,圖示,工作列就都顯示出來了。

8樓:成功的前奏

開機不亮故障問題非常多,大部分是由於cpu供電電路造成的。通過工程師的仔細排查是由於cpu供電晶片外圍的供電小開關管損壞造成的,更換後故障徹底解決。

重啟,螢幕不亮維修的方法,根據故障的現象分析,我們證實了故障原因是: 惠普520筆記本cpu供電晶片損壞,所以維修惠普hp520開機掉電,重啟,螢幕不亮故障首先要從筆記本cpu供電晶片著手。

你只能去售後解決了` 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9樓:清一色520螺

應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等問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記憶體拔插法

拆開筆記本找到記憶體條,開啟活釦,去除記憶體條,擦拭乾淨,重新放入後開機。

第二種方法;coms電池放電

在筆記本中找到coms電池,壓住活釦,取出電池,將電池反過來連線正負極30秒,開機,如果不行重複幾次。

第三種方法;硬碟排線

在筆記本中找到硬碟排針線,檢視是否有鬆動,拔除換插口插入。

10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筆記本開機什麼顯示都麼有的話,你嘗試用介面卡充電開機看看,不行你這個情況最好是拔插一下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然後用橡皮擦拭金手指,然後插實了看看,不行的話,建議送修

11樓:北京交達維修

怎麼壞的。這個一般是主機板的問題。電源電池拔掉一會再試試,還不行就找個技術好的看著修的實際修理吧。一般三百左右,cq系列的一般是顯示卡北橋等問題。

12樓:夔多班元槐

是顯示屏和主機板中有一樣壞了,我也出現過不能開機的現象最後換了一塊主機板。

13樓:

1.通常情況下,機器開機後鍵盤指示燈 num lock 和 caps lock 指示燈閃爍,一般為機器的硬體故障報警,根據相應指示燈的一系列閃爍的不同機器的故障是不大一樣的,下面是閃爍所代表的故障:

電池 電源 led 指示燈閃爍:    電池 電池電量不足

閃爍1次 - caps lock/num lock cpu cpu 無法正常執行

連續閃爍2次 - caps lock/num lock bios bios 損壞故障

連續閃爍3次 - caps lock/num lock 記憶體 模組錯誤無法正常執行

連續閃爍4次 - caps lock/num lock 顯示卡 顯示卡控制器無法正常執行

連續閃爍5次 - caps lock/num lock 系統主機板 常規的系統主機板故障

連續閃爍6次 - caps lock/num lock bios bios 身份驗證故障

2.具體情況您可以聯絡當地hp維修中心現場確認並解決。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4樓:

主機板橋接晶片燒了,會這個樣子或者cpu燒了也會,你是什麼機型的?有的機型燒顯示卡。報個型號看看啊。

我的hp520筆記本螢幕不亮了,但是可以正常開機的,怎麼回事?是不是螢幕壞了?

15樓:

這種情況最大可能的排線的問題,但也不排除現在的損壞,你可以通過軟體先檢測一下,能自己解決就自己解決,最好不要送到客服報修。報修是會修,但遇到更換硬體,會把年限比較久的硬體更換你的新硬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排線老化,還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送去客服看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情況,螢幕排線壞掉的可能性最大

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有點閃爍,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會閃是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閃屏,通常有如下3種原因。一 屏背光引起的閃屏。原因 出現這種情形是由於給螢幕背光供電的高壓板不穩定或是燈管接頭處的焊點連線不牢固出現打火。解決辦法 更換高壓板即可解決閃屏。二 主機板充電切換電路引起的閃屏。故障表現 筆記本在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同時使用時會不定時出現屏閃,同時螢幕右下角的充電...

膝上型電腦 10,膝上型電腦

你這個問題有些籠統,首先得知道你買本是做什麼用的,1 如果是簡單家用,玩玩qq遊戲,上上q,上上網,看看電影。那麼不用買太高配置和 的,各大品牌大概4000多的都可以。如果注重外觀可以看看索尼的,皮實點的看看聯想的,戴爾的,等等。2 如果想玩大型的遊戲,那麼建議還是買桌上型電腦吧,本本玩遊戲需要高配...

戴爾筆記本螢幕不顯示,dell筆記本螢幕不顯示

您好螢幕不顯示,可以試試外接桌上型電腦顯示器試試,如果外接有顯示,可能是螢幕或屏線有問題,如果外接沒有,那可能是主機板或顯示卡問題了,建議您聯絡售後了,希望能幫到您。1400還是d630這幾個系列,一般就是顯示卡吧,外接能顯不代表顯示卡就是好的,可能只是個別焊接點斷裂,顯示卡門的卡是卡內部焊點斷 一...